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掌中宇宙 > 绝代仙王 下载 V9.5.4

绝代仙王 下载 V9.5.4

  “当家的,闺女醒了!醒了!阿岳!赶紧倒碗水过来!”

  很快,一碗水就被小心翼翼地递到了苏玉双的唇边。

  苏玉双只觉得自己喉间好像火烧一般,她小口小口地抿着,将一大碗水都喝下了肚子。

  “双儿,仙王怎么样?还要水吗?”妇人双眸紧张地盯着苏玉双,着急地问道。

  苏玉双摇了摇头,缓缓道:“我饿了,给我煮碗白粥吧。”

  “去!她爹!赶紧给闺女煮碗白粥,再摊两个鸡蛋。”妇人又催促道。

  一碗清得可以映出人影的白粥,两个煎鸡蛋。

  这东西要是放在现代,下载作为一代名厨的苏玉双压根不带正眼瞧的。

  但是现在,饿了三天的苏玉双不到一会,就将食物一扫而光,仙王甚至还舔了舔碗。

  吃饱后,苏玉双彻底接受了自己穿越的事实。

  原身也名叫苏玉双,是这个大鄞皇朝陵水城香坞村的一个普通农女。

  如她所见,绝代仙王 下载 V9.5.4这个苏家家境贫困,甚至可以说是家徒四壁,不过父母和哥哥苏岳很是疼爱原身,V9.5.4所以原身虽然出身农家,却十指不沾阳春水,绝代从来没有帮忙干过活儿。

  这也导致原身根本不懂得人间疾苦,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还养出了一副清高的性子来。

  她明明已经跟村里头的一个猎户陆惊寒订了亲,却看上了村里头唯一的秀才赵书林,这赵书林本来跟原身是山盟海誓的,绝代却转头就娶了陵水城县令的侄女。

  这明眼人都能看出来这赵秀才是玩弄原身的,偏生原身跟着了魔一般,相信赵秀才的鬼话,说什么等他当了大官就休了李巧巧回来娶她——

  结果,两人私会的时候被赵秀才的正头娘子捉了个正着——

  “双儿啊!娘早就跟你说过了!那赵秀才不是好人!这回要不是陆家那小子刚好进城卖猎物!遇着你,你就要在大街上冻死了!”苏母含着泪看着苏玉双,苦口婆心地劝着道。

  苏岳攥紧了拳头,V9.5.4面色愤怒道:“明明是他赵秀才背信弃义!他们竟然还有脸打人!不行!我要为双儿讨回公道!我带几个兄弟去陵水城!将那赵秀才狠狠打一顿!给你出气!”

  苏父摇了摇头,重重地叹了一口气,下载道:“你打了人又怎么样?我看你妹妹是鬼迷心窍了,既然如此,那就上陆家去退了亲事,绝代仙王 下载 V9.5.4再找那赵秀才好好说一番,让你妹妹嫁过去做妾吧。”

  家里头都不知道劝了多少回了,她就是不听。

  与其再偷偷摸摸的被人家打死,下载倒不如作低伏小,让她当妾。

  哎!

  然而,就在苏家众人都愁云密布的时候,苏玉双却沉声开口道:“爹,娘,大哥,绝代我这次想通了,我以后会跟赵秀才断绝关系的了。”

  这话一出,绝代仙王 下载 V9.5.4苏家众人都不可置信地看着苏玉双。

  苏玉双又问道:“对了,娘,你刚才说谁将我送回来的?”

  苏玉双这话一出,苏家众人都面面相觑,变得有些尴尬起来。

  “是,是陆惊寒将你送回来的。”苏岳见父母不吭声,这才闷闷地开口道。

  陆惊寒?这不是原身的未婚夫吗?

  让自己的未婚夫看到自己因为勾引男人被原配暴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