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机甲战 > 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8.3.3

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8.3.3

  云汐不敢耽搁。

  她手里虽然有了凤华剑,可是如果不到特殊情况,全文她是断然不敢随意使用凤华剑的!

  凤华剑出,天地必有异象,在她没有成长起来之前告之天地,她乃是凤华剑之主,这无异于自掘坟墓!

  离开凤华剑封印点之后,云汐直接飞掠到了断魂谷尽头,然后沿着石壁一路往上。

  紧接着趁人不注意,一跃而下。

  双脚落地后,云汐扭头就跑,所有一切,都是一气呵成!

  然而,就在云汐掠出不到百米之时,身后,却传来了那个熟悉的声音!

  “云汐!你受死吧!”

  云汐一边往前跑一边扭头看去,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8.3.3身后,慕清欢和一众穿着白色长衫的幻师们,竟然朝着她这个方向狂掠了过来!

  看这些幻师们的衣衫,应该是云离宗的人!

  云离宗?

  云离宗的人为什么会和慕清欢在一起?

  云汐没空思考,她脚尖落地再一点,立刻朝着更远的地方疾驰而去!

  很快,云汐被慕清欢和云离宗众人在一片密林之中逼停,她在原地站定,目光冷冷朝后看去:“啧,慕清欢,早知如此,我便应该一剑杀了你!”

  云汐没杀慕清欢,纯粹是因为觉得她和自己压根就不在一个段位,对于这样的‘小朋友’,她还没到那种必须将她斩尽杀绝的地步。

  然而,我不杀人,人却要杀我!

  早知这样,刚才她就应该一剑刺穿她的心脏!

  慕清欢听到云汐所言,眼里顿时闪过一丝慌乱之色,全文她下意识看了一眼身边的离析,发现她并没有因为云汐的话而引起对自己的怀疑,于是便解释道:“离副宗主,她叫云汐,是我同父异母的妹妹,她心肠歹毒的很,把我们另外一个妹妹丢入了花楼,导致我那妹妹不堪受辱,上吊自尽。就在之前,她还想杀了我。”

  离析的目光陡然就冷了下来,看着云汐寒芒大放:“像这样的败类,小说就算不是圣女你提出来,但凡是让我遇到了,我也是要将她的人头直接割下来的!”

  圣女?

  云汐看看慕清欢又看看离析。

  倒是没想到这才多久的功夫,慕清欢就成为了云离宗的圣女?

  云汐有些玩味地看着离析:“云离宗找到这样的圣女……也不怕垃圾传染垃圾,导致云离宗,严厉一宗灭亡吗?”

  “你!好猖狂的丫头!”离析顿时气得跳脚,“杀!”

  离析周围的云离宗弟子们立刻朝着云汐而去。

  同时面对这么多人群攻,云汐也是丝毫不敢大意,上古幻源之力催动,悄然聚集于她的脚底。

  下一刻,严厉她便如幻影一般快速游历了起来!

  “好快!”

  即便是离析,都是瞳孔一缩,一旁的慕清欢更是有些不可思议地咬了咬牙。

  云汐的速度比她想象中的不知道快了多少,这种速度说实话,即便是她,也是压根就不可能追赶上的!

  与此同时身后,荣陵也已经到了。

  荣陵看着眼前的画面,下意识走到慕清欢身边:“清欢,这……”

  “云汐得罪了云离宗。”慕清欢简单解释道,“荣陵,这不是你可以阻止的事。”

  荣陵抿了抿嘴,下意识朝着云汐的方向看去:“云汐这也算是……咎由自取吧!”

  云离宗的群攻,终究不是云汐如今可以承受的。

  终于,一把剑划破了她的手臂。

  一把剑划破了她的小腿。

  一把剑划破了她的腰腹。

  一把剑划破长空,陡然刺入了她的肩头!

  云汐节节后退,猛地抬眼。

  “慕清欢!我还真的是小看了你!”

  她本以为慕清欢好歹看着高冷,应该有些傲骨,未曾想,她竟然趁着她被人围攻之时,偷袭于她!

  云汐话落的同时,一口鲜血陡然喷出!

  眉心的位置,更是开始隐隐发烫。

  感受到她处于陷阱,凤华剑,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8.3.3有些按捺不住了!

  “慕清欢,你信不信,严厉你一定会后悔此时此刻,将剑刺入我的肩头?”

  云汐虽然受伤,却仍旧目光平静。

  慕清欢看着云汐,竟没有来的心头生出一种前所未有的惊恐。

  她心头狠狠一跳,口中却道:“云汐,我慕清欢,小说绝对不做后悔之事!以前是,现在是,未来,宋襄也是!”

  慕清欢言落,宋襄猛地拔出了刺入云汐肩头的长剑,她再高高抬手,第二剑,继续朝前一刺!

  云汐的眼里倒映出慕清欢的剑,她的嘴角,邪魅的弧度越来越深,她的眉心,更是越来越烫。

  凤华剑,要再次出世了!

  然而,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8.3.3就在慕清欢手里的剑,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8.3.3即将刺入云汐胸膛之时,一声愤怒到极致的爆呵之声,陡然直远处响起!

  “慕清欢!你、敢!”

  云汐浑身一震,眉心处的灼热感也瞬间寂灭了下去。

  她怔怔抬头朝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

  只见那人,一袭紫袍,黑发如墨,俊美至极!

  然此时此刻,他身上一丁点平日里的邪魅慵懒,全文尊贵风华都没有,有的,宋襄只是满脸满心的惊慌失措!

  仿佛,即将失去对他而言,世界上最大的珍宝!

  与此同时,慕清欢的剑,再次刺入了云汐的胸口!

  “慕清欢,你找死!”

  剑还未深入,荣宣已是一掌拍来!

  淡紫色的幻力划破夜空,醒目非常,轻而易举就将慕清欢推开至百米之外!

  “幻王!”

  离析眸色一深。

  未曾想到,在这里竟然也有幻王!

  她深深地看了荣宣一眼:“身为幻王,竟然护着一个没心肝的丫头,你就不觉得你对不起自己这一身修为吗?”

  荣宣此刻已经来到了云汐身侧,他伸出手将云汐抱在了怀里,然后手腕一翻拿出了一个瓷瓶,再往她嘴里倒入疗伤丹药。

  盯着荣宣的动作,离析又是心头一紧。

  这男人的身份,可不简单!

  空间戒指,不是寻常幻师能拥有的东西!

  荣宣淡淡朝着离析扫来:“告诉云老头子,全文若我汐儿有事,我一定让云离宗,全族的血来偿命。”

  明明是平静至极的一句话,却如落于大海的巨石。

  石头落下,骇浪惊天!

  离析身边,云离宗的弟子们立刻拔出了长剑,还没动手,离析已是抬手:“住手。”

  话落,她直接转身,朝着慕清欢的方向而去!

  断魂谷消耗了他们太多的力量,此刻和这男人斗,俨然没有任何优势!

  他们如今重中之重,乃是保护圣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