三五中文网 > 巅峰格斗王 > 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9.7.6

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9.7.6

  “浩劫从道门三教教主共同签署封神榜的那一刻,就开始了。”

  听到这话,通天教主腾的一下,一扫刚刚放松之色,顿时正色起来。

  签署封神榜,他一直都并没有认为这是多大的事。

  就算得知元始天尊亲自出手追杀云霄,下载他也没有把签署封神榜和浩劫给联系起来。

  “贤婿,封神榜不就是签了来应付一下昊天大帝和西王母这对圣人夫妇的吗?”

  “道门三教教主三人毕竟同出一门,他们默契一点随便挑三百六十五位根基不怎么好的弟子去天庭任神仙不就行了!”

  林凡摇了摇头,面容严肃,正色说道:

  “岳父大人你想多了,不会这么简单的。”

  “你想想吧!昊天大帝和西王母这对圣人夫妇要组建天庭,是要来干嘛的?”

  “是为了要来管理三界的大小事务的啊,但是如果那些未来的天庭神仙都是根基不太好的小蝼蚁的话,还怎么用来管理三界?”

  听得这里,通天教主突然茅塞顿开。

  对啊,果然是当局者迷,怎么自己就想不到这一点呢?

  虽然知道了这一点,但是他仍然并不觉得这会是一场大浩劫,同时也不认为自己那号称万仙来朝的强大截教会有多少伤亡。

  他试探性地自信说道:“就算是一场大浩劫,那么有着万仙来朝之称的截教应该也可以全身而退,没有什么伤亡吧?”

  林凡对通天教主本来就非常敬重,通天教主乃是他在洪荒小说中最喜欢的人物之一,他认真地说道:

  “截教确实拥有众多无比强大的弟子,官方网站比如多宝道人、赵公明、三霄等等,加之通天教主更是道法高深,V9.7.6拥有多件洪荒圣器。从明面来说,澳洲万仙来朝的截教可谓是洪荒第一大教。”

  得到前辈的赞扬与肯定,通天教主下意识地轻轻捋了捋他的小胡子,得意洋洋地笑呵呵听着。

  “哎!”

  林凡突然话锋一转继续说道:

  “看来岳父是截教的信徒吧?截教确实是明面上的洪荒第一大教,可是强大的截教在封神量劫上乃是最为悲惨的一教。到了最后,甚至几乎全军覆没。”

  “一个个强大的弟子,上封神榜的上封神榜,当叛徒出走的就当叛徒出走,被囚禁的就被囚禁。”

  听到这话,通天教主内心就有点儿不乐意了。

  这就好比你现在一个世界首富,突然有个人告诉你,一年后你将会破产并且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一样。

  哪能乐意?

  如果换了其他人的话,估计通天教主都要出手抹杀他了。

  不过现在说这话的乃是大道强者林凡,他也就不计较而已。没办法,实力摆在那,想计较他也打不过别人啊!

  “岳父啊,看你样子还真不信,是吧?”看到自家岳父不忿的表情,他就明白自家岳父对于截教的信仰程度挺深的。

  “哼!”通天教主乃是性情中人,正在气头上的他也管不了那么多,冷哼一声后说道:

  “贤婿,既然你说截教最终会全部上封神榜,官方网站那你倒是说说,哪个弟子会最先上榜?”

  林凡听出岳父大人的怒意,当然他也不责怪,毕竟自己说人家信仰的教派会遭受灭顶之灾嘛!

  同时,林凡也注意到,不仅仅是自家岳父有一点点怒意,就算是自家娘子小云,听到截教会覆灭也是脸色阴沉。

  他不由得内心感叹一声,看来岳父大人一家都是截教信徒啊!

  细细一想,澳洲难怪名字也是这么特别,老的叫通道人,下载嫩的叫小云。而且小云还有两个妹妹,V9.7.6不出所料应该就是小琼和小碧了吧!

  他明白,在这一个时刻,必须要拿出一点“硬干货”来,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9.7.6才能让自家岳父和娘子信服,不然的话,只会徒增他们心中对自己的反感。

  他继续悠悠说道:

  “封神量劫,截教最惨!元始天尊为了逼迫通天教主出手,会以迅而不及的速度用分身把通天教主最为疼爱的弟子云霄仙子给送上封神榜。”

  “因此号称洪荒世界第一美女的云霄仙子乃是封神榜中第一个上榜之人,当真是红颜薄命?”

  林凡说出的这个事件,是已经发生了的事情,虽然阐教和截教都没有宣扬,但是通过某些渠道也能够得知一二。

  更何况他口中的洪荒世界第一美女云霄仙子这不就是在被他自己所救吗?而且现在这个第一美女就在他面前呢!

  不过看他反应,应该是不知情!

  因此林凡现在道出,下载也并没有引起两人的太大注意。

  最多只是林凡夸赞云霄仙子之时,V9.7.6云霄仙子脸色羞红,官方网站内心一阵娇羞,下载心中暗叹原来自己在夫君的心中地位如此之高。

  林凡也不管两人,继续说道:

  “截教第二个上封神榜之人,也是截教亲传弟子,年轻一代翘楚赵公明。”

  轰……

  听得第二个上封神榜的弟子,还是自己的亲传弟子,通天教主就忍不住震怒起来,大吼一声道:

  “赵公明乃是本……乃是通天教主最为得意的徒弟,修为也已经到达大罗玄仙巅峰境界,他怎么可能这么容易上榜?难道又是元始天尊那个老贼亲自出手不成?”

  虽然不是百分百相信林凡的话,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9.7.6但是听到自己最为得意的两个弟子,竟然第一个第二个上榜,通天教主就坐不住了。

  通天教主的过激反应,把林凡都吓了一跳,这个岳父还真是正宗的截教迷啊,这反应像是他就是通天教主似的。

  他连忙摆手说道:

  “并不是元始天尊出手,这次出手的,乃是现今洪荒世界唯一的三足金乌,澳洲10官方网站 下载 V9.7.6大名鼎鼎的上古妖族皇子陆压道人。”

  听到这个名字,通天教主和云霄仙子一阵疑惑起来,陆压道人?这金乌好像平时和截教没有什么过节啊!而且他也并不是阐教弟子,

  两人不明所以,疑惑地看着林凡,不明白他怎么又扯出了一个陆压道人来。

  而另一边在鸟窝的陆压道人就不同了,心里顿时大伟大为震惊起来……

  “你们有所不知,虽然三足金乌陆压道人和阐教截教都没有什么瓜葛,但是元始天尊利用无上宝物来收买了这个陆压道人啊!”

  通天教主本来是不太相信的,可是这时云霄仙子传音给他道:

  “师尊,陆压道人前辈现在也正好在此,我们问一问便知道夫君他说的是真是假。”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