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死亡竞技场:血战至高 > 王爷宠王妃的小说 下载 V6.5.3

王爷宠王妃的小说 下载 V6.5.3

  程兰按住水落落的手腕,让她不要冲动。

  “你可想好了,这要是真的给他们写了证明,他们可都跑了,到时候上面找咱们问题,你咋回答?”

  现在知青回城可没有那么容易,除了生病没有办法,需要回城治疗之外,很难拿到名额。

  水落落却说道:“人家要走,你就算是硬把人留下来,下载那也是没有用的,王妃还不如干脆一点,王爷直接放人离开,这样的话,咱们也好办。”

  她说完就开始拿着介绍信开始写了起来,王妃以前都是给他们开探亲的,这次是直接证明他们想回城,至于回去之后这个粮食关系落到哪里,她可不管,反正不会落在小镇上。

  幸福小镇在水落落跟程兰他们的预期中,以后那是要成为让人羡慕的存在,这里要打造一个很是厉害的城市,不是谁都能够进来的。

  现在他们瞧不上,以后就让他们高攀不起。

  所以为了这么一个缘由,王爷宠王妃的小说 下载 V6.5.3程兰也带着赌气成分地说道:“那就些,让他们都走,以后要是想回来,直接打断了腿丢出去!”

  水落落被她逗笑,还打断腿呢,王爷宠王妃的小说 下载 V6.5.3一个都不能够动不说,还得当成祖宗一样供着呢。

  好在那些人要的是介绍信,现在写完了后,一个个的也就消停了,他们还想着折腾出来病,再回城,哪里想到水落落这么干脆的就放人。

  程兰看着一个个恨不得从这里飞奔出去的样子,就磨牙。

  “果然还是你说得对,以后咱们就找那些落户在小镇的老百姓,坚决不要这些所谓的知识青年,这一个个的可留不住。”

  旁边的刘梅拍拍她的肩膀。

  “想那么多干什么,有他们哭的时候。”

  这话程兰坚信。

  为什么外面的城市就是比这里好,狗屁,她又不是没有出去过,外面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她还能够不知道,明显的就没有他们说得那么好,只要是带脑子的都能够明白,现在都想着回城,城里哪里有那么多岗位给他们?

  想得很美好。

  幸福小镇虽然看着规模小了很多,但是这里的厂子多,水落落发的工资也高,以后想要这么高的工资坚决没有。

  “咱们修路!”

  程兰咬牙跟水落落说道。

  水落落想了一下,确实需要修路了,王爷宠王妃的小说 下载 V6.5.3都说想要富先修路,这不是没有道理的。

  “那就修路,我来想办法,但是扩种的事情不能够停下来,咱们这里还是要以种树为主。”

  留下这么一句话,水落落去想办法弄一条路出来,关键是方便把这里的东西送出去卖,只有流动起来的钱才能够让这里变得更好,而且还要修学校,还要弄各种基础建设。

  总之处处都需要钱。

  只不过开始水落落不知道需要修建什么样子的路,小说可当她把这个念头说出来后,洛水寒说道:“之前你弄的那个用植物固定出来的路就很不错,只要把路线规划出来,我们可以跟国家申请,弄一些水泥过来修平整。”

  这是想大修呢。

  水落落却说道:“水泥路就算了,王爷宠王妃的小说 下载 V6.5.3太少了大车走上几次就压断了,太多没有那么多的水泥,我用植物催生出来硬化地面的,然后铺上细沙,路两边种满了大树防止扬沙,最后种植一波有粘合剂作用的树木,到时候泼在上面,只需要一年的时间,这路面绝对比城里的那些大马路强的多。”

  关键是东西都可以让妖精们催生出来,一点不需要费事去申请。

  洛水寒还不知道有这么神奇的东西,惊喜地说道:“那就这么办,不过还是按照程序采购,至少别让人怀疑。”

  账面上一定有内容的,要不然以后通路后,肯定会有人质疑。

  水落落表示没有问题,不就是弄个厂子出来,到时候账面上找到出处,而且她相信一旦这个路能够成功,估计以后会有很多地方需要,这可是很赚钱的。

  从来没有为钱发过愁的水落落,现在已经特别坦然的可以面对金钱这个事情。

  水落落是忙得飞起,毕竟培育出来适合的植物还需要时间不说,还需要大量的能量,王爷这个事情别的妖精不好操作,只能够水落落自己来。

  她是忙得厉害,但是外面也因为她放知青离开的事情,快要炸了锅。

  知青那边很多人都在收拾东西,准备买票走人。

  “这要是都走了,岗位上缺人,这可咋整?”

  刘梅着急的都要头秃,这几天火气上涌,嘴上一嘴的燎泡,这会说着话还得吸气呢。

  程兰就把水落落的意见说了出来。

  “那咋成?这些人都走了,下载谁干活?总得找到能代替的人,下载再让他们走吧?”

  关键是这么多人都被放走,到时候闹起来,还不是水落落跟着遭殃。

  刘梅不赞同。

  “怕什么,现在不是已经落户不少人了吗?他们培训一下,先上岗,让老员工带带,只要提高一下待遇,问题不大。”

  程兰认为只要是钱能够解决的问题,暂时都不是难事。

  刘梅却指着账面上说道:“今年扩大了这么大的规模,种子化肥农药都是大采购,咱们哪里还有钱,其他厂子的钱都不是一直有,都是按照季节来的,现在才春天,哪里来钱?都是往里面砸钱。”

  还提高待遇呢,现在都是之前的老底在补贴中。

  程兰震惊,没有想到光弄药就花了那么多钱。

  这就跟刘梅一起找到水落落。

  水落落看到农药上,特别是一些高毒性的农药上,“这个杀伤力太大了,怎么想的采购这些东西?咱们这里的虫害没有那么夸张吧。”

  她是不能够理解,这么大额采购,有什么必要。

  刘梅苦笑道,小说“还不是你请过来的一些农业专家说的,王妃说必须要把种子泡一遍农药,这样再播种,就不会被土地里的虫子给啃了,还有一些田鼠就算是吃了种子也会死掉,算是好事。”

  水落落:“……”

  话是这么说没有错,可是戈壁滩这边完全不需要。

  先不说这里的植物们都有水落落跟妖精们盯着,下载它们出现病虫害,他们会第一时间发现不说,还有就是种子的问题,王爷都是水落落跟妖精们培育出来的,个顶个的好,绝对不会那么轻易死掉。

  “把农药去掉,王爷我写一个单子,你们去买一些中药材,王妃我来配杀虫的药水,不需要这种毒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