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世星辰 > 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9.1.5

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9.1.5

  白裙女孩将自己在网上先后读了“女娲补天”和“夸父追日”的事情告诉了在场三人。

  按理,他们应该更优先法洛克的事,但她的神情让他们都感到了不安。

  白裙女孩名叫莉娅·爱森堡,性格稳重,理性强,平时无论遭遇什么事,都能冷静对待,有条不紊地着手解决,然而她现在却露出了如此神色。

  威尔当即掏出私人手机,迅速查到了莉娅所说的两则神话。

  “女娲补天,夸父追日?两个短篇网文而已不是吗?”粗一看,威尔心怀疑惑。

  然而,当他点进评论区后,他的想法立刻就变了。

  “卧槽,这群人疯了吧?”

  “这什么评论区啊,罗尔城最闹的精神病院都没这么精神病啊。”

  格雷和塔尔斯看到评论区,也是一脸莫名的表情。

  没别的,确实太夸张了,见所未见,匪夷所思,跟假的一样,随便一个路人点进来都会怀疑自己进错世界了。

  “最近的水军已经到这个段位了吗?信息网要整治了吧。”威尔都快傻眼了。

  “确实是,信息网最近的假信息也越来越多了,防不胜防。”格雷也不得不这么认为。

  塔尔斯沉默地看着面色依旧悚然的白裙女孩,下载心知事情肯定不是表面那样。

  “你们点击进去就知道了。”莉娅抬眸看了看三人,她很清楚,自己就算解释,没有切身经历的人还是不会理解。

  “我读读看吧,看是什么神话再说。”塔尔斯点头,真就点了进去。

  字数不多,每篇都是才几千字,一目十行,理论上两三分钟就能看完,格雷是这么想的。

  然而,没等格雷点进去,塔尔斯就突然吓得倒退几步,直接撞墙,神色惊慌。

  “卧槽!”

  沉着冷静如塔尔斯居然都这么大反应?

  威尔和格雷面面相觑,手指悬在点击按键上,迟迟不敢点进去。

  “确实,只有读过的人才知道。”塔尔斯重复了莉娅刚才所说的话,看着两人的眼神带着几分渴望同志的迫切。

  格雷手一抖就点了进去,文字铺排,几千字的信息量瞬间涌入了他脑中,一望全是诡谲恢宏的光景。

  “这、这究竟是!”

  格雷复刻了塔尔斯的反应,但是他的话更多。

  “女娲、夸父…评论区说的没错啊,这两篇都是人类觉醒之作!”

  眼见着同一室内的三个人都不正常了,威尔咬咬牙,也点了进去。

  三秒后,他们终于在读后感上达到了惊人的一致。

  “这还是人写的书吗?”

  “作者【不详】绝对是个人类【真知者】!”

  “夸父第二章居然还有阅读门槛,我去,作者【不详】这是在以‘文’试炼我们吧!”

  塔尔斯、格雷、威尔同时说话,声线交叠,然而他们都听懂了其他人说的话。

  他们顿时明白了,为什么这两则神话能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废话啊,掀不起来才怪,太惊人了,别人网友又不是瞎。

  “我读过很多书,这么有‘画面感’的还是第一次。”莉娅低声道。

  她已经逐渐从震撼中平复下来了。

  “堪比高级禁忌书籍带给人的冲击。”格雷坦言。

  区别在于,那些禁忌书籍带给人的是源自未知黑暗的疯狂,而这两则神话带给人的是属于人类的强力意志,简直绝了,文字真的能带给人力量啊。

  “作者【不详】究竟是什么人?是我们所知道的【真知者】之一吗?能做出这种事的【真知者】就我所知,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9.1.5根本没有啊。”威尔疑惑。

  塔尔斯转头看向莉娅,直问:“能查出作者【不详】的地址吗。”

  莉娅顿了顿,平台抓出了旁边的一台手提,然后道:“很难,作者【不详】用的是能屏蔽地址的终端。”

  “很难,但不是不可能,对吗。”塔尔斯道。

  莉娅发愣,不禁问:“我们真要冒昧调查一个【真知者】的地址吗?”

