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拟幻境 > 我的人生狂跑偏 下载 V8.7.9

我的人生狂跑偏 下载 V8.7.9

  杨修看着怀中俏脸通红,眼神迷离的古依梦,有些心疼,小声询问:

  “怎么了?”

  “热,好热...”

  古依梦嘴里含糊不清,但是体表逐渐上升的温度也让杨修察觉到异常,因为是在白日,半空中抱着一位女子自然会引起注意,便寻了一处无人的草丛,将古依梦放置下来。

  古依梦在地上不受控制的呻吟,她也不想在杨修面前失态,但中了迷情散的招,她也毫无办法。

  杨修蹲了下去,看着古依梦的脸,说道:

  “药效应该还有两个时辰便会消失,你暂且忍一下...”

  古依梦强忍着身体里的躁动,玉臂向前一勾,正好环抱住杨修的脖子,眼眶中闪着泪花,支支吾吾的问道:

  “我都这样了,你...你还是不愿意碰我吗?”

  杨修哑然无语,呆呆地望着近在咫尺的古依梦。他肯定是喜欢她的,不然也不会闯入林子去解救她,但是自己...

  “我好难受,帮帮我...”

  古依梦缓缓靠近杨修的耳边,喘着粗息道。

  沁人心脾的体香飘入了杨修的鼻中,杨修还是闭上了双眼,嘴唇包住了古依梦的香唇。

  古依梦体内变得更加燥热起来,身体也渐渐配合起来。妩媚的玉手去解开杨修的红衫......

  草丛有规律地耸动,二人一阵翻云覆雨后,也是渐渐恢复了平静。

  标写着二零五的院子里,有一个矮矮胖胖的男子躺在屋顶上,在他身侧还放着几个铜罐。此时,他正抱着一个罐子往嘴里倒,乳白色的液体从嘴边流下。

  他叫刘苗俊,他的父母本想祈祷这个孩子长得身材苗条,面容俊朗,但实际却有些差强人意,刘苗俊身形矮小,容貌也谈不上帅气。

  进来学院已经三年了,我的人生狂跑偏 下载 V8.7.9却始终停留在金丹境六阶,也因此,他一直是外院的常驻者,目送着一批又一批的新生进了内院。

  此时他望着左边的院子,一堆人前几天便搬了进去,这正是杨修一行人。

  随即,刘苗俊翻身,从屋檐跳了下去,腰间还挂着几罐兽奶。

  他想去与这众人谋一下面。

  还在院中谈论的杨昊众人也是注意到一个圆形的身影不断靠近。

  “你是?”

  杨昊走上前去,伸手阻止了那身影的靠近。

  “我无恶意...”

  刘苗俊摊了摊手,表示自己是毫无攻击性的善类。

  “在下是隔壁院的刘苗俊,特地来拜访!”

  刘苗俊又指了指自己住的院所。

  杨昊沿着他的指端望了望,确定眼前此人毫无恶意,便上前打着招呼:

  “杨昊是也!”

  “杨公子好!”

  刘苗俊摸了摸圆滚滚的肚皮,笑道。

  “若是以后有什么难处,尽管与我诉说,我一定会鼎力相助!”

  杨昊看着热情洋溢的刘苗俊,也是连连道谢。

  刘苗俊也是注意到院中的几人,但也不好进院,就与杨昊告辞:

  “杨公子,我院内还有些事,就先回了!”

  杨昊回道:

  “无妨,若是有时间,随时恭候刘兄前来喝茶!”

  刘苗俊带着笑意朝着后方走去,不过立马折返了回来,杨昊看着又奔过来的刘苗俊,也是带着些许疑惑,迎了上去。

  “刘兄还有何事?”

  刘苗俊有些喘气,人生从腰间取出两罐兽奶,不舍地看了两眼,便递给了杨昊,说道:

  “这是兽奶,大补之物,送你了!”

  杨昊猝不及防地接过那两罐兽奶,还来不及道谢,刘苗俊就快速地跑开了。

  杨昊将那兽奶提回院中,有些感动,没想到在这异地,还能收到如此礼物。

  夜色刚笼罩天空,弯月还未升至高空,还有灵禽在空中发出悦耳的声音。

  黄色裙摆粘着一些泥草,但却丝毫不影响古依梦的美貌。

  古依梦此时脸上带着会心的笑意,双手拉着走在前方的杨修的衣衫,缓缓跟上。

  “依梦,我以后会去上界!”

  杨修走在一块高地上,晚风从树梢上吹了过来,将少年的黑发吹得飞扬起来,依稀的月光照在他的侧脸上,俊朗分明的轮廓显得及其诱人。

  古依梦靠着杨修的后背,双手环抱住眼前的男子,仿佛一松手,他便要飞走了。

  “为何要去上界?”

  她打算着在仙灵学院毕业后,就与杨修回到桑皇城完婚,从今以后,下载作一对令人眼羡的鸳鸯鸟。

  “我要去寻找我娘亲!”

