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凤舞九天 > 今晚最准三码中特 下载 V5.1.2

今晚最准三码中特 下载 V5.1.2

  事已至此,已经无法挽回了,范三只能把这种悲伤埋藏在心里边,谁让自己没有文化呢。

  什么事都倚仗着周江河,他不在身边,这只羊的命就没有保住,那可是6只羊啊,一下子失去了6只羊。

  “吃啊,大家都吃羊肉,这羊肉味道好极了,放心吧,如果按这样计算的话,最准到秋我的羊就是一大群,”

  “是啊,范三儿,没想到你很快就变成一个养羊的了。”

  “范三儿,不如把你的那几亩地租出去种,然后你就养羊算了。”

  吃饭的人一边吃着羊肉感觉着肉的鲜美,一边给范三出着主意。

  “家里就那么几亩地,还要租出去干嘛?真是让人笑话了,最准再说种地也不耽误养羊呢,两不耽误。”

  他媳妇在一旁不悦的说道,又把一碗羊汤递到了饭三儿的跟前,饭三儿在碗边儿闻了闻,这羊汤真是鲜美无比,喝下去口齿留香,而且还不腻,喝完了一碗还想喝。

  众人吃的酒足饭饱的,就像是平生吃了最香的一次饭菜。

  望着院子里边咩叫的那一群羊,众人也动了心思,如果自己家养上几只,不是也挺好的吗?最低的标准就是能吃上羊肉,也不想赚多少钱,闲着也是闲着。

  “范三儿,你的羊能卖到多少钱一只啊?我也想养上两只。”

  一听说有的人要买自己的羊,范三立马就眨动了几下眼睛。

  “我的羊品种可好呢,以后我打听打听多少钱一只,中特你们谁要买就在这里拿去。”

  范三媳妇坐在炕沿边儿剪着指甲,立刻心里就乐开了花,三码她现在心中又有了一个想法,自己家的羊,下了小羊以后就把小羊卖出去,也是一笔收入,哪怕几十元也行啊,再说还会按照羊的大小,养的时间长了,羊长得大了,自然钱也就卖得多了。

  “对,等以后我家的羊繁殖多了,你们想买就买去。”

  范三两口子感觉到这真是一个赚钱的商机,范三立马就端起了羊汤,心情也好了。

  “你们都吃好了吗?可千万不要客气,尝到了这羊的美味了吧,以后你们谁想养羊就尽管说,我的羊还有两个怀孕了呢,今晚这一下我可要好好的照顾着了。”

  范三媳妇在一旁看了一口气说。

  “希望那怀孕的几只羊,生下一只或者两只也好,可千万不要再生5只了,把大羊的命都丢了,真是得不偿失。”

  左邻右舍帮忙的吃完了,羊肉都满足的走了屋子里边安静了下来。

  范三就琢磨着等到周江河回来了,怎么和他交代,如果和他说起这一只羊怀孕的事情,不知道周江和对自己会是什么态度。

  “明天我到镇上去买几本书,没事的时候也翻看一下,如果养羊了,最起码要懂得养羊的知识。”

  媳妇看着他就像不认识他似的。

  “你早就应该这么做了,明天赶紧去买书,别没事到小卖店前和那些老娘们闲扯淡。”

  周江河这边把一车萝卜送到了张启的店门前。

  周江河就下了车,回到了自己的家里,这一次回来他把赵大春家的那幅画带回来了,他想到夏明的店里边,让夏叔给鉴定一下。

  上一次卖了那个喂狗的盆子,自己赚了70多万,还没把这件事儿告诉任何人,他想这70多万先留着,看以后有什么用处,暂时先不要泄露出去。

  第2天,周江河拿着那幅字画开着车又一次来到了夏明的家,三码夏明正在屋里边坐着,收拾屋里的环境,拿着胆子扫去古董上面的灰尘,就看见周江河的车停在了门前,这个小子又来干嘛了?上次没少赚钱,这次是不是没事儿上这里闲溜达?

