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神悔 > 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4.2.3

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4.2.3

  仙朝历一万四千六百三十五年。

  风席染又在天庭呆了十年。

  在这十年中的尾声,一日,天帝宫内,一阵畅快淋漓的大笑声响彻天庭。

  在所有神仙都一头雾水时。

  风席染破天荒的提前举办了蟠桃圣会。

  一场蟠桃会吃下来。

  留给所有神仙中最为深刻的就是风席染开怀的大笑,笑的似乎整个天空都变的蔚来起来。

  众神不知道的是,那一日,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4.2.3风席染只剩余的十几万源力,终于获取完毕。

  成功获得了百万源力的风席染,当时,就直接可以返回原世界,修缮青铜门,摆脱性命之忧。

  不需要接着再在此界过完剩余的五十年左右的时间。

  但是,心中还挂念着几件事,还未处理完。

  问心无愧,毫无牵挂的离开,才是他的为人准则。

  所以,当时没有就此离去。

  不久后,风席染在开完蟠桃会,就悄然下界。

  凡间,网站仙朝帝宫。

  一名仙姿玉色,明艳绝世的女子,在阁楼高台之中负手而立,浑身散发着堂皇大气,至尊至贵之感。

  而且,左右尽皆无人,似乎在等待什么。

  突然,金光一闪。

  风席染出现在女子身旁。

  女子看到风席染后,刚刚还散发着生人勿进的威严气势的她。

  瞬间一收,像是见到十分亲近的人一样,脸上出来了小女孩特有的情绪,快步走到风席染身边,挽着手臂,开心喊道:

  “师父。”

  风席染脸带笑意无奈道:

  “听婵,下载稳重点,你现在是可是一统凡间,为万灵共主的女帝大人啊!”

  “那又怎样,在您面前,我永远是一个小女孩。”风席染身旁的女子带着孺慕之情娇憨道。

  风席染看着身旁的徒弟,网站心中不由感到头痛,深深看了眼她。

  想着之前在密室石玉墙上刻录的内容。

  【姓名:帝听婵】

  【境界:金仙】

  【性格:中立友善】

  【生平:7岁,注册收为徒弟】

  【18岁,天仙境界圆满出师,行走三界】

  【20岁,游历两年,不忍凡间各族势力倾轧,出任仙朝一方父母官,欲改革凡间,澳洲造就万灵平等之仙朝。】

  【28岁,青云直上,期间平衡凡间各族势力,公平公正对待天下苍生,并以万灵相互结合大统一的主旨,仁爱厚德以示众生。】

  【30岁,在仙朝万灵万民期待之下,登临万灵共主之位,自此以帝为姓,自身为名,尊号帝听婵。】

  风席染看着眼前已经凤御天下三百年的帝听婵。

  想着,要是这位,知道她自己的真实身份后,那是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现在帝听婵还没有恢复前世无数记忆。

  那是因为,他运用天帝神权外加自身已经攀升至此界顶峰金仙圆满境界的修为层次。

  两两相加,强行提取封印了帝听婵无数的前世记忆,所造成的。

  不然,在帝听婵在当初登临万灵共主位,突破至金仙境界时,就会出现无数记忆。

  而不是到现在一直以为是天生地养,无父无母,没有前世今生的天地精灵。

  想到这,风席染下定决心,赶紧了解此界琐事,注册不然到时喜闻乐见暴打逆子的场面,怕是会出现。

  于是,澳洲风席染对帝听婵道:

  “走,为师今天带你去见一下你的祖师,你不是一直很好奇,自家师门情况吗?”

  帝听婵带着些许吃惊和疑惑跟着风席染飞身而去。

  她可是知道自己的师父神秘的紧,一直都是师父找她,她冲来没有主动找到过风席染。

  问自家师父到底仙居何处,澳洲10网站注册 下载 V4.2.3直道在灵台方寸山,斜月三星洞内。

  听的她直翻白眼,网站真以为她还是当初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女孩吗!

  灵台即心,方寸也是心,斜月三星也是心,这话敷衍的就像是能在水中捞月,镜中摘花一样。

  玉泉山上。

  风席染缓缓走在去往金霞洞路上。

  帝听婵略微好奇的望了望四周的环境,下载暗道:

  “难道这就是师父修行之地,平平无奇嘛,还灵台方寸,斜月三星,哼!骗子。”

  “听婵,我听得见。”风席染淡道。

  帝听婵俏皮嘴角上翘,当作没有听见,继续跟踪风席染身后。

  风席染回头望了望帝听婵,不由感叹,澳洲要是这妮子的的朝臣,注册见到一直是天塌不惊,料事如神,稳重大气的女帝大人。

  看到如今这副姿态,怕是会以为自己修炼到走火入魔,濒临死亡出现的幻想。

  金霞洞外。

  无所事事的哮天犬,正悠哉悠哉晒着太阳。

  忽然,鼻子抽动,似乎闻到什么熟悉到令他心惊胆战的味道,连忙睁开眼睛。

  “诶?!”

  一声惊叫。

  定眼一看,发现竟然是风席染来了。

  被吓的连滚带爬的进了金霞洞,惊慌失措撕扯着喉咙打击道:

  “主人!主人!”

  风席染看到这一幕,摇头失笑,一万多年了,没想到,他留个哮天犬的阴影还这么深。

  而身后的帝听婵瞧着哮天犬这副狼狈的样子,忍俊不禁笑道:

  “师父,注册你是以前吓过这条狗!”

  风席染点头以示肯定。

  此时,金霞洞内,玉鼎真人还想当初那般,在奋笔疾书写着什么。

  而旁边还坐着的是,面色宛如万载玄冰杨戬,手上拿着书册,瞥眼看着哮天犬失魂落魄爬了进来,不由开口道:

  “何事?”

  “刘......刘沉香......他来了,就在外面。”哮天犬被吓的结结巴巴开口道。

  玉鼎真人听到后,笔锋一顿,道:

  “沉香来了?!”说完,疑惑的与杨戬对视一眼。

  怎么回事?凡间这一万多年来,刘沉香可是从未再踏进他这玉泉山,像是知道杨戬就在这。

  故意回避一样。

  这时,哮天犬似是想到了什么,又道:

  “他还带着一名女子。”

  玉鼎真人和杨戬听完,更加疑惑。

  随即,杨戬起身向洞外走去,哮天犬在杨戬身后躲躲藏藏的跟着。

  玉鼎真人也放下手中的笔,走在了杨戬的身后。

  心里面喃喃自语,求天求地的,等一下,这对舅甥万年后的再次相见,千万不要再打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