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州缥缈录 > 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7.6.3

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7.6.3

  艾保罗.干脆直接威胁起来,“顾馨儿,顾小姐是吧,你还是尽快承认吧,温不是温烨,是假冒的未婚夫!就算你否认也改变不了事实,嘴巴再硬,最后吃亏的还是你自己!”

  顾馨儿紧抿着下唇,死死的看着艾保罗,仍旧没有开口。

  “顾小姐。”

  玲子以为顾馨儿是听不懂本国话,所以改用了英文,“大家都在等你的答案。”

  “我知道答案,但我不敢回答。”

  玲子微微蹙眉,艾保罗没把人搞定就带来了宴会。

  碍于无数宾客和媒体在场,她故作大方道,“你是怕温和艾塔会伤害你么?

  没关系,这里是Z城,幸运我是他们俩的长辈,幸运护下你这点权利还是有的,你尽管开口。”

  这话说得很有水平了,直接将脏水泼在了温予易和艾塔身上。

  艾塔皮笑肉不笑,“伯母说笑了,预测我和这位女士素不相识,何来威胁?”

  克莱恩家族有一条家训,在外人面前要显示团结。

  虽然非常搞笑和敷衍,但大家基本上的面子功夫还是要做的。

  玲子没有回答,而是继续质问顾馨儿,“如果你不肯说,那我只能问你身边这位男士了,他好像……是你现在的心上人?”

  顾馨儿不愿意牵连路也,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7.6.3轻蹙柳眉,“玲夫人是想听真话还是听假话?”

  艾保罗迫不及待,“当然是真话!从来没有人敢在我妈面前撒谎!”

  “只可惜,我怕我说了真话,今天走不出这个大门。”

  顾馨儿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艾保罗。

  玲子微微眯起了眼,“只要你说的是真话,我保你无虞,谁敢碰你一根手指头,便是跟我玲子作对。”

  紧跟着,也有些家族内部的长辈们开口了。

  “我们克莱恩家族的人向来一诺千金,说不牵连你就绝对不会。”

  “你只说,这个男人是不是你的前夫温予易,是不是冒充了温烨?”

  大家一言一句的,淹没了玲子的声音。

  “馨儿,你说吧……”路也紧张的盯着顾馨儿,在线他以前有多希望她和温予易断绝关系,现在就有多么希望她坦白温予易的身份……只有这样,她才能平安,预测才会不被波及。

  在大家的保证下,在线顾馨儿最终侧了侧身体,朝着温予易所在的方向看了过去。

  温予易不动如山,也在静静地看着她。

  眼神不复她梦境里的温柔,幸运多了疏离和冷漠。

  果然,昨晚的一切都是做梦。

  可是……她还是无法出卖他。

  害过她一次,他没有再欠她什么了。

  “我不认识他。”

  她笃定道。

  “你放屁!”

  艾保罗直接就炸毛了,怒指着她,“温戴着这么大的面具,你怎么能随便看一眼就说不认识他?

  分明是想替他脱罪!”

  “难道就不许我和我的前夫感情甚笃,能一眼分辨他的身形外貌么?”

  “你还敢撒谎——”“我没有……”顾馨儿仿佛受到了惊吓,身体瑟缩了下。

  艾塔一脉的宾客们马上发出了抗议:“艾保罗,在线你少在这里威胁证人,预测人是你找来的,现在她说不认识新姑爷,你还这么咄咄逼人,是非要让她反咬姑爷一口你才甘心么?”

  “贱人!”

  艾保罗看顾馨儿卖惨,更加愤怒,扬起手想甩顾馨儿一巴掌……温予易脸色微变,在线周身的气场都变得阴郁万分。

  艾塔察觉到男人的怒火,迅速冲过去一把将顾馨儿拉开。

  艾保罗这一巴掌差点打到她脸上,她冷冷道,“堂兄,你真的过分了,我的未婚夫是真是假,难道我不清楚,还要你来告诉我么?”

  面对艾塔的冷凝,艾保罗忽然想到了杰森的话。

  他说顾馨儿是温予易的心尖宠,她受一点点伤,温予易都会心疼的不得了。

  他忽然诡异的笑了起来,“艾塔堂妹,幸运是堂哥太心急了,不过这女人是贱骨头,非要打一顿才肯说实话,我这也是为了你好,省得将来所托非人,断送了克莱恩家族的基业。”

  艾塔眼角余光瞥了眼温予易,澳洲立刻道,“今天是我的订婚宴,堂哥这话里的意思,还想让喜宴见血?”

  “不想的话那也行,我手机里有这女人前夫的照片,澳洲温,你敢不敢摘下面具,让大家对比一下?”

  “艾保罗你不要欺人太甚,我老公脸上有疮,不便见人!”

  “是不便见,还是不敢见?”

  艾保罗慢悠悠的勾着唇,话锋一转,凌厉的语气直逼顾馨儿,“你要是不方便,那看来只好用点手段逼这女人说实话了……”“你——”艾塔和支持她的族亲长辈们纷纷指责艾保罗。

  但艾保罗所说的也没有错,立场更是毫无破绽,是要先鉴定温的身份。

  温予易很明白现下的情况,薄唇轻启,散漫的语气里带着不容忽略的威压,澳洲幸运5在线预测 下载 V7.6.3“那我若不是你照片里的男人呢?

  堂哥这场闹剧又该如何收场?”

  “呵,不是的话,那我恭敬给你道歉,自罚三杯,以后见了你都绕道走,可是……你敢么?”

  “有何不敢?”

  温予易冷漠的睨了他一眼,修长如玉的手指慢慢覆在了面具上,缓缓摘下。

  随即一张令所有人大吃一惊的面庞出现在众人面前。

  只见帅气的下半张脸脸线刚毅,然而上半张脸上,遍布红肿的伤疤,如蜿蜒的蜈蚣,似被火炙烤过,又仿佛没有处理好,留下了很多红肿的疤痕。

  看上去,很是狰狞可怖。

  而艾保罗放出来的温予易的照片,英俊而完美,眉如刀裁鼻梁挺直,与被毁容的温判若两人。

  “怎么会这样——”有人惊呼。

  艾塔暗暗松了口气,就听温予易向众人淡淡颔首解释,“抱歉,早年间卷入两国交战,不小心被炮火击中以至于毁容,这么多年来不敢来找艾塔,也是因此,平常戴着面具,没想到这竟然成为堂兄攻击我的起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