  杨修感受着身后佳人身体传来的温热,抬着头望向那略显清冷的月光,长吁了一口气说道。

  古依梦也算了解一些杨家的事情,他听爹爹讲过,在杨修出生那日,他的母亲便被不知来路的人掳走了。

  “那我等你,一直等!”

  古依梦走到杨修的面前,将头埋进了他的胸膛,我的人生狂跑偏 下载 V8.7.9小声地说道。

  杨修低着头,明亮的眸子闪着一丝波动,伸出手,抚摸着古依梦的发丝。

  “但是这条路可能会遇到诸多麻烦,你也可能会受牵连...”

  杨修顿了顿,又接着说道:

  “我想让你好好的!”

  古依梦从杨修温软的胸膛中抬起头来,望着杨修的面庞,

  “我不在乎那些,只要能与你在一起,我便安心!”

  杨修也专注地望着古依梦,将他搂入了怀中。

  月亮已高挂星空,夜色也十分诱人,少女躺在少年怀中,看了很久的月色,狂跑才一同回了院中...

  翌日,

  那仙灵大殿外便已是来来往往的人群,这些都是去殿内的功德坊里做任务的。

  功德坊里有许多任务,每个任务分为星级,最高为五星,每个星级都有对应的奖励。如果不能完成,还会收到惩罚。

  三星以下的任务是为外院的人准备的,因为三星以上的任务都是需要帝王境甚至更高实力才能确保完成,外院的人显然不能触及。

  杨修一行人也是来到了功德坊外,等着前面的队伍领完任务出来。

  不一会儿,功德坊外空间扭曲,一队人走了出来。杨修睁眼望去,瞳孔放大,那队伍带头的人正是陆子培。他正摇头晃脑地走了出来,不过也是在第一时间发现了正在盯着自己的杨修。

  “呵呵!”

  陆子培冷冷地笑了笑,便从杨修侧面擦身而过。

  没想到陆子培竟然也是这学院的人。不过看着他的装束,是内院的。

  魔煞回头看着已经走远的陆子培,也是有些惊讶,在这里还能遇到这种冤家,看来以后就有些麻烦了。

  杨修没再多想,抬起左手,掌中灵光闪烁,功德坊吸收灵光后,空间便开始扭曲起来,随即众人便走进那扭曲的空间里。

  这是一片由灵卷包裹的奇异空间,我的众人看着脚下的一片虚无,有些后怕,索性就抬起头望着四周悬空的灵卷。

  “一星级任务...”

  杨昊从半空随意扯下一个灵卷,开启查看后,便对众人说道。

  杨修听罢,便向前走去:

  “直接去找三星级任务的吧!”

  杨昊与魔煞等人也缓缓跟上。

  走了片刻之后,杨修在一处略显华丽的灵卷前停下了脚步。

  左臂轻抬,人生将那灵卷取了下来,缓缓解开,一串文字便出现在了他的眼中:

  四星级任务

  云落森林捕捉十只通臂猿

  期限:三十日

  奖赏:队伍进入修炼天塔三日

  杨修观看着灵卷,我的人生狂跑偏 下载 V8.7.9内心泛起了一丝兴趣,虽说是四星级任务,我的人生狂跑偏 下载 V8.7.9但捕捉猿猴?应该会很容易,下载自己的玄武空间一套一个准。

  倒是进入那修炼天塔可谓是稀有的机会,只有对学院做过巨大贡献的人,才有机会进入。

  随即便与其他人商量着,狂跑看看队员的意见。

  “我的迷香似乎也可以派上作用了!”

  古依梦在杨修身后低声说道,自从那一晚后,我的二人之间的误会已经烟消云散。

  李诗雅看着此时笑逐颜开的古依梦,我的再看了看杨修,也为着古依梦说着话:

  “对啊,下载依梦妹妹的迷香一迷一个准!”

  杨修也有些含羞,笑了笑,随即干咳了几声:

  “那就决定是这个任务了!现在回去后就动身前往!”

  众人应道,出了仙灵大殿后,便匆匆往院中赶回去。

  但在杨修一行人未察觉的地方,一个身影默默地走了出来。此人正是那日勾搭古依梦的男子。只见他嘴角露出诡异的微笑,便消失在了原地。

  一番收拾后,杨修一行人便踏上了去云落森林的路途。

  云落森林,据说是那陨落的大仙的血肉所化,灵力雄厚,造就了一片森林。

  林中分布着许多品种的灵兽灵禽,且都是品阶较高的。

  兽的品阶分为低阶,中阶,人生高阶,王阶,皇阶,神(魔)阶。

  之前在极东之地秘境里斩杀的那条恶龙,虽然生存了千年之久,却也只是中阶的等级。

  不过也有遇到比较高等级的兽类,狂跑狰的品阶就比较高,为王阶。兽类到了王阶都能够化形,从而建立属于自己的聚落,甚至国都。

  而那云落森林里,大多都是高阶的兽类,不出意外的话,下载应该也会有王阶的兽。

  去往云落森林还需整整两日的路程,杨修一行人,只能加快速度,在空中疾驰。

  但杨修不知道的是,一个鬼魅般的身影一直尾随在身后......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