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无尽战场路 > 香港最快最准免费资料看 下载 V9.5.7

香港最快最准免费资料看 下载 V9.5.7

  “找死的东西!”

  新娘子的声音突变,原本娇弱温柔的声音,香港此时却像是个男人。

  李玄面色难看,香港猛然惊醒,这个声音竟然和老头一样!

  房屋内,十几个人被迅速打翻在地,罗二手持短刀,嘴角溢出鲜血,面色难看。

  就在新娘子冷笑一声后,右脚扬起,破烂的凳子脚抽射出去,破烂的一端对准罗二的眉心。

  破烂的凳子脚像是离弦的木箭,速度极快,撕裂空气前进,罗二根本来不及反应,下意识的闭上眼睛,迎接死亡。

  可就在下一秒,一张凳子突然出现从身后抛落下来,凳子脚和凳子碰撞,发出砰的一声。

  罗二只感觉面前木屑乱飞,感觉脸上出现不少细微的伤口,不断渗血,但等再一次睁开眼,香港李玄已经立身在面前。

  “是你?”罗二看着出现的李玄,心中吃惊。

  虽然已经知道李玄就在附近,但出手救他,让罗二有些意外。

  “赶紧走,这不是你们可以对付的。”李玄捡起就近的木棍握在手里,深吸口气,面色凝重。

  这何止不是罗二可以对付的,也不是他自己可以对付的。

  对于李玄的话,罗二盯着前面的新娘子面露凶狠目光,捂着自己的心口站起来,转动着脖子,关节发出响动:“走?我的兄弟挨揍,我怎么可能走?”

  “你会死的。”李玄盯着新娘子,面无表情的说道。

  “呵,脑袋掉了,碗口大的疤,有什么好怕的。”罗二狠狠的盯着新娘子,冷笑道:“妖人,送你去见阎罗爷!”

  新娘子冷笑一声,看着冲杀过来的罗二,眼里没有丝毫的担心,甚至带着戏谑。

  罗二的速度在常人眼里已经很快,香港最快最准免费资料看 下载 V9.5.7可在李玄和新娘子眼里,慢的出奇。

  见到罗二出手,李玄也只能跟上去。

  炼体武师并不足以开辟气旋,故此不能使用天术,即便是低阶也不行,这是李玄最大的优势。

  罗二反手握着短刀,一个箭步冲杀向前,新娘子脚下退后半步,刀刃擦着脖子过去。

  一个擦身避开后,李玄也一跃而起,从罗二上方掠过,紧接着膝盖重击落下,新娘子的脸上出现一抹惊骇,免费资料连忙滚地翻身避开。

  两人的攻杀相继被避开,新娘子从地上站起来,冷笑连连。

  看着右手边的罗二,李玄深吸口气:“还有刀吗?”

  “就一把,没多的。”罗二全神贯注的看着新娘子,香港最快最准免费资料看 下载 V9.5.7此时和李玄的恩怨,被他扔在脑后。

  李玄摇头无奈,最准转而看着新娘子:“你到底是谁?”

  新娘子冷笑着,右手抓住自己的下颚,一张面具从她的脸上被剥落。

  只见一张老脸出现在眼前,李玄和罗二紧张的表情,转而一副极度恶心,甚至是想吐。

  前一秒还是貌美如花的新娘子,下一秒却是个皮肤干枯,脸型干瘦的老头儿。

  “他知道吗?”罗二微微侧身看向李玄,很快就转回看向这个新老头儿。

  李玄缓缓摇头,轻声道:“我觉得吧他应该不知道,你的人还有能动的吗?”

  “你要干嘛?”罗二压低声音。

  “叫他们出去看着,香港最快最准免费资料看 下载 V9.5.7把这个老东西抓住再说。”

  李玄看着四周的狼藉,深知要是不抓住这个老东西,他们就是跳进天河也洗不清。

  对于李玄的想法,罗二很快明白过来,他不是傻子,也知道夜闯新娘子的房间不合规矩。

  事已至此,只能先抓住这个老东西,免费资料然后去请罪。

  老头儿看着两人你一言我一语,扭动着身体,体内不断传出声音,尔后声音沙哑的说道:“两个黄毛小子,坏我好事。”

  “你的好事?”罗二一脸恶心的看着他:“你的好事就是和男人成婚?”

  老头儿满脸不屑的看着罗二,完全没有开口的意思,一步踏出,直奔罗二杀去。

  他也看出李玄的古怪,明明没有真气涌动,但身手却颇为的老练,不好对付。

  “你别死了。”李玄右脚踹出脚下的破碗,又是提醒罗二。

  而罗二也是不示弱,不屑的说道:“你才是别死了,我们的账还没算!”

  两个人同时出手,老头儿反手抓住李玄踢过来的破碗捏在手里当做武器,想要割断罗二的喉咙。

  铛铛铛!

  罗二立刻抬手阻拦,但老头儿却不依不饶,不断出手。

  另一边的李玄横向出手,老头儿见到机会落空立刻退后,和李玄缠斗起来。

  罗二顺势抽退,可扭头看去,发现外面的声音正在减弱,弯腰去叫醒自己的人出去拦着。

  此时,香港李玄和老头已经一路缠斗到门外,九品炼体武师实力不弱,最准好在李玄战斗经验丰富,没有立刻落败。

  只听砰的一声,香港最快最准免费资料看 下载 V9.5.7两个拳头对轰后,李玄被震得退后,脚下滑行退后三丈。

  一拳就让李玄体内气血翻涌,有些牵动旧伤。

  “小娃,你的实力不弱,免费资料可体内却没有真气涌动,属实古怪。”老头站在水缸的边缘,饶有趣味的看着他。

  李玄捂着心口站起来,脸色阴沉的看着他,不断使用特殊的呼吸法减缓伤痛。

  炼体武师虽然不能使用天术,但李玄伤势没有彻底好,实在有些勉强。

  “你应该是邪武吧?”李玄眯着眼,打量着这瘦弱的老头。

  邪武是走向歪路的武人,修炼的手法也多数是残忍血腥的,不仅被各方武人不待见,甚至是人人得而诛之,是天下所有正道武人的敌人。

  “你倒是比刚才的那小子眼力好。”

  老头伸出右手呈五爪,一团黑气在掌心涌动,最快那是真气。

  黑气在老头的掌心变化着各种样子,随后他看向李玄,狞笑道:“你屋里的小女娃不错,把她交给我,我可以放你一马,如何?”

  李玄脸色一变,眉头紧皱:“她才是你的目的。”

  “天地之间,阴阳调和,用女人做炉鼎,就能很快的修炼起来。”老头惨笑,伸出猩红的舌头舔着嘴唇,冷笑一声道:“我只是修炼六天,就已经是九品炼体,只需要吸收那个小女娃的精魂,马上就能迈入后天高手,最快这是捷径。”

  “恶心的东西。”李玄怒骂着,面色难看。

  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这个老头子和男人结婚,竟然是为了梅湘儿来的。

  现在细想,他真庆幸梅湘儿没有独自一人去找这老东西,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就在这个时候,免费资料屋内传出响动,李玄扭头看去,只见罗二被踹飞出来。

  只见大门的木板破碎,罗二连滚带爬的来到李玄身边,惶恐的指着屋内,惊叫出声:“是鬼!里面有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