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悬悬磬音,摩斯密码 > 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5.9.1

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5.9.1

  纪霜耸耸肩,摊开双手:“我不知道。”

  “呵!”

  裴祈冷笑,最快卷起衣袖起身,慢慢走近栏杆,看向浓郁的黑夜,“不觉得我很混蛋?”

  “爱是种技巧,更是种能力。”纪霜从身后轻轻圈住他的腰,澳洲“阿祈,一次婚姻的失败不算什么,技巧也好,能力也罢,我们可以一起学。”

  裴祈身体一僵,最快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烟灰突然掉落在纪霜手上,烫得她一缩。

  裴祈趁机转身,用一种非常可怕又冰冷的眼神看着她。

  “阿祈……”纪霜捂住手背,眼神闪烁。

  “很多事情都没有第二次机会,那怕有,意义也不同。”裴祈在纪霜肩上一拍,“女人太聪明了不好,我有事先走,司机和车留给你。”

  他转身离去的瞬间,纪霜准确地捕捉到他眼睛里的潮涌,那是一种深切的悲痛还有失望。

  悲痛于一段无法挽回的婚姻,失望于他失去了一段关系的掌控权。

  他只是习惯了主动而已。

  自负到极点,也可悲到极点。

  因为很显然,这个男人自始自终都在自己的感情世界里打转,在爱情面前,他就如初生的婴儿,迷茫无知。

  纪霜觉得,她太幸运了!

  苏闵婕耗了三年时光,只是在裴祈的感情白纸上画了团乱麻而已,一时的纠结再正常不过。

  她现在需要做的事很简单,先帮裴祈斩断这团乱麻,再慢慢在那张白纸上绘上轰轰烈烈,幸运有五彩缤纷的斑斓色彩!

  纪霜跃跃欲试,信心十足!

  另一边,苏闵婕保持着良好的情绪,她甚至还和祝东打了声招呼才走。

  知道会喝酒,她没开车,也没上纪焱的车,转个弯,走在灯光通明的街道上。

  在某一瞬间,她感到了由衷的绝望。

  再多灯光,也遮挡不住浓重的黑色从地层蔓延开来,仿佛要吞噬一切有生之物。一如她对裴祈的感情,明知是错,那怕无望,也抑制不住的在蔓延。

  从前是爱,后来是失望,现在是纠缠,仿佛无穷无尽。

  她其实有无数种办法摆脱他的阴魂不散,但她没有。

  说乐在其中也不对,她烦死了!

  可就是情不自禁,无法躲避,就像网瘾少年,心里想着要戒掉,脚步却不由自主地走进网吧……

  苏闵婕恨恨地想,总有一天,我要拉着裴祈一起下地狱!

  行走,有助于缓解情绪。

  片刻后,苏闵婕听到身后低沉的脚步声。

  很抱歉,她这时才想起纪焱来。

  昏黄的灯光下,计划男人笑容温柔,手里拿着什么东西。

  苏闵婕想开口说些什么,解释显然没必要,澳洲于是,她扬扬下巴,“拿的什么?”

  纪焱两步走近,拉起她的手,往她无名指上套了个东西。

  是柔软青草编的指环。

  苏闵婕愣住,男人眼眸认真,声息轻柔:“苏苏,不要为打翻的牛奶难过,不要为不值得的人伤心,只要你愿意,你付出的情感,我会加倍赔给你。”

  能一样吗?苏闵婕想。

  纪焱像是会读心术,黑眸锁住她的眼睛,嗓音愈发低沉道:“就像炒股,割掉的那支再印象深刻,我们还是要选择能盈利的另外一支。不是吗?”

  这比喻,再恰当不过。

  苏闵婕微笑,扬扬草环戒指,“纪少不会是在求婚吧?”

  “是呀!苏闵婕!”男人格外认真,“娶你,是我一生的梦想。”

  “当然,你同意的话,我会补上钻戒。”

  “你也太现实了……”苏闵婕只能用最随意的语气,掩饰心里的兵荒马乱,“我会认真考察,看你是不是我必选的那一支股。”

  “随时接受你的检验,那么,先从臂力开始吧。”

  男人说着话,幸运突然将她拦腰抱起,“只要你不喊停,我就有信心陪你一直走下去。”

  情话啊,总是那么动听。

  起码这一刻,苏闵婕心里的千疮百孔,全部被彩虹泡泡给堵上了。

  男人身上的温度,以及恰到好处的檀木香气,有着蛊惑人心的力量。

  怔愣之余,苏闵婕心里骂了句脏话。

  这男人,实在太会儿了点!

  她像是醉了,终于将头靠在他肩上,闭上眼睛,享受这静谧的、不可思议的一刻。

  她想,幸运如果深情总被辜负,只有薄情才会被人记住,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5.9.1往后余生,不如顺应天意,跟着感觉走吧……

  此时,苏闵婕不知道,隔着绿化道,裴祈的车正缓慢驶过。

  繁华市区,即便已是夜里十点,依然拥堵。

  轻缓的音乐,加上酒精作祟,裴祈在后排昏昏欲睡。

  林源慢条斯理的跟着前面车子滑行,百般无聊地望了眼窗外。

  “咦,那是纪少吗?抱着女人压马路,纪少挺会啊!”

  林源完全是自言自语,裴祈却一下惊醒。

  他扭头望去,隔着车窗,昏黄的灯光只照得出来模糊的身影。

  仿佛不甘心,他按下车窗。

  确实是纪焱和苏闵婕。

  明明看不到他们的脸,澳洲他脑海里却清晰地勾勒出他们此刻的神情,男人得意满足,女人沉醉温顺。

  每对狗男女要搞在一起时,都会是这样的神色!

  裴祈突然觉得万箭穿心,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5.9.1他真切地感觉到了痛,所以愤怒!

  自苏闵婕闹离婚起,他心里就生出许多的阴火,他用理智压着,试图用缓和周全一些的方式去解决。

  可这一刻,山崩地裂,岩浆井喷而出,理智在一瞬间就被溶化。

  他突然想起无意中在网上刷到的那些阴谋论。

  有人说,裴先生裴太太离婚是个勾纪少入地狱的局。

  也有人说,澳洲幸运5最快计划 下载 V5.9.1设局的人其实是纪少,古有擒贼先擒王一说,现有纪少釜底抽薪,幸运从搞定对手老婆开始搞垮对手!

  苏闵婕离婚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他为什么一直被她牵着鼻子走?

  纪焱从中又使了些什么手段?

  他们到底是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

  一切的一切,就像一团团的烈火,烧得裴祈五内俱焚,不想饶过她!

  哦,计划不,是他们!

  “纪氏最近有什么动作?”裴祈突然出声。

  从车窗降下的那一瞬间,林源就知道,他家BOSS要开始变.态了。

  他很后悔自己眼尖,更怪自己多嘴。

  但老板的问题必须要回答,于是林源稳住声音说:“应该是在准备米兰大秀的事,具体还没什么大的动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