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中的真相 > 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5.7.7

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5.7.7

  太阳高挂,阳光明媚,气温却是乍暖还寒。

  给姑姑打过电话后,周寓送他到了姑姑家的小院。

  黎愿最近有空闲,她们觉得c城太冷,跑去更暖和的地方度假去了,这几天不在家,正好容得夏秋翌暂住两天。

  可是,他要有半个月时间见不到周寓了,不知道周寓愿不愿意提前回来,否则他要一个人在酒店待很长时间。

  “嘀”地一声,夏秋翌刷开小院铁门,感觉这扇门有千斤重,迟迟推不开。

  “外面冷,快进去吧。”周寓伸手推开,助了他一臂之力,看起来没有半丁点舍不得的样子。

  他愤懑轻咬了一下嘴唇,重生冷着声说:“那我进去了。”

  ——这木头人怎么也没点表示?连句话都不愿意多说,这么急着回y城?

  夏秋翌满心腹诽。

  没想到周寓真没有任何话要说,点头催他:“快进去吧,我还赶着去动车站呢。”

  “……”他气得三百条脏话堵在喉头,想骂又不知道骂什么。

  今天的周寓差劲得很,和平时一点儿都不一样。

  正郁闷,一辆黑色七人座suv轿车唰地一下停在周寓身后,车门哗啦一声拉开,几个保镖模样的人从车上下来。

  看到驾驶座上那张严峻冷酷的脸,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5.7.7夏秋翌面色苍白。

  夏州峰怎么会来这里?姑姑和他闹翻过后,两人往来的次数寥寥无几,怎么偏选在这时候出现?

  一个保镖走到他面前,礼貌颔首:“少爷,夏总请你回家。”

  夏州峰都知道了?

  他抬头,副驾驶座那人正襟危坐,看也不看他,一副“你今天走也得走,不走也得走的架势”。

  那人向来这样,容不得被质疑和违逆,可那个男人抛弃了他妈妈,明知道他妈妈在这世上孤零零一个人,却还是把她送回了y城。

  夏秋翌下巴往副驾驶挑了挑:“让他下来自己跟我说。”

  那个男人这才转头看向他,镜片后的那双眼睛锐利得像把冰刀,而后操着把凛冽的声音说:“要么你走,要么他走,你选一个。”

  夏秋翌微愣,看了眼周寓,可夏州峰根本不给他迟疑的时间,挥手让保镖动作,霎时四个人朝周寓大步走去,强行押上了车。

  他箭步上前,奋力把即将合上的门拉住:“夏州峰!你要带他去哪!”

  “送去你妈妈之前待的地方。”

  夏秋翌心脏一激,y城,当年关他妈妈的那栋别墅?

  可那栋别墅明明已经卖掉了,裴律师明明说把房子处理好了,原来只是从左手倒至右手,仙侣最终还是在夏州峰手里。

  “你没卖那栋楼?”他手上使劲儿“开门!”

  “是你先违背约定,我答应让你去y城的条件,你忘了吗?我夏某人的儿子居然不懂什么叫契约精神,你不嫌丢人?”

  什么狗屁契约,不用出国作为交换条件,他根本没机会见到他妈妈,那叫什么契约?那叫不平等条约。

  他冷声反驳:“我是你儿子,你是什么样我就是什么样,你连这个道理都不明白?”

  手上僵持着,忽然一只手从里面拉开,拉住他的手腕往车上拽。

  夏秋翌猛往前一跌,跌进车里。

  再抬头时,车门轰然关上,周寓站在车窗外,一脸漠然看着他,说:“是我联系你爸,让他来接你回家,你转学的事我都知道了,我不值得你这么做。”

  夏秋翌愣怔,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一股无名之火瞬间充斥颅腔。

  他料想过早晚有一天周寓会知道这件事,却没想到周寓会这么轻易就放弃他,甚至没跟他做任何商讨。

  夏秋翌趴在车窗上,忍不住质问:“为什么?不是说你知道我想要什么吗?”

  “我知道,可是你为我付出这么多,这份爱太重了,我受之有愧,对不起。”

  周寓说完转头就走,夏秋翌气得脑袋发胀,试图拉开门,却是徒劳无功,只能看着那道决绝的背影消失在视野。

  周寓正梦到自己在足球场上踢球,第一青天白日的,骤然天降一道雷,劈在他脸上。

  他猛然惊醒,差点被灯光刺瞎,而夏秋翌正抱着枕头愤愤看着他。

  这表情看起来很愤怒,出什么事了,周寓瞬间把那道雷给忘光光,坐起来,拿过他手里的枕头。

  “怎么了?做噩梦了?”

  他把枕头重新摆回床头,摸到夏秋翌冰凉的胳膊,心下一惊,把人抱住,第一拉过被子强行盖住:“坐着多冷啊,快躺下来。”

  夏秋翌被他重新带回床上,被抱进怀里。

  “梦和现实都是相反的,别怕,我有在。”耳畔传来周寓的声音。

  夏秋翌心情复杂,仙侣他被那个梦气得不行,醒来就抄枕头给周寓来了一下,没想到这家伙根本察觉不到他的“杀心”,还以为他是做噩梦了。

  不过,这确实算得上是场噩梦。

  周寓这么温柔,他哪里还下得去手,下载顿时就偃旗息鼓、脾气全无了。

  他伸手环住周寓,往那道温暖的胸膛贴了贴,仙侣明天周寓送他去姑姑那儿,然后赶往动车站跟叶华汇合,再一起坐动车回y城,明晚就是他一个人睡了。

  从小到大都是一个人,受到过排挤、也拒绝过跟人接触,小时候,姑姑说他傻里傻气、被欺负了也不知道,后来又说他自娱自乐、自得其乐。

  那时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可能也得了妈妈的“遗传”,第一沉溺于自己的内心世界还不自知。

