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乌云中的破晓:维度战争 > 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6.3.8

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6.3.8

  睁眼的时候已经是天光大亮。

  感觉好几天以来终干重获了超高质是的睡眠满心平和,在线感觉连呼吸都变成了一种格外清新美好的事情。

  发呆了几秒,触感逐渐回笼,另一个人的存在感陡然鲜明起来。

  呼吸轻轻拂过肌肤的感觉、突然灼热得无法忽视,理矢不自在地往前挪了挪动作的瞬间就被重新拉了回去。

  她全身一僵,停顿几秒、发现对方恢复了安静,不由猜测刚刚只是无意识的动作。

  稍松一口气,就着被困住的姿势艰难把自己翻平了,试图看清当下的情况。

  其实昨晚,之所以在那个时候放松地推倒了对方、并没有特殊的暗示,只是出于一种信赖之下的有恃无恐。她相信自己可以及时喊停

  随意发散的想法突然滞住了一6无限好文,澳洲尽在晋江文学城

  身侧的青年正沉睡着,凌乱翘起的卷发之下,似乎为什么而困扰、英俊的眉眼在梦中也不自觉蹙着,连唇角都微微抿起。

  而在那之下本就束得松垮的浴衣不知何时已经大敞,流畅的线条几乎一览无余

  一眼扫过,她险险收回差点顺着滑下去的目光,平台深呼吸平心静气这真的太危险了。

  艰难地思索片刻,她微微侧开视线,在余光之中、伸手把对方滑落的一边衣襟扯起,跟另外半边尽力往一起拢了拢。

  咚咚的敲门声突然响起,她手瞬间抖了一下,匆忙地收了回去。

  似乎终于被惊扰,卷发青年紧闭的眼睫轻轻颤动,逐渐苏醒过来了似的,缓慢睁开眼。

  您好,客房早餐服务。服务人员似乎按响了什么装置,隔着一道卧室门,略带电流的声音响亮地从客厅传来,还重复了两遍。

  莫名心虚,理矢有点紧张地望进少见的朦胧的黑眸,迟疑出声∶松田君,你要吃早餐吗

  不了,似乎困意犹存,短暂凝视几秒,松田阵平松开她、重新闭上眼,还往被子里埋了点,嗓音沉哑,我再睡一个小时。

  看来没发现自己刚刚的小动作,她不由松口气,放轻动作起身出门去拿早餐。

  来送餐的还是昨天招待他们的那位服务生小姐,很有耐心地在门口等待,让理矢瞬间感觉不好意思起来∶抱歉,让你久等了。

  没关系。

  仍旧保持着标准礼仪微笑,目光在她明显哭过之后残余一点红肿的眼角、还有微敞衣领间的小块肌肤上扫过,服务生小姐大度地表示了谅解。

  如果二人时间不想被打扰的话,可以取消定餐、需要的时候直接打给前台我们旅馆24小时供应餐食哦。甚至贴心地给出了建议。

  暂时还不需要。理矢莫名感觉被看得有点不自在,急忙婉拒。

  不过洗漱的时候,她就明白了那种怪异感的来源稍显宽松的衣领之间,异样的红印在锁骨肌肤上清晰地显现出来,醒目非常。

  出去还是赶紧换回衬衫吧

  等等,反正还有一个小时左右,似乎还有时间先享受下温泉

  周一上午,群马警局。

  都感冒了理矢惊讶地略提高了声音,下意识把自己的口罩扯高一点。

  其实经过一星期时间、再加上泡过温泉,幸运已经几乎恢复了,今天只是出于谨慎决定最后再戴一天口罩,幸运没想到正好派上用场。

  负责接待的年轻女性同样苦恼,皱着眉叹气∶是啊,大概是上次刑警们一起去连夜蹲守犯人、所以同时着凉了,现在局长和原来选定陪同你们的几位警官都已经请假回家了。

  不过你也感冒的话,正好就不怕传染

  不不,我马上就恢复了,她急忙解释,同时抬手指了指身侧懒散听着的卷毛青年,而且他万一被传染了呢少数健康的警官们都没空吗

  稍作思索,接待员眼前一亮∶最近在带新人的松岗警官应该快回来了,我差点忘了那里,稍等,我去问问他。

  好的。只好答应下来。

  群马县这么缺人吗只剩下两人,松田阵平微讶扬眉,终于吐槽出声。

  也许吧,环顾了圈空空如也的办公室,理矢一时略感无语,而且就这样直接让我们待在刑警办公室里,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6.3.8还真是心大。

