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至尊宝典 > 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6.7.6

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6.7.6

  夫妻俩洗完澡,叶盛欢忽然觉得身子有些不适。

  她捂着暖水袋,神情恹恹,窝在被子里一动不动。

  南宫浔端着一杯黑糖姜水递给她,叶盛欢面色苍白,只喝了几口便放下来了。

  “躺我怀里,我给你揉揉小腹。”南宫浔把灯光调低,把身边蜷缩的小女人抱在怀里,温热的大手伸进她的睡衣里,轻轻揉着她的小腹。

  南宫浔的手十分温暖,叶盛欢把暖水袋放在身边,忍不住朝身边的南宫浔靠近:“好难受……”

  叶盛欢这几年在南宫浔的照顾之下,很少会痛经了。

  所以叶盛欢现在痛经觉得十分难受。

  南宫浔看着眉头紧皱的她,也是心疼不已。

  他低头吻了吻她的眉间,下载轻声问道:”疼的厉害吗,下载要不要吃止疼片?”

  叶盛欢摇了摇头,有气无力:“我不想吃。”

  南宫浔在家里也备了不少止疼片。

  因为叶盛欢第一次在他面前痛经那次,叶盛欢疼的在床上起不来,南宫浔给她倒完水回来,看到她趴在冰冷的水池边有气无力地干呕。

  实在是受不了的她吃了止疼片,随后又是一系列的药物副作用。

  叶盛欢头晕脑胀,那头过的惨不忍睹。

  她那天感觉自己的小腹深处一直在搅动,图库痛的她快要死过去,她就一直哭。

  后来实在不行,叫医生过来给叶盛欢打了止疼针,叶盛欢才昏昏沉沉地睡过去。

  于是以后南宫浔格外重视叶盛欢的月事时间,替她算好,下载那几天的饮食都会格外注意。

  叶盛欢靠着南宫浔,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6.7.6感受到他有力的心跳,他手心的热度盖在她的小腹中央,不轻不重地按着。

  “好讨厌痛经。”叶盛欢有些委屈地发牢骚。

  南宫浔哑然失笑,女人正常的生理反应,又怎么能够控制的住呢。

  “好好调养,以后就不会痛了。”南宫浔安慰怀里的小女人。

  “不是说生完孩子就不会痛经了吗,网上说的都是骗人的”叶盛欢的手忍不住抓着他空出来的那只手。

  南宫浔勾起唇角:“你再怀一个,这个十个月都不用来月事了。”

  南宫浔的口吻是开玩笑的,叶盛欢眯着眼却想了很久。

  其实他们已经有了三个孩子了,对于普通家庭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南宫浔倒是这几年没有跟她提要再要孩子的要求。

  对于两人来讲,本来就是先婚后爱,这几年虽然两人甜蜜感情升温,但是大部分时间还是孩子占去了。

  南宫浔的心里是有私心的,他想和叶盛欢再厮磨几年,孩子要不要倒是无所谓了。

  因为叶盛欢月事来的规律,南宫浔又对她的月事算的一清二楚,他能算的出叶盛欢易孕期和安全期。

  两人之间一直都有做避孕措施,除了安全期和一些特殊时期。

  “柳遇青的妻子怀二胎了,妈妈心里挺羡慕的。”叶盛欢的小腹感觉好多了,她轻声地说着。

  老太太心里一直是希望叶盛欢再生个孩子的,她倒是希望家里越来越热闹。

  老太太虽然没有明说,下载但是叶盛欢可以感受的出来,老太太一直很期待再抱孩孙。

  南宫浔把玩着她的手,淡淡地笑:“你现在想要孩子?”

  叶盛欢竟然有一丝犹豫,她没有立刻回复南宫浔的问题。

  之前叶盛欢是想把自己的位置夺回来,图库再工作几年,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6.7.6再考虑要孩子的事情的。

  现在的她竟然有些犹豫了。

  她一点都不排斥怀南宫浔的孩子,相反也会期待他们再次有爱情的结晶。

  如果再有孩子,她的心境会完全不一样。

  “我挺想要的。”叶盛欢还是遵从心里的想法,她推了推身边的男人,正版“喂……你是怎么想的?”

  南宫浔神态自若,过了几秒他才缓缓开口:“欢欢,我爱你,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6.7.6其实我更想跟你多过几年二人生活的。但是现实是这样,图库我们有三个孩子,已经花费了你和我大部分时间了。”

  “我是看着你把孩子带大的,太辛苦,我舍不得你再难受。”

  “你怀孕,正版我肯定开心。但是你带孩子会辛苦,这又令我十分的心疼。”

  南宫浔的话语很温柔,叶盛欢也听明白他话中的意思了。

  他要孩子的渴望并没有她热切。

  叶盛欢挠着他的手臂:“我们顺其自然好不好,六月底就是歌坛盛典了,等事情忙完我想要孩子。当然了现在要孩子也行。”

  叶盛欢觉得虽然事业重要,家里也很重要。

  南宫浔自然是依着她的,他顺着她的意:“那行,以后不做措施了。”

  叶盛欢轻轻地回应:“嗯。”

  “好了,睡吧,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我哄你睡。”南宫浔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她的背脊。

  叶盛欢来月事,忙活了一天,也挺累的。

  一室静好。

  ……

  相比于这边的平静,苏哲明那边则要显得更显喧闹。

  苏哲明离开南宫集团后,直接取车去了一家酒吧。

  他没吃晚饭,空腹喝了很多酒。

  直到他的朋友把他送到家门口,图库却发现苏哲明的妻子叶盛云打开了屋内的门。

  苏哲明朋友对眼前这个叶盛云不算了解,app放下苏哲明后就离开了。

  叶盛云看着酒气沉沉的苏哲明,心里泛起一抹悲哀。

  苏哲明今天去了哪里,干了什么,叶盛云一清二楚。

  他去找南宫浔宣示主权,app只会被南宫浔给赶出来。

  叶盛欢拧了一条热毛巾,给苏哲明擦着脸,眼泪却慢慢地流了出来。

  自从她怀孕,她的情绪就变得十分暴躁。

  叶盛云擦着擦着,不由得嘲讽出声,她摇着头笑着,面色惨淡。

  其实叶盛云心里是明白的,叶盛欢从来都没有跟她抢过苏哲明。

  都是苏哲明的一厢情愿罢了。

  叶盛欢嫁给了a城首富南宫浔,正版好好的日子不过,过来跟他抢男人,怎么可能呢?

  只是苏哲明一直爱着叶盛欢罢了。

  叶盛云只是找个了苏哲明不爱自己的理由罢了,她无处可撒气,只能找叶盛欢当活靶子。

  叶盛云自嘲地笑出声,苏哲明已经睡死过去。

  她褪去苏哲明的衣服,49图库app正版下载 下载 V6.7.6躺在他的身边。

  苏哲明缓缓睁开眼,叶盛云直接了当地堵住他的嘴。

  苏哲明没看清眼前的人,只是凭着感觉发泄自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