  格雷也站了出来,提醒塔尔斯道:“对方是写出了‘女娲补天’和‘夸父追日’的人物,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9.1.5我们最好不要轻举妄动。”

  威尔皱眉没说话,“调查地址”这种事确实得谨慎,万一被对方视为“不友善”的信号就麻烦了,但对方可是【真知者】,又怎么可能不主动联系?

  “……好。”塔尔斯点头,然后翻了翻评论区,发现一直有人坚持发自己的联系方式,非常希望作者【不详】看到他的评论。

  这个非同凡响的执着读者网名叫书翁。

  “作者【不详】可能是一位隐世的贤者,这件事我先上报高层,你们都不要轻举妄动,”威尔做好了判断,然后对塔尔斯道:“当务之急是从法洛克口中得知逢魔街的情报。”

  “是,”塔尔斯点头,澳洲“由我去吧,同为逢魔街的幸存者,我们之间应该很有共同话题。”

  威尔表示同意,澳洲10注册平台 下载 V9.1.5就让塔尔斯一人进了审查室。

  格雷也认为这样可行。

  而莉娅低头盯着计算机,手指悬在某个按键上,迟迟没有中止分析地址的算法。

  ·

  此时,逢魔街。

  邢远一早起来,先是到后院照料了一圈花草,才慢慢回到医馆,整理一些自己的东西。

  一日之计在于晨,今天虽然没什么阳光,但总体上天气不错,是个适合出门的好日子,也许可以考虑一下出外义诊。

  邢远走到门口,站着观望了一会街头巷尾。

  自家附近依旧很少居民走动,澳洲邻居们都是喜欢独居的人,深入浅出,一年见不到几次。

  邢远的印象中,他们都是非常健康而且友善的人们,顶多就是有些神奇的癖好,或者养着一些非同凡响的宠物。

  就在这时,澳洲嘭,远方突然一个重物着地的声音响起,打破了清晨的宁静。

  邢远顺着声音向左望去,一切如常,注册没看见任何可能发出声响的东西。

  “幻听吗?”

  邢远定睛看着左方,有点思考,忽地,他感应到了一个视线,于是转眼看了过去。

  一个城堡似的古建筑位于大路左后方,背后悬着尚未落下的弦月,枯树环绕,景象冷寂。

  邢远留意这座欧洲古堡般的建筑物很久了,别的不说,光它的造型设计就值得多看几眼,所谓的贵族建筑大概就长那样吧。

  “连形容都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词汇量果然还是太缺乏了。”邢远自我感叹,视线缓缓扫过古堡的楼层。

  当看到第四层楼的窗户时,他顿了顿,露出诧异的表情。

  因为,古堡的主人,那位时常身披黄衣的异界朋友居然就在窗边,身躯微侧,隐隐地露出内里的干枯褶皱。

  邢远对此毫不诧异,只是心道,异界朋友这是在开窗透风吗?确实,今天的风甚是舒服。

  “不过,他还真是喜欢穿黄衣,可能有特别的意味吧,如果有机会,真希望能请这位异界朋友来医馆做客,都是独居人,相互交流一下生活才不至于太单调。”

  来到异界一年多,邢远依然没能跟附近的异界人交上朋友,对此,他一直有点忧虑,平台怀疑是自己的问题。

  “可能是我不够主动吧,上次那位女士出来,我也没把握住机会。”

  “只能说,下次一定吧。”

  邢远摇摇头,最后看了古堡一眼就回了医馆,丝毫没有注意到黄衣者径直回望过来的洞悉目光。

  黄衣者脸戴面具,身躯纤瘦,皮肤全是褶皱,腿部以下全是形态不定的触手。幽风吹拂其衣袍,注册发出空灵的声响。

  邢远回到自宅,确认该做的事情都做了之后,终于翻出了计算机。

  “不知道异界朋友会怎么样看‘夸父追日’的第二章。”

