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红尘劫:情缘仙侠 > 一举成神 下载 V9.7.9

一举成神 下载 V9.7.9

  电梯里,秦湛两人一人一个孩子,旁边还有其他楼层的住户。

  是五十左右的阿姨,看了眼两人手里的孩子,眼睛一亮,热情道。

  “哎呦,亲子装啊,你们家孩子长得真好,爸妈好看,孩子也随了爸妈。”

  没等秦湛解释,怀里的赵晨换了一侧继续睡,嘴里喃喃道,“妈妈,明天我们换另外一套穿,那个也好看。”

  说完,还不忘蹭了蹭秦湛的肩膀,找了个舒适的位置继续睡。

  秦湛身子微僵,忍着把人扔了的冲动,这小胖子也不知道少吃点。

  阿姨还在热情的说着,甚至不停的问着两人以前怀孕怎么吃的,这双胞胎难得的……

  秦湛嘴角扯了扯……

  他就是个抱孩子的工具人而已……

  梁瑾有些尴尬,下载“呃,这个看缘分,阿姨,您几个儿子啊?看您长得这么慈眉目秀的,一举肯定有儿孙福,儿孙满堂,个个孝顺吧?”

  阿姨眼睛一亮,“哎呦,成神孙子多,就想要个漂亮的姑娘,成神跟你这样的就行,儿媳也好,平时都孝顺,看我这衣服,老大买的,包老二买的,一举成神 下载 V9.7.9搭不搭?”

  “搭,格外的精神,我都觉得您才四十多,这叫声阿姨都有些怕叫错了。”

  梁瑾成功把话题转移,心底松了口气,嘴上的话说的更恭维了。

  一老一少聊的兴起,秦湛惊讶的看着梁瑾,合着是,她和谁都能聊啊?

  难怪和他妈和老爷子都能聊起来,这女人不会啥都能聊吧?

  在秦湛的震惊中,阿姨的楼层总算到了。

  阿姨依依不舍的出了电梯,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合得来的邻居。

  电梯门关上,下载她懊恼的拍了下自己,忘了问他们几零几的,一举不然还可以串门。

  电梯门一关,电梯里的两人几乎是同时松了口气。

  梁瑾道,“得亏我没说她怎么跑来住公寓楼,不然她估计真要跟着去我们家说完了……”

  秦湛认同的点头,一举这阿姨何止是八卦,还喜欢被人捧着……

  帮梁瑾把人送到屋里,秦湛打算把小胖子搁在沙发就撤了。

  “等等,帮我抱房间去躺着。”梁瑾换了鞋进来,V9.7.9连忙喊道。

  秦湛微愣,瞥了眼她的房间,“你确定?”

  他虽然进过她这屋,毕竟是单身女性,所以,他并没进她房间,更应该说,要不是两户布局一样,他估计连房门在哪里都不知道。

  梁瑾古怪道,“这有啥确定的,成神你都抱着了,就送进去,一举成神 下载 V9.7.9免得我再抱他,就把他动醒了。”

  而且,她估计会抱不动睡着的儿子……

  秦湛语塞……

  算了,是他想多了。

  抱着孩子进去,几乎是一眼,整个房间的布局尽收眼底,很简单,梳妆台衣柜床,还有放电脑的办公桌……

  地上铺着的也是地毯,比客厅的地毯更是毛茸茸的,她不会是比较怕冷,所以屋里都是地毯吧?

  他忽然觉得难怪梁瑾很少去他那边,不会是觉得地凉吧?

  要不他也铺地毯?或者,门口也可以铺?

  梁瑾的房间,秦湛没有过多的打量,把孩子放在床上就退了出来。

  秦湛一出来,梁瑾就把女儿也送了进去。

  秦湛打算换鞋回去,房间传来梁瑾的声音,“房东你吃了吗?要不晚上一起吃吧?我车钥匙在鞋柜上,你帮我去车里把菜和零食衣服都提上来,谢谢啊……”

  秦湛瞥了眼鞋架上的钥匙,她还真是不客气……

  所以说,女人都是得寸进尺的人,比如他妈,V9.7.9比如这位房客小姐,就没有一点身为房客的自觉……

  心里虽然吐槽,秦湛还是默默下去拿东西了,人家请他吃晚饭,他帮忙提东西,应该的。

  要是被纪女士知道,估计都觉得应该的,可能还会觉得他赚了……

  东西提了上来,秦湛连忙回去了,就怕被这女人继续使唤,他得避嫌不是,万一她那熊儿子以为他们住一块可就不好了……

  两个孩子并没睡太久,半个小时就醒了,看到陌生的环境,有些傻眼。

  尤其是赵晨,连滚带爬跑了出来,吓得语无伦次,“妈妈妈妈……”

  “怎么了?”梁瑾拿着锅铲连忙跑出来。

  看到梁瑾片刻,小家伙整个人放松下来,“没,没事,还以为妈妈不在……”

  “噗。”跟着跑到门边的赵曦捂嘴偷笑,下载他肯定以为妈妈把他卖了,笨蛋。

  赵晨有些尴尬的打量着四周,“妈妈,这么小的家就是你家……我们的家吗?”

  赵曦高兴的四处摸着,“妈妈,我们家虽然小,但是好漂亮啊。”

  她喜欢妈妈这个家,小的她睁开眼喊一声,妈妈就能听见。

  梁瑾无奈,“那你们四处转转,马上就可以吃饭了,想洗澡和我说声。”

  玩了一天,一举成神 下载 V9.7.9满身的汗。

  两个小家伙高兴的点头。

  梁瑾在厨房炒菜,时不时能听到孩子高兴的声音,“啊,妈妈这阳台好漂亮啊,可以看的好远啊……”

  隔壁。

  准备去阳台的秦湛开门的手一顿,V9.7.9默默缩了回去,他怕他出去,梁瑾的儿子会缺心眼的大喊大叫叔叔……

  也幸好两个孩子在阳台玩了一会儿就进去了,秦湛这才搬着电脑出来,坐在躺椅上,快速敲打着……

  “啊!妈妈!有妖怪!”

  秦湛被突兀的尖叫吓得差点把电脑摔了,瞥了眼隔壁敞开的门,他头一次发现,这屋子怎么回事,隔音这么差吗?

  “怎么了?怎么了?”梁瑾满是担忧的声音从房间窗户传了出来。

  “妈妈……对不起,我们无意中碰了一下电脑,就……就出现了这个,是不是不好啊……”

  赵曦满是担忧的看着电脑,V9.7.9其实是弟弟想碰电脑,刚摸一下,电脑里面的人活了……

  “没事,她叫娘娘,你们可以和她聊天,不过,别碰鼠标啊。”

  梁瑾倒是放心的回去继续炒菜,她电脑很少关,都是待机状态,聆凤是惬意的躺在躺椅上,喝着某个不知名的酒水……

  妈妈一走,两个孩子有些小心翼翼靠近,眼底满是好奇。

  “喂,你是不是会说话啊?不然你怎么不说话?”赵晨忍不住凑近。

  “你想本宫说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