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行侠影 > 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6.9.5

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6.9.5

  皇帝寝宫的屏风后头等着不少朝中重臣。

  珍珍跟清风道长的话他们都听了个全乎,有几个也经常求丹药服的大臣心里就有些害怕起来。

  当然,他们更愿意相信珍珍是胡说八道。

  毕竟珍珍若是胡说八道了,他们就不会中毒不是。

  就属于自欺欺人。

  大家焦灼地等着殿中的消息。

  珍珍这会儿已经开了方子给太医院的院正,计划方子下面有几张纸写的是脉案,非常详细,然后还写了皇帝中的那几种毒。

  “光是丹毒不足以让陛下衰败成这样,虚得看看陛下平日里用的香,吃的食物都是些什么。”

  “香的排查就交给太医们了,食物主要看看食单。”

  “还有陛下平日吃的丹药也要拿些出来……”

  珍珍一边儿给皇帝扎针,一边儿对太子道,太子照着她的意思吩咐下去,没一会儿东西就送来了。

  这边儿太医们看过珍珍开的方子和脉案之后,就收起了对她的轻视之心,这个小丫头的医术的确在他们之上。

  开的药方仔细琢磨之下,那是非常亮眼的。

  而且看了她写下的脉案,精准他们有种醍醐灌顶的感觉,先前遮挡在他们面前的迷雾就忽然消散,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真的……

  他们当时给陛下把脉的时候怎么就没从中毒这方面去想?

  现在倒着推一下,不下可不就是中毒的症状?

  再看珍珍的针法,那叫一个行云流水!

  若是换成他们,澳洲这套针法起码要两个太医来施展才行。

  这个小姑娘,配得上坊间的传闻,她就是个小神医,天生就是吃这碗饭的。

  珍珍扎完针,太监就将皇帝吃剩下的丹药送了上来。

  珍珍将丹药碾碎,还分给太医们尝了尝,她自己也尝了尝。

  然后闭着眼睛将丹药的配方念了出来,小太监连忙记下。

  几个太医也在辨丹药中的用药,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6.9.5他们也将自己辨的写了下来,几个人辨出的药凑在一起,没有珍珍一个人辨得多。

  关键是,他们辨出来的药,珍珍也辨出来了。

  可见她有多厉害。

  也可见她这份辨出来的药方有多准确。

  几名太医瞬间就被珍珍的实力给折服了,心说难怪百草堂的那两个大夫想把珍珍赶出去。

  她这么小就成了宗师级别的人物,将来得多不得了?

  心胸稍微狭隘一点的,都不愿意见到珍珍成长起来,把他们压得死死的。

  珍珍再看食材和香料,跟几位太医论证了一番,江院正道:“饮食和香料里

  的确有跟丹药中成分相克的东西,但效果并不好,澳洲不至于把皇帝毒成现在这奶奶样儿。”

  珍珍指着她写出来的一味药材道:“《毒经》有记载,有花生于悬崖,有七瓣七色,名曰彩虹,花本无毒,但若与龙涎香相配,能孕剧毒……”

  “但这是混合在一起服用,若只是熏香和彩虹花配合,毒性会减轻很多……”

  “然后本身丹药还带着丹毒,几种毒素混在一起,导致反映出来的病症不像是中毒……”

  珍珍又哒哒哒地说了很多,毒医不分家,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6.9.5医者要解毒首先就要了解毒素。

  同时,很多毒素其实配伍弄好了也是良药。

  江院正等人听得很认真,不时还跟真真讨论一番,当然,更多的是请教,不如彩虹花他们就不知道。

  真真很乐意跟江院正等人分享她知道的知识,也很喜欢这种讨论,这种讨论气氛一旦热烈起来,10两大家忘乎所以,就不会藏私。

  毕竟所有人都分享自己知道的东西,就你不分享。

  这一次看起来你能占很多便宜,可下一次人家讨论的时候就不带你玩儿了。

  真真跟着一群老家伙们打得火热。

  等扎针的时间到了之后,真真就去取针,接着就用针把皇帝的手指脚趾尖儿全扎破,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6.9.5请太医

  们帮忙往外挤血。

  刚挤出来的血是黑色的,大约每个手指头挤出一酒杯黑血之后,血的颜色就开始逐渐变得鲜红起来。

  太医们见状就松了口气。

  毒血排出来了,接下来的治疗就容易多了。

  当然,这种容易只是相对的。

  江院正对真真道:“小袁大夫这套针法是逼毒的吧?”

  真真点点头:“逼毒,同时护着心肺。”

  江院正红着一张老脸对真真道:“老夫想跟小袁大夫交换针法,不知小袁大夫愿不愿意。”

  诸位太医一听心说还有这种操作?

  他们连忙搜肠刮肚地想自家有没有什么绝学能配得上跟真真换。

  然而他们正想着呢,10两就听真真道:“您是想学这套针法吗?”

  所有太医都齐刷刷地点头。

  扎针可不止只记住穴位和顺序就行了,还有针扎下去的深度,以及时间控制等等。

  再说了,这套针法十分复杂,真真的手法很快,看得他们眼花缭乱,根本就来不及记住。

  “那你们找个中毒很深的人,10两我来教你们针法。”

  真真都没提要不要交换,十分爽快地就答应了。

  可她心里有小算盘呢,当着太子的面儿,她越大方,这帮老家伙就越不好意思占她的便

  宜。

  好比谈价钱只需要花十两银子买的东西,一旦谈上了感情,对方怕是不给一百两都不好意思把钱袋子拿出来。

  这都是小哥哥教她的道理。

  果然,太医们十分震惊,一个个地不敢置信地看向珍珍:“小袁大夫愿意把针法教我们所有人?”

  珍珍点头:“是啊,你们想学我就教啊!”

  江院正劝道:“这可是件大事,小袁大夫要不要先问问家中长辈?”

  珍珍摇头:“不用,我爹说了,我做任何事儿都不用问他的意见!

  我可以自己拿主意。”

  “我看大家对《毒经》很感兴趣,回头你们去我家,我把《毒经》借给你们抄。”

  “我觉得不管什么行业,想要长远发展就不能敝帚自珍,澳洲这样容易断了传承不说,计划还不利于行业发展。”

  “如果有一天,医术也能像普通学问一样,10两到处都能学,澳洲10两期精准计划 下载 V6.9.5那世间会少多少庸医?又能有多少原本不用死的病人被救回来?

  而且,精准一门学问钻研的人多了,就会越来越好。

  好比我们现在觉得很难治疗的伤寒,说不定研究的人多了,过个百八十年,或者是两三百年,伤寒就会变成普通的病症,大家去医馆买点药丸就能治好,而不会像现在这般,很容易丢命……”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