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追风筝的人 > 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9.6.8

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9.6.8

  “小婉妹妹,你今天完成任务很快啊。”

  陈凡开口问道。

  “因为我的飞行符用的越来越熟练了,所以速度就快了啊。”

  苏小婉举起手中的飞行符,得意的说道。

  “小婉妹妹,咱们毕竟只是气海境初期的修为,只比普通人强出了一点点而已,因此,你使用飞行符的时候,还是要小心为妙。”

  陈凡关切的说道。

  “放心吧,陈凡哥哥,我一定会小心的。”

  “我可不会让自己出现危险,然后丢下你一个人孤苦伶仃的留在无良门,我要永远陪着你。”

  苏小婉笑容绽放,暗含深意的说道。

  “这么好的女孩子,我前世怎么就遇不到呢,要是早遇到的话,我何苦母胎单身三十年?”

  “这个和我同名的小子倒好,放着这么好的女孩子,竟然还自卑,澳洲竟然还下不定决心,竟然不敢给对方承诺,真是懦弱的可以。”

  “既然我借助这小子的身躯重生,融合了他的全部记忆,那么,以后就由我来代替他,好好地照顾和呵护小婉妹妹吧。”

  听到苏小婉的话语,陈凡的心中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下载那就是以后要好好地照顾和呵护小婉妹妹。

  他的灵魂穿越到这个修真世界,附身于这个同名同姓,但是年龄小了一半的杂役弟子身上,已经有半个月的时间了。

  他已经完全的吸收融合了这个杂役弟子的记忆,自然知道对方对于苏小婉也是有好感的。

  只不过,这个杂役弟子的陈凡,因为过于自卑,一直不敢表露自己的内心想法,倒是苏小婉,毫无顾忌,总是时不时的暗示陈凡。

  如今,陈凡既然重生了,并且融合了杂役弟子陈凡的记忆,那么他自然有责任照顾和呵护小婉妹妹。

  他前世作为销售,早已经将内心磨练的异常的强大,又岂会自卑和顾忌。

  他前世之所以做了三十年的母胎单身,主要是因为,他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学业和事业上面,因为他坚信,男人只有有了金钱和地位,才能够找到真正的爱情。

  只是,他直到猝死,澳洲也没有实现自己的目标,既没有金钱也没有地位,依然是个没日没夜工作的穷屌丝一个。

  如今,他劳累猝死,又意外重生,这让他深刻的意识到,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绝对不能够为了事业就不顾自己的身体。

  除此之外,他也意识到,感情也是比较重要的,如果他前世能够这么想的话,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9.6.8估计早已经结婚生子了,也不至于直到猝死,还是个母胎单身。

  眼下,既然眼前就有一个好的不能再好的女孩,他自然不愿意再错过和放过了。

  更主要的是,苏小婉长得的确让人难以抗拒,他要是没有一点想法的话,那就不是个真正的男人了。

  “这可是你说的,以后你可不能离开我啊。”

  陈凡笑着说道。

  听到陈凡之言,苏小婉的脸上立刻浮现出了惊讶之色。

  她万万没有想到,陈凡竟然说出了这样的话,毕竟,以前陈凡都是刻意避谈此事。

  “陈凡哥哥,我觉得你这一次大难不死,整个人都变得不一样了。”

  苏小婉开口说道。

  “那是自然了。”

  “大难不死,让我明白了很多的事情,让我知道了谁对我真心,谁对我重要。”

  “以前是我太自卑,太懦弱了,不敢面对现实,不敢承担责任,不过你放心,从今往后,我一定会直面一切,包括…感情。”

  陈凡开口,满脸认真的说道。

  苏小婉闻言,脸上一下子出现了两片云霞,下载灿烂而美丽。

  “陈凡哥哥,你终于开窍了,小婉真的好开心。”

  苏小婉娇羞的说道。

  “傻丫头,V9.6.8以前是我不好,以后,让我来照顾你,呵护你。”

  陈凡一边开口,一边直接伸出双臂,将苏小婉拥入怀中,可谓是男友力爆棚。

  苏小婉虽然被陈凡的举动给震撼住了,不过,片刻之后,V9.6.8她的脸上就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或许是天公作美,在他们紧紧相拥的这段时间里,并没有其他的外门弟子前来。

  陈凡和苏小婉沉浸在甜蜜幸福之中,似乎整个天地之间,就只剩下他们二人,没有任何人能够打扰他们。

  良久之后,二人才依依不舍的分开,相互对望之下,目光之中都是充满了温柔和甜蜜。

  “陈凡哥哥,你现在是不是要出去做事了?”

  苏小婉开口,冲着陈凡说道。

  他们作为杂役弟子,每天都要外出很多次,她刚刚看到陈凡站在外面,自然有所猜测。

  “不错,我要先去帮韩宇那个娘娘腔送情书,然后帮卫珍那个骚货买灵符,最后回来帮冯跃那个大块头准备草药。”

  陈凡开口说道。

  “既然如此,那陈凡哥哥你快去吧。”

  苏小婉贴心的催促起来,生怕陈凡耽误了工作,会受到责罚。

  “等一下,我有个疑惑,想问问你。”

  “我这两天发现,这些外门弟子都是急匆匆的,是不是有什么事情?”