  不过毕竟是联合办案,小小吐槽一下就算了。两人自觉避嫌,出门在走廊的长椅坐下,耐心等待。

  刚坐下还不觉得,一会之后、有点百无聊赖,她忍不住把随身携带的手铐拿出来仔细查看。

  手铐怎么了卷发青年立刻被吸引了注意力,略感疑惑。

  不清楚,两手捏着分别开合了下,她思索着描述,就是昨天发现声音好像有点不对劲,出门前还好好的。

  偏头看了一会,松田阵平抬手准确扯住了中间连接的链条,指给她看∶中间这边变松了这样就会变得不太牢固,暂时先不要用了。

  好吧,幸运回去就换掉。眨眨眼,理矢信服地听从意见。

  刚把手铐收起握在手心,走廊拐角传来的脚步声吸引了两人的注意力。

  瘦削的瓜子脸年轻警官,一身墨绿西服土黄领带的打扮,面带微笑地走了过来,见到他们时明显愣了一下。

  见到前几天见过的熟人,理矢清了清嗓子,正要率先出声打招呼,就被一声惊呼打断了思维∶你们居然自己把手铐取下来了

  前辈不在吗

  瓜子脸年轻警官山村操不可置信地瞪着她随意把手铐收起的动作,左右环顾了下没发现人,脸色顿时苍白起来,有些发抖地指着她∶都、都已经到了警局,在线你们两个珠宝大盗最好老实下来

  其实他更想训斥那个被捕了还嚣张戴着墨镜的男人,平台不过山村警官的满心正义还是抵不过对方面无表情的可怕气势。

  啊理矢真的懵住了一瞬。

  反应过来,她好笑又莫名其妙地解释∶警官,我们前两天才见过啊,你认错人了吧。

  怎么可能,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6.3.8前辈早上才跟我说了他今天要把珠宝大盗带过来审讯。

  戴着眼镜的男人和长头发的女人,澳洲山村操回忆着早上收到的讯息,语气逐渐笃定。

  微微皱眉,卷发青年双手抱胸、往后靠了靠,语气中明显带了不耐烦∶如果你的眼睛还在发挥作用,最好确定了再说话。

  你真的认错人了,感受到男友明显变差的心情,理矢也收敛了笑意,快速抽出证件打开展示,我们来自东京

  山村君,你真的认错人了,他们应该来自警视厅。女性文雅柔和的嗓音突然响起。

  随着声音,扎起头发、仅在脸侧散下几缕黑发的女性警官逐渐走近,在她身旁的是一位发量稀疏的中年警官、还有被拷着手垂头丧气的一男一女。

  看到走廊的场景,中年警官明显愣了一下,随即恼火地快步上前∶山村,你在那做什么呢

  前辈不是让我在门口接两个珠宝大盗吗山村操也愣住了。

  我是让你去警局门口帮我把珠宝大盗送审讯室,好让我去接待两位警视厅同事松岗警部恼火地提高了嗓音。

  有些无奈地摇头,从长野县过来的上原由衣这一个月已经第三次看到如此场景。

  细心地察觉长椅上两位警官稍显冷淡,她婉转对松岗警官劝道∶警部,反正珠宝大盗已经抓到了,我这边只是核对缴获财物您还是先招待两位远道而来的警官吧。

  你们好,我是隔壁长野县搜查一课的上原由衣,很高兴见到两位。上前几步,她主动打招呼。

  面对这位温柔亲切的女警官,卷发青年脸色稍稍缓和朝她颔首理矢也重新扬起笑容∶警视厅的浅井理矢,这位是松田阵平,同样很高兴见到你。

  跟松岗警官打过招呼,这个月由于案子来过几次的上原由衣,主动带着山村操和两位犯人去审讯室了。

  不好意思,在线山村还在实习期,大概给你们添麻烦了。眼见麻烦人物被带走,松岗警部头痛地主动赔罪。

  实习警部补看来是职业组了,但这种糊涂的水平真的没问题吗。

  暗自腹诽着,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6.3.8既然对方直接道歉,理矢也表示出善意∶没关系。

  我们的来由想必您已经知道,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6.3.8正是为了板仓先生的案子,经过先前一遭,她难得失去了委婉交流的兴致,利落直入正题,请问何时可以出发呢

  那个啊松岗警部尴尬地犹豫起来。

  不过想想确实是当下实情,他还是决定据实已告∶因为流行感冒的事情就让不少人暂时倒下了,然后又接到了逃犯沼渊己一郎流窜的消息,现在警局实在抽不出人手。

  本来听说警视厅来的是两位有经验的精英,我想着山村君应该可以跟你们对接挠挠头,想想刚刚走廊中紧张的气氛,松岗警官深深叹了口气。

  纠结片刻,他迟疑地提议∶要不你们先等一天,我们会跟地方警署的人再联系一下,让他们抽调几名人手过来。

  没办法,他也很为难啊,本来那位住在山里的程序员就是一件小案子,要不是那个程序员不知发动什么人脉搞成了联合办案,在流感、大盗和杀人犯之间,这种小事根本顾不上理会。

  偏偏警视厅这两位年轻警官警衔也不低,在线没有了高警衔的山村菜鸟可用,他就得再找好几位普通警员顶上唉。

  看来真是赶上了群马县的困难时刻,澳洲沉吟片刻,理矢点点头∶那就麻烦山村警官和我们去一趟吧,立刻出发。

  其实这样也不错,至少糊涂的山村警官肯定不会强势争取主动权而且板仓卓的案子她早就知情,对合作方全无要求。

  唯一的问题是偏头看向驾驶座的卷发青年,她无声叹气。

  只是要委屈松田君跟最讨厌的无能警察共事一次了。

  察觉到她的注视,松田阵平安抚性地牵起唇角,嗓音如常∶我们走吧。

  好。她点点头。

  可恶,太体贴了松田君,这样会让人内疚的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