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金色烈阳 >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2.9.1

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2.9.1

  罗浮山雄峙于岭南中南部,幸运按照聂宏占卜的结果显示,金之精灵的具体方位就在此处,所以在武侯派休养了两天之后,他就和诸葛青迅速的赶来了这里。

  说起来,罗浮山可不是什么不知名的小地方,这里在道教中也算是一处圣地了,所以这里自然也存在着一家强大的道教练炁势力,正是在异人界中都有着不小名气的南派茅山。

  整个茅山道教是分为南北两派的,其中北派茅山为创始地,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2.9.1而南派茅山则是由东晋葛洪所创,山门就位于罗浮山,传承了足有千年之久,也算是源远流长了。

  金之精灵所在的位置这么巧,刚好位于罗浮山,澳洲这让聂宏之前还以为是不是南派茅山已经收服了金之精灵,如果真是那样情况就有些麻烦了,好在等他抵达罗浮山之后就发现,金之精灵距离南派茅山山门的位置还有些距离,两者之间应该没有太大的关系,这他就放心了。

  不过这里到底距离南派茅山极近,如果拖延下去,出现什么意外情况,导致南派茅山介入那就不好了,所以聂宏也没有耽搁,幸运当即按照探查法器上的显示,向着金之精灵所在的位置赶去。

  没错,又是探查法器。

  虽然之前聂宏将自己的探查法器送给了柳家,但以他的炼器能力,再炼制出一个也不难,而且因为已经成功得到了木水二精,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2.9.1让他对于先天五行精灵的特性也有了一些了解,所以他这新炼制出来的探查法器就是专门用来寻找先天五行精灵的。

  当然,这探查法器必须要接近先天五行精灵千米范围之内,才能够成功显示出其具体位置,要是没有距离限制,哪怕连万里之外的先天五行精灵都能精确定位的话,那么聂宏也就不用费尽心思占卜,还搞到自己折寿的地步了。

  “老聂,你来罗浮山这里不是为了拜访南派茅山?难道有什么别的目的?”

  看着聂宏抵达罗浮山后却并没有直接朝南派茅山的方向而去,反而拿出了一个类似于雷达显示器的东西一头扎进了旁边的密林中,诸葛青在跟上的同时,计划也不由得问道。

  “你待会儿就知道了。”聂宏并没有详细解释,只是道,“而且老青你不是还想再看看三昧真火吗?等一下我应该会用上这一招。”

  居然还要用三昧真火?

  听到聂宏怎么说,诸葛青顿时心中一震。

  聂宏的实力,他也是了解的,连聂宏都需要动用三昧真火,显然接下来会遭遇一定的危险,这让诸葛青当即也悄然提起了警惕。

  因为这时候的金之精灵已经在千米范围之内了,距离极近,所以两人再度行进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聂宏就停下了脚步,缓缓开口道:“到了,我要找的东西就在这里。”

  这里?

  诸葛青有些疑惑的扫视了一下周围,这里一片空旷,好像没什么特别的地方,不过他觉得聂宏应该不会无的放矢,于是当即微踏了一下地面,以自己为中宫布下了一个奇门局。

  随着奇门局的展开,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2.9.1诸葛青也终于发现了异常,他能够感觉到,在地底下似乎有一股十分强大的金属性力量,一旦涌出来,连他都很有可能不是对手。

  也就在诸葛青展开奇门局,发现下方的异常之时,下方的金之精灵也瞬间被惊到了,澳洲幸运5最准的计划 下载 V2.9.1本来一直安稳躲在地下的它受到刺激,顿时凭借本能的就朝着地面冲了上来,金属性能量爆发,直接将地面给炸了一个大坑,而它的本体也终于显现了出来。

  如果说木之精灵是一个墨绿色的木头人形象,水之精灵被死气尸气侵蚀后是一个黑色女性形象,那么金之精灵就完全连个人形都没有了,只是一个通体灿金色,大概有半人大小的光球,光球上只有两只眼睛一张嘴,最准简单到了极点。

  “这是……金之精灵?!”在看到这个有着嘴巴眼睛的金色光球之后,诸葛青就一眼将之给认了出来,旋即震惊的道,“老聂,你怎么知道它在这里?该不会是……你自己占卜了吧?这也太胡来了!”

  瞬息之间,诸葛青就想明白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此前聂宏拜访武侯派的时候,就向他说出了想要占卜金之精灵方位的打算,再结合后来聂宏突然生命力大损,折寿了两三年,那么他做了什么已经显而易见了。

  他根本不是因为炼制什么法器而导致生命力大损,这完全是占卜的后遗症!

  “啊,被你看出来了。”聂宏对此并不意外,计划只是笑了笑,“这些待会儿再跟你说,最准现在先收服了这金之精灵要紧,老青你自己小心。”

  话音刚落,这受到刺激冲出地表的金之精灵就对聂宏和诸葛青发起了攻击,它的攻击方式十分奇特,幸运竟是直接从它那圆球一般的身体上激射而出了大量灿金色的激光,澳洲而且这些激光还不是直线攻击,可以像鞭子那样灵活弯曲,全部都抽向了聂宏与诸葛青。

  面对这大量的攻击,计划诸葛青没有硬接,只是不断的闪避,让金色激光轰击在地面上,将地面给炸的坑坑洼洼,而聂宏却根本不闪不避,直接点燃了自己的精气神三宝,计划召唤出三昧真火,将自己的全身包裹在内。

  下一刻,奇异的一幕发生了,那大量涌向聂宏身体的金色激光在接触到他体表那层虚无缥缈的火焰之时,居然如同冰雪碰到沸水一般直接就消融了,甚至都没能触动他的护身法器,这强大的攻击就完全被化解的一干二净。

  攻击被聂宏化解,金之精灵不仅没有再度加强输出,反而有了逃跑的倾向,实在是它感觉到聂宏身上的火焰太过恐怖,似乎只要沾染上一点,它就会直接被烧到魂飞魄散,这种来自本能的恐惧驱使着它尽快逃离这里。

  然而聂宏却不会给金之精灵这个机会了,在他的操控下,三昧真火迅速化为几道火圈,将金之精灵团团围住。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