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争之风云起 > 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3.6.2

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3.6.2

  迎新晚会的地点是在学校的大礼堂里,礼堂是一个像运动场一样的二层式建筑,最前方是表演的舞台,然后有着上下两层的观众席,足以容纳全校学生。

  苏小小的班级是坐在第一层进门的倒数第二排,是距离舞台倒数第二远的地方,也就是说,虽然不至于看不到舞台,但要看清舞台上表演的人的脸可以说是完全不可能。

  但这丝毫不影响这帮新生的好奇和激动,毕竟在高中繁重的学业之中,只要不学习,澳洲什么都很有趣。

  苏小小也不例外,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学校里的大型活动,虽然自己不参加节目的表演,但还是莫名的激动,一直在和旁边的同学说个不停。

  过了一会儿,苏小小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在四处张望着寻找着什么。

  还没等苏小小反应过来,那个身影先找到了她,然后大步朝着她的方向走来。

  沈砚在人堆里找了半天,才找到正探着头,一脸疑惑地看着他的小姑娘,心里一喜,大步走过去拉着她就往前排走去。

  等苏小小回过神来,自己已经坐到了观众席的第三排上,软件下载最好的观看位置。

  她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前几排都是化着妆,穿着表演服装准备上台的人,心中莫名地有些慌乱,可把她拉到这个位置的沈砚却好像很忙的样子,一句话都没和她说,转身就要离开。

  苏小小下意识地拽住了沈砚的袖子,眼神里满是不安。

  感觉到被人扯住了袖子,沈砚也顺势低头看去,正好对上小姑娘有些慌乱的眼神,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是忘了什么。

  他蹲下身子,抬手摸了摸苏小小因为不安而有些泛红的脸颊,轻声说道:“乖,好好在这待着看节目,待会哥哥回来陪你昂。”

  温柔的声音让苏小小安心了不少,她点了点头,抓着沈砚衣袖的手也慢慢松开。

  感觉到苏小小终于放松了下来,沈砚又笑着摸了摸她的头,然后转身快步走进了后台。

  看着沈砚的背影,苏小小本来就红的小脸蛋变得更红了,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头,抠着手指出神,嘴角却忍不住地上扬,心中莫名地生出一种期待的感觉,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一会儿会发生什么大事。

  正在苏小小胡思幻想之际,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3.6.2一道熟悉的声音打断了她的思绪。

  “你就是苏小小吧?”

  苏小小抬起头来,顺着声音看去。

  是莫莉。

  此时的她已经换好了演出的服装,一身雪白的抹胸芭蕾舞服,将她本就白的皮肤衬得更加清透,一双笔直的长腿展露无遗,头发被盘成了一个丸子头,镶钻的天鹅绒发饰点缀其中,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但是,闪光的又何止有头饰,此时的莫莉在满是蓝色校服的人群中格外引人注目,软件下载她整个人就像一只高贵优雅的白天鹅,远比她的头饰更加耀眼。

  发现苏小小在走神,澳洲莫莉又皱着眉头低下头对着她的脸仔细端详道:“诶?难道认错了吗?”

  这一声把苏小小拉回了现实,她猛地回过神来,看着面前正在仔细观察她的莫莉,有些尴尬地笑着说道:“你,你好,我是苏小小,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我就说嘛,我肯定不会认错!”听到苏小小的回答,莫莉丝毫不避讳地坐到了苏小小的身边,笑着说道:“你好,我是莫莉。”说完还向苏小小伸出一只手。

  苏小小连忙伸出一只手和她虚握了一下,勉强扯出一丝笑容,不知道为什么,她的心里生出一丝不祥的预感,总觉得她接下来说的话她一定不会愿意听。

  “沈砚有女朋友吗?”莫莉直白的问题让苏小小愣了一下,但她还是诚实地回答道:“没有。”

  得到这个答案后,莫莉的表情明显变得开心了不少,她又接着问道:“那他之前有过女朋友吗?”

  苏小小思考了一下,好像从小到大,自己也没见过沈砚和那个女生走得近,甚至连多说几句话的女生都没有,哦,下载不对,除了眼前这个人。

  想到这,苏小小的心里没由来地慌了一下,但她还是认真地回答道:“应该也没有吧。”只是声音相较于上次小了不少,不知道为什么,在莫莉面前,苏小小总是想逃,想消失,不想让她看见自己。

  “真的?!”听到这个答案的莫莉眼神里满是惊喜,表情中多了一丝期待,“我还以为像他那样受欢迎的人应该会有很多前女友呢。”

  说完,下载莫莉有些害羞地低下头说道:“不过也是,像他那样的人如果喜欢上一个人,应该就是一辈子的事吧。”说着,莫莉的脸上泛起了红晕。

  突然,她像想起什么似的,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3.6.2转过头看着苏小小问道:“对了,澳洲我看你和沈砚从初中开始就形影不离的,你们之间是什么关系啊?”

  一句话把苏小小问住了,幸运她有些不安地捏着衣角,脑子里乱成了一团麻。

  什么关系……这该怎么说?难道说只是朋友吗?还是……

  正在她纠结的时候,一道清冷的声音传来:“同学,你好像坐错位置了吧?”

  苏小小和莫莉同时顺着声音的来源看去,正好看到沈砚那张面无表情甚至还有点不爽的脸。

  苏小小从没见过这样的沈砚,一时没反应过来,可一旁的莫莉却快速起身,连忙道歉道:“不好意思,我不知道这是你的位置,我只是来找小小聊会儿天。”说到这,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3.6.2她回头朝苏小小使了个眼色,笑着说道:“我们下次再说。”说完就赶紧往舞蹈后台跑去。

  看着莫莉离开,沈砚的脸色才有了一丝好转,他一边把手里的校服递到苏小小手上,一边皱着眉头说道:“她刚才说什么不好听的了吗?”

  严肃的语气吓了苏小小一跳,她一边接过沈砚的校服外套,一边说道:“没有,就是,澳洲幸运10软件下载 下载 V3.6.2就是随便聊了会天。”

  沈砚明显不太相信,盯着苏小小的眼睛看了一会儿,没发现什么异常,这才放下心来,松了一口气,脸上的表情也恢复了往日的笑容,他轻轻地摸了一下苏小小的头,然后俯身凑近她的耳边低声说道:“一会儿好好看节目。”

  说完就转身走进了舞台的幕布后面。

  莫名其妙的一句话让苏小小没反应过来,她抱着沈砚的衣服,幸运有些害羞地把脸埋在上面,好闻的檀木香气让她本来就红的脸蛋此时红得像个番茄,不着痕迹地抓了一下和脸一样红的耳朵,澳洲心里小声埋怨道:

  烦死了,说句话凑那么近干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