  夏明打开门看见了周江河,就一脸的微笑。

  “江河,欢迎欢迎。”

  看见周江河从车上下来了,还拎下一个纸包来,夏明的眼前又是一亮,看着那纸包说道。

  “我说周江河啊,你不是又给我送什么宝贝来了吧,这里面装的是什么东西,你来就来嘛,怎么一趟一趟的往我这里送宝贝呀,真是求之不得。”

  夏明说着调侃的话,双手立刻就把那个都接过来了,周江河呵呵的笑了笑。

  “这一次的字画,我想让夏叔给我鉴定一下,看看到底是不是什么珍品,这也是祖辈上留下来的宝贝呢。”

  先前夏明拿了一个宋代官窑青花瓷盆,这一次又拿了一幅古画,他在拍卖会上说,他家祖辈传下来了很多的古董,他的爷爷当过胡子,家里有很多的宝贝,中特夏明现在把周江河看的就像是一位财神爷一样,这次带来了一个古画,那一定是珍品啊。

  “快点吧,赶紧让我爸爸给你鉴定一下,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知道这幅画的亲手笔记到底是谁的?”

  上一次周江河卖了一个青花瓷盆,夏明也没少赚到钱,这一次这幅画如果才是真的话,找到了买家,那么夏明又会有一笔不少的收入,而且对于一个开古董店的人来说,每一次进到一货真价实的物品,他们都会高兴的,今晚最准三码中特 下载 V5.1.2几天几夜睡不着觉,就是对那种古董的痴迷。

  两个人赶紧就来到了夏长海的屋里边,夏长海整天的研究自己的古董,拿着放大镜在桌子上的几个字上来回的转移着,观察着,时而还点点头摇摇头,不时的摸着下巴。

  “爸,周江河来了,你赶紧给他看一看他这幅画是真是假。”

  一听说周天河来了,夏长海向上推了推眼镜,看了一眼周江河,眼角立马堆起了一堆皱纹。

  “周江河你又拿什么东西来了?快给我看一看。”

  周江河把那幅古画铺在了桌子上,夏明和夏长海两个围着那个古画,看来看去,下场还拿着放大镜对着上面的几个字,厚德载物,夏明和夏长海两个围着那个古画,看来看去,夏长海拿着放大镜对着上面的几个字,厚德载物,然后又对着画面仔细的看来看去。

  惊讶的一拍桌子。

  “哎呀,这不是王羲之的亲手笔记吗?在我有生之年还能看到这么好的字画,三码真是太难得了。”

  他说完就摘下了老花镜,抬起手擦了擦,激动的快要掉下来的眼泪。

  “太难得了,太难得了,这是王羲之的亲手字画。”

  一旁的夏明惊讶的张大了嘴巴,今晚最准三码中特 下载 V5.1.2就连周江河在一旁也是欣喜若狂,今晚果然没错,赵大春家里边的都是宝贝。

  周大春说的没错,今晚最准三码中特 下载 V5.1.2他的爷爷当胡子的时留下来的果然件件都是宝贝,不知道家里还有多少宝贝呢?

  提起王羲之那周江河可是非常的了解。

  “这张字画能够值多少钱?”

  夏明倒是最担心这自花的钱数,夏长海想了想说。

  “如果市场价的话也得慢,在100多万以上,因为王羲之的字和画都是非常有名气的,价值连城。”

  周江河一听真是一愣不得了,这朵花怎么能卖到100多万啊?他想一想在,在赵大春家的墙上贴着,还被赵大春的老婆说撕下来扔掉呢,简直是在造孽一样。

  “如果拿到拍卖会上买娜可就不知道多少钱了,三码要超出100万以上,200万也是他。”

  天啊,不得了不得了,那么赵大厨岂不是发了吗?

  夏长海想了想,脸色又有些不高兴起来了可以。

  “现在国家回收这些古董,有了股东要上交的,现在国家已经出‘台’了这个政策。”

  “除非你自己收藏着。”

  自己收藏啊,那也可以住江河这么想着不如就拿到家里边去自己收藏。

  “对呀,如果你是一个收藏古玩的爱好者,还可以说得过去。”

  这一次来竟然和上一次不一样了,本来想把这幅画也卖了钱的,今晚可是听夏长海这样一说,周江河还是觉得应该遵循国家的政策,不能随意的把这幅画就卖掉,最准如果卖掉的话说不定还会触犯法律,国家既然有这个规定了,那么就应该严格的遵守。

  再要离开夏明家里的时候,夏长海把这幅字画就交给了周江河。

  “回家好好收藏着吧,留着以后说不定哪一年国家的政策变了,你这幅画可以拿出去卖掉或者是有故宫博物馆可以收藏你这幅画,也会给你相应的奖励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