  陈凡并没有着急离开,而是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陈凡哥哥,你不会忘记了吧?”

  “再过一个月,门派之中就要举行‘晋升大会’了,这些外门弟子自然需要抓紧做准备,争取在晋升大会上面好好表现,这样才有机会成为内门弟子。”

  苏小婉有些诧异的回道。

  “晋升大会?”

  “我怎么把这个事情给忘记了。”

  “怪不得这些外门弟子都这么匆忙,原来都在为晋升大会做准备啊。”

  陈凡恍然大悟的说道。

  实际上,他融合的记忆之中,就有关于晋升大会的信息,只不过,他毕竟刚刚重生半个月,对于这些信息并没有在意。

  现在,经过苏小婉这么一提醒,精准陈凡自然明白了一切。

  晋升大会,是无良门每三年举行一次的盛会,为的是让门下的弟子们,都可以争夺晋升的机会。

  在晋升大会上面,只要表现的突出,哪怕是杂役弟子,都有可能被某个长老看中,收为弟子,这样的话,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9.6.8他们就得到了门派的认可,可谓是一步登天了。

  除此之外,外门弟子和内门弟子也都有晋升的空间,那就是身份最为尊贵的核心弟子。

  整个无良门,自掌教‘甄无良’之下,有核心长老十二人,内门长老三十三人,外门长老数百人。

  但凡拜师外门长老的弟子,就是外门弟子,拜师内门长老的弟子,精准就是内门弟子,而能够拜师核心长老的弟子,自然就是核心弟子了。

  只不过,核心长老不但数量比较少,而且他们的眼光也很高,那些弟子们想要入他们的法眼,绝非易事。

  即便如此,那些弟子们,不管是外门弟子还是内门弟子,甚至是杂役弟子,都还是挤破了脑袋,千方百计的想要成为核心弟子。

  因为,成为了核心弟子之后,精准不但身份地位大大提升,而且可以得到最好最丰厚的修炼资源。

  对于修真者来说,修炼资源的多少和好坏,对于修为实力的提升,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所以,能够成为核心弟子,是每一个弟子的最大愿望。

  无良门作为一个大门派,为了激发弟子们的修炼激情,让弟子们有动力有目标,于是就想出了晋升大会这个点子。

  那些弟子们,为了能够在晋升大会上面有出色的表现,除了平时努力修炼之外,在晋升大会开始之前的一段时间,更是想方设法的提升自己的手段实力。

  不管是借助草药的药力提升自己的肉身强度,还是购买灵符增加自己的战斗力,亦或是购买丹药补充自己的灵力,都是普遍存在的。

  陈凡回想起了这些事情之后,自然就明白了,为什么冯跃和卫珍他们,要收集草药和购买灵符了。

  “陈凡哥哥,你觉得咱们可以参加晋升大会吗?”

  苏小婉开口,冲着陈凡询问起来,一副拿不定主意的模样。

  听到苏小婉之言,陈凡陷入了沉默之后,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9.6.8这让苏小婉的脸色一下子变得黯淡下去,似乎连最后的一丝信心也没有了。

  在此之前,V9.6.8她正在犹豫着,要不要参加晋升大会,毕竟,这是他们这些杂役弟子翻身的最好机会。

  不过,她也知道,以她的修为实力和修炼天赋,就算是参加了晋升大会,估计也是没戏。

  所以,她拿不定主意,想要听一听陈凡的意见。

  只要陈凡决定参加,她就算是没有机会也要尝试一番,毕竟,只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做什么事情都是有意义的。

  可是,陈凡刚才的神色,让她以为,陈凡也没有足够的信心,因此不打算参加晋升大会。

  殊不知,陈凡此刻沉默,并不是不愿意参加晋升大会,只是在回想着这个修真世界的修炼等级情况。

  根据融合的记忆,陈凡了解到,这个世界的修炼体系他在前世的各种小说之中都没有见过,这让他非常的感兴趣。

  这个修真世界的修炼等级,一共分为‘天地人’三大境界,天境最高,人境最低。

  人境有三重,分别是‘气海境’,‘御物境’和‘凝魂境’,每个境界又分为初期,中期和后期。

  气海境,作为修真者修炼的第一个境界,需要吸收天地灵气入体,在丹田之内不断汇聚如海。

  气海的范围越大,浓度越大,修真者的功力就越浑厚,实力自然就越强大。

  陈凡和苏小婉,作为无良门的杂役弟子,目前都只是气海境初期的修为,只是比普通人强大了一点点。

  再加上他们没有什么修炼天赋,也没有什么修炼资源,更没有修炼的时间,所以,他们想要提升修为,简直就是痴心妄想。

  在这样的情况下,晋升大会对于他们来说,自然是唯一的,也是最好的机会,澳洲10精准前三 下载 V9.6.8可是,以他们的修为情况和修炼天赋,又如何能够得到门派长老们的看重?

  这就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让杂役弟子们根本就没有翻身的机会,只能够任命般的继续做杂役弟子,接受其他弟子的呼来喝去,羞辱和打骂。

  杂役弟子的命运,似乎没有改变的可能,上天既然注定了他们说杂役弟子,他们又如何能够对抗上天的决定,逆天而为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