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焰战魂 >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6.5.3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6.5.3

  董事长听到了这句话之后,顿时间拿捏住了眼前周民的心思,冷冷的一笑,说道。

  “我还以为遇上了一个识货的人了,毕竟你现在也知道我们绿洲酒业做的还不错,照这种局势下去的话,这一边的行业巨头一定就是我们一个亿就能得到这么多的利润,如果是我的话,我一定能够接受,只不过没想到你竟然这么的不识货。”

  周民被数落了之后,有些失望,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6.5.3像一个小孩子一般,心里有些不服。

  只不过他现在也不知道安德鲁特以后不会给这么多钱给自己。

  “行,我先去考虑一下,我去外面打一通电话,看看我们的那边能不能够周转到这么多钱?”

  “毕竟你也知道,最近我的话,再大量投资,如果说在之前的话,你说要这么多钱,倒是没有什么问题,只不过我现在投资了太多的钱,我问问我们的财务那边是不是拿的出来。”

  说着,周民便直接走了出去,给格温打了个电话。

  “格温小姐,我这边有一个非常的好的项目,只不过需要的钱可能有点多。”

  格温听到了周民的话之后,便冷冷的一笑,对着周民说道。

  “你就放心的说吧,澳洲多少钱都没有问题,只要是给你投资的,我们一切钱都出的起。”

  格温也压根都没有想到这个周民到底会说多少钱,还以为周民只会随便说个几千万,却没想到周民突然间开了口,让格温都吓了一大跳。

  “什么你竟然要一个亿,什么投资需要一个亿呀?我可不知道这个城市里面有什么,那么大的企业能够拿的起这个价钱。”

  周民在这个时候去好像着了魔一样,一副惊慌失措的对着格温说到。

  “格温小姐,你可不要以为我在乱花钱,我告诉你这一次的商机可不是乱来的,我要的是投资绿洲酒业,如果绿洲酒业给我们投资了的话,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6.5.3他愿意让出四十个点。”

  “你要知道四十个点是什么概念?如果这个投资呢,下了他们的公司就像是我们的一样了,他们赚多少钱,我们就有多少钱。”

  这摆明了就是一场陷阱,如果不是说合同上有问题,那就是董事长说错了。但是格温看到了周民发过来的合同之后,却发现上面的字眼完全没有一个地方是忽悠周民的。

  “你可就放心吧,我又不是傻子,合同这种东西我可会看,我之前的时候就是做这种东西的,怎么可能会给骗呢?”

  周民说这句话倒不是假话,毕竟他之前也在公司里面待了那么久,怎么可能连合同都不会看怎么说,还是有一点点实力的人。

  这一下,就连格温自己也有些心动了。

  “以安德鲁先生这么多疑的性子的话,如果跟他说了这件事情,五码他一定会有所考虑,但是如果我直接给了这笔钱的话,到时候再跟安德鲁先生汇报,安德鲁得知了之后,一定会很开心。”

  这么多年,格温都在安德鲁的身边,但是一直都没有受到安德鲁的支持,虽然格温早就想要自己开公司了,却一直都开不起来,如今有这么好的一个机会,他可不想放过。

  “可以,你不就是要一亿?我给你转过去。”

  很快,很多笔的账户就陆续的转到了第几的账户下面,周民见到了这一波钱之后,也是非常的难以置信,明明是连见都没有见过的,一个人,竟然愿意出重金来打造自己一边的周民,认为自己遇上了伯乐,而自己就是那千里马,以父之心的样子,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6.5.3对着电话那头的格温说道。

  “你放心,等我拿了这笔钱投资成功了,你一定也会有好处的,我可不会忘恩负义,毕竟我是有血有肉的大男人。”

  如果电话那头格温的声音不是一个温柔女孩子的声音,估计周民绝对不会这么说。

  “没问题,你就去投资吧,记得有好消息,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我,我就等着你告诉我好消息呢。”

  葛温馨想着,如果这个头子拿下来的话,安德鲁一定会对自己刮目相看,到时候指不准就投资自己开一家公司,要知道他从安德鲁先生的账户里面转出来的钱,那可不止一个亿了。

  如果安德鲁愿意帮自己的话,到时候还不是张手就来。

  周民回到了办公室之后,显然气势都不一样了,坐在了董事长的面前,对着董事长说道。

  “你确定能够让给我这么多点是不是?如果真的可以的话,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6.5.3我现在就投资你,给你发钱过去。”