  这怎么行,他不想成为跟妈妈一样的人,所以他主动跟人交流、强迫自己去交际,甚至能组织起一个补习小组。

  他从不知道什么叫“孤独”,直到遇到周寓,他突然无师自通地懂了。

  也意识到,在不知不觉中,他竟然依赖上了这个人,一想到深夜做噩梦醒来,身边没有周寓,他就止不住想发狂。

  “周寓——”他手上力道收紧,差点出言哀求周寓能不能别走。

  所幸他及时克制住。

  他很清楚不该这么做,不该让周寓太为难,不然周寓会累。

  他不敢设想哪天周寓累了、倦了,他该怎么办。

  察觉到怀里人情绪低落,周寓越琢磨越不是味,揉了揉他的头发,拖住他的脖子,强迫他看着自己,问:“到底怎么了?做什么梦了?”

  夏秋翌摇头,可怜巴巴看着他,眼睫上还挂着水汽。

  周寓心一颤,第一再也不敢使劲了,松开脖子后的手。

  夏秋翌又钻回原处,瓮声瓮气问:“你什么时候回来?”

  他原本不想问,怕周寓看穿他的脆弱,可不问的话,他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熬?

  周寓在他头发上亲了亲,柔声说:“很快就回来,就是回去跟陈晓百约个饭,重生给我妈扫扫墓,完事了就回来,不出意外的话初三就回来,好不好?”

  本来还打算去拜访老罗,计划初六再回来,可看夏秋翌这个样子,他哪能安心离开这么久?

  夏秋翌对这个答案很满意,点头:“好。”

  当然好,这样的话,他不用十天就能见到周寓了。

  第二天,周寓送夏秋翌到社区门口,夏秋翌却说什么也不让他进小区。

  周寓觉得奇怪,但也没多问。

  “你快去动车站,别错过车了。”夏秋翌催他。

  原计划着送周寓去动车站,可是想起昨晚那个梦,夏秋翌又心有余悸:万一多耽误一秒,夏州峰突然就冒出来了呢?

  周寓叹了口气,故作失落:“还以为你会哭着喊着让我别走,没想到这么着急盼着我离开。”

  夏秋翌却不吃他这套,钻进小区门,关上门,在里面喊:“快走!早点回来!”

  “早点回来”,多像丈夫出门上班、妻子对丈夫的叮嘱。

  虽知道夏秋翌不是这个意思,但他心里还是美滋滋的,暂时也按耐住了心头的疑惑。

  瞧见门底下方的阴影,知道夏秋翌还没走,他笑了笑,朝门后说:“夏秋翌,我都要走了,你就这态度啊?至少不得给个道别吻、祝我一路顺风之类的?”

  门没有打开,门后传出一个心不甘情不愿的声音:“一路顺风,行了吗?”

  周寓无奈摇头,只当他是面临分离,心里不高兴、在闹别扭,交代道:“记得按时吃饭,有事给我打电话,知道吗?”

  门后那道阴影沉默良久,下载最终从门底下消失。

  周寓站了一会儿,确定夏秋翌确实走了,下载这才拉了拉肩上的背包,走到路边打车。

  当初他一个背包来到c城,现在又这么一身回去,感觉自己就像个游学旅人。

  到了动车站,叶华已经等在大门口,蔫耷耷坐在个银色行李箱上,背后还背着个包。

  回家过个年,行李还挺多。

  两人对上眼,周寓走上去,下载叶华站起来,不约而同走到队伍末端,准备检票进站。

  今天天气很好,太阳暖洋洋的,晒得人有些懒。

  前方队伍缓缓挪动,周寓跟着队伍往前移,百无聊赖之际往马路对面的公交站瞥了一眼,恍然看到夏秋翌的脸在候车的人群中一闪而过。

  再定睛一看,不见了。

  周寓心往下一沉,又觉得不至于。

  夏秋翌又不是这么不干脆的人,真想来送他还需要遮遮掩掩?送回家后又偷偷跟来、图什么瘾?

  纳了闷了,大白天出现幻觉?一定是看错了。

  他收回视线,正好前面的人检完票进站,他把身份证递给工作人员,顺利通过闸机。

  马路对面,夏秋翌看到周寓进站,重生之第一仙侣 下载 V5.7.7落寞低头,转身离开。

  与此同时,手机上传来夏湘芸发的消息:【跟他坦白了吗?】

  他眼中黯然,迟疑了一会儿,回:【没,没来得及。】

  其实来得及,是他没胆量。

  夏湘芸建议他告诉周寓真相,省得他自己在这儿寝食难安,还要用那么多的谎去圆一个看起来无关紧要的谎。

  她觉得无关紧要,可夏秋翌不这么觉得,有时候他恨不得重新来过,干脆利落告诉周寓:你要是来澄海附中复读,我就不出国了,以后我们一起考大学、一起毕业、一起找工作、一起生活。

  可惜,这件事没有重新来过的机会。

  他切换到酒店页面,下单订了一个房间,用自己的私卡完成支付。

  私卡是夏湘芸给他办的,他所有银行卡都绑定了夏州峰的手机,只要他一消费夏州峰就能看到。

  所幸夏湘芸考虑得够周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