  他有点忐忑,犹豫了半会才点开了网址。

  然后,他呆滞了。

  整整呆滞了五六分钟,才终于回过神来。

  异界生活一年多时间,邢远自认为经历过不少超常场面,就在前天,他还在五金店亲眼目睹了大变活人的绝活。

  但是眼前这场面……他还真没经历过。

  邢远看到评论区最长的几个评论,从头读到尾,详细看了一遍,面色更古怪了,其中的几个关键词尤其导致他当场傻眼,一头雾水。

  “悲剧的震撼力…人类觉醒?”

  不管怎么样,这也太夸张了吧,注册就算是电信诈骗的针对性通稿,评成这样也实在超乎常理,很难想象是人类可能有的脑回路。

  邢远实在想不到有说服力的正常理由,最终只想到了一个。

  “‘女娲补天’和‘夸父追日’不会被罗尔城内所有的精神病当作病情交流圣经,于是在书评区集体团建了吧?”

  邢远沉默了很久,面色僵硬,欲言又止。

  这个可能性太高了。

  估计也只有这样才能解释了。

  邢远默默地退出了书籍页,平静了几秒。

  “看来我的见识远远不够,还是老祖宗说的对,下载万事皆有可能。”

  “接下来,我也要提高自己的想象力才行,不能老是一惊一乍了。”

  “不过,只要异界朋友喜欢看,好像也没什么不好的。”

  他在心中默道,反手打开了昨天的论坛。

  昨天看那个逢魔街逃生计划的帖子时,他收藏到了一半位置,所以现在一打开,帖子就会自动跳转到他所阅读的位置,非常方便。

  “果然要论想象力,还是这位楼主厉害,我得跟他学习。”

  邢远继续往下看。

  到了下半帖子后,楼主的回帖时间规律了很多,都是周末附近,还有白天晚上的休息时间。

  看起来明显是正常了,至少在作息上正常之极,但其他网友却完全不这样看。

  【楼主你到底怎么了啊,求求了快回个准啊】

  【逢魔街怕是吃人!】

  但是邢远看楼主的回帖却是这样的。

  【今天又和主见面了,主收下了我的礼物】

  “这不是很正常的话?怎么就疯了呢?罗尔城光明教会的信徒们平时不是也这么说话吗?”邢远心道。

  接着一个回帖。

  【主可能并不满意我的礼物,我还要找到更好更好的礼物,到底哪里可以找到呢】

  看,逻辑不还在嘛,邢远暗暗点头。

  下一个回帖。

  【还是没有找到。问了一些朋友,它们都说不知道,不可能知道,我必须要独自探索】

  【今天的月光真好,一定是主的恩赐】

  【找到了一个大陆任何博物志都没有记载的植物,跟主的描述一模一样,果然啊,主是无所不知的,我为自己的无知深感愧疚】

  邢远看着回贴逐渐日常化,最后几乎写成了片段式的日记。

  楼主的语言非常真实,完全是一个真实的人在记录自己最真实的体会。

  邢远看完帖子,深有感触,也从中学到了很多平时没怎么接触到的罗尔塞词汇。

  此外,他还注意到了一件事,在翻译上,语言表达的真实性也相当重要,关系到文字的感染力。

  在这方面,自己还做得不够。

  “真是神奇。”

  消化了一会,邢远退出帖子,回到了论坛主页。

  “下一个翻译什么呢?”

  翻译…盘古开天怎么样?

  邢远想着,视线不经意地扫过了论坛上方最醒目的标红贴子。

  此时,他还没发现事情的严重性,直到他忽然好奇,点了进去。

  然后,他的表情肉眼可见地变了。

  异界朋友的热情再次超越了他的想象。

  “这也…太厉害了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