  董事长心中早就已经有了预谋,听到了周民说了这句话之后,便点了点头说道。

  “这做生意上面的事情还能有假吗?合同我都放在你一边,向了,我相信你这种东西应该看得懂吧,五码儿童绝对没有问题,不信的话,你可以找一个专门的人过来鉴定一下。”

  听到了这句话之后,眼前的周民,大笑了起来说道:

  “你在开玩笑吗?我还需要找什么鉴定的人过来?我之前就是做这种事情的,澳洲你是瞧不起我啊,现在我们就签合同,钱,我马上给你转过去。”

  说到这里,周民便拿出了自己的手机,幸运朝着绿洲酒业转过去了多笔资产。

  董事长见到了这么多钱之后,说实话,还有些不可思议,虽然知道眼前的人是一个钱多人少的小伙子,却没想到他的钱竟然有这么多,得到了这笔钱之后,合同也签了下来,一边的一见到了合同签下来之后,脸上洋溢起了满意的笑容,说道。

  “希望你能够让出这么多的点,给我转到接下来的事情,就看你操作了,我也就懒得理那么多了。”

  周民甚至都不想上班,毕竟现在自己有这么多的股份,在一个未来新兴行业公司上面。

  不过周民突然间想到一件事情,便带着笑容对着眼前的董事长说道。、

  “对了,我听说你们这边有一个员工叫做周舟是吧,要不你让他出来给我见一下?”

  董事长总算是等到了周民说这句话,听到了这句话之后,便笑着对着眼前的周民说道。

  “没错,我们这里是有一个人叫做周舟,既然你想见他的话,我就让你见他一下,虽然我不知道你想干嘛,但是事情比自己看着办,我就假装不知道。”

  董事长的演技倒是不错,家装成以为眼前的周民是对周舟动了什么心,而一边的周民也懒得解释,只是想要炫耀一下。

  很快,周舟便来到了周民的面前,看着周民这副模样,周舟有些忍不住想笑,却还是强忍着没有笑出声来。

  “哎呀,这不是我之前的董事长吗?怎么现在混成这副模样,给人家打工啊,要不来我的手机下打工,我一个月给你开1万的工资。”

  听到了这句话之后,五码周舟只是假装非常为难的样子,对着周民说道。

  “真的可以吗?我没想到,你既然这么厉害,这么快就已经开了自己的公司,然后把公司扩大的这么大。”

  周民听到了这句话之后,瞬间膨胀了一副傲人的样子,对着眼前的周舟说道。

  “现在你知道谁才是真正的天才了吧,之前你那么的膨胀,是不是已经后悔了,早知道如此,何必当初呢?如果公司给我来操作的话,现在也会变成这个样子。”

  说到这里,周舟便无奈的摇了摇头,看着眼前的周民说。

  “实在不好意思啊,我真的不敢再去你那边工作了,我怕见到你,我心里惭愧,不过谢谢你的好意了,澳洲希望你越做越好,千万不要倒闭了。”

  说到这句话之后,周舟总算是忍不住笑出了声儿,周民听到了这句话之后,勃然大怒,对着眼前的周舟说道,

  “你这个贱女人,你现在竟然还敢笑得这么猖狂,我告诉你,就算你求着我想象不出,我那边上班都不可能还有董事长,幸运我给你个建议,你赶紧开除他,以免影响我们之后的合作。”

  周民想起了自己没有接下周氏集团之后,计划心中的愤怒便再次凸显了起来,对着眼前的董事长说到。

  董事长听到了这句话之后,自然也配合的对着周民说。

  “没问题,兄弟,澳洲只要你一句话,我马上把他给开除了,既然你不想见到他的话,现在我就安排人事部,五码给他给开除掉。”

  假惺惺的拿起了电话,幸运对着电话那头的人随便说了几句之后,便挂断了电话,对着眼前的周民说道。

  “行了,现在人事部已经在整理资料了,幸运很快他就会被开除,现在周民,您还有什么想要安排的吗?”

  见到了这么大的一个企业的董事长,竟然对着自己这样说话之后,周民瞬间自信心爆棚,站起来,计划对着眼前的董事长收到。

  “就先这样吧,反正我现在也没什么时间在这里留着,我可还要去干大事呢,你自己就看着办吧。”

  如今投资了这么多的钱,就有那么高的利益,第一时间,周民便回去准备将自己的公司扩大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