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月夜奇遇 > 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9.3.4

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9.3.4

  沉寂在地宫之中的石像突然复苏了,就像是至尊亲临,平台那种惊天动地般的气势波动,澳洲威压上古,澳洲简直霸道。

  而就在柳风和大黄愣神的片刻功夫,远处,有两道血光突然凝聚,正是消失的赵安澜和石无敌。

  “替死符……”

  两人都有这种逆天的重宝护身,依靠这种符纸,躲过了一劫。

  本以为是必杀之局,下载赵安澜连天皇分身都召唤出来了,没想到最后还是功亏一篑,有重大的变故发生,不仅让柳风逃过了一劫,而且连天皇分身都被灭掉了。

  对于赵安澜来说,可谓是一个无比重大的损失。

  两道恨恨的目光放在了柳风的身上,恨不得要把他千刀万剐,那复苏的轩神剑对于他们来说,始终是一个无比重大的威慑。

  “既然他能对我们肆无忌惮的出手,反之我们也一样。”赵安澜咬了咬银牙,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9.3.4面色阴沉。

  “你的意思?”石无敌有些疑惑,当即问道。

  “他身边不是还跟着几个仙幻大陆的杂鱼吗,洛川,吴洪,还有武成海。”赵安澜杀气鼎盛,周身的气息在这一刻也变得阴冷了下来:“对付不了他,就对他们下手,那种刻骨铭心的痛苦,就再让他承受下去好了。”

  “呵呵,这倒是一个不错的计谋。”石无敌脸上也露出了嗜血的神色,这几日接连被柳风当成猎物,进行狩猎,心中早就憋了一肚子火气,既然有报仇雪恨的机会,自当不能错过。

  “对了,刚才你说发现了最后一缕清气的踪迹,可是实情?”石无敌突然问道。

  “假的,明哲保身的无奈之举。”赵安澜直接回应,旋即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石无敌站在原地,神色明灭不定,深深望了一眼那窈窕的背影:“这女人……”

  柳风和大黄回到了地宫之中,直接向着那四尊石像走了过去,果然发现了端倪,四尊石像上面竟然有裂痕出现了,虽然细微,但有迹可循。

  “果然是他们出的手。”柳风一阵头皮发麻:“这四尊石像到底是活物还是已经死了?”

  不知为何,瞧着那几道身影,柳风总觉得好像有眼睛在盯着自己,让他坐立不安。

  “要真的是活物,平台早该对自己出手了。”他心中这般安慰自己,若不是天皇分身突然降临此地的话,恐怕也不会引起石像的异动,最终会保持现状。

  此时的轩神剑有些黯淡无光,刚才的一战对它来说,同样有消耗,里面的器灵变得有些虚弱,需要修养一段时间才能继续使用了。

  时间缓缓而过,经过接连大战之后,柳风也感觉有些疲惫了,他在一旁盘膝而坐,开始静静的恢复能量。

  不知道过了多久的时间,注册一声剧烈的震动突然来临,瞬间惊醒了两人。

  “发生了什么?”大黄和柳风两人纷纷冲出地宫,来到了外界,那震动还在继续,并且越演越烈,波及了整个禁地。

  不知何时,那虚空之上,竟然出现了两道身影,一道全身笼罩着赤色的光芒,仿佛鲜血一样,有些诡异。

  还有一道周身绿霞冲天,带着耀眼的光束,周身有一头青龙环绕,带着浓郁的生机,照耀苍穹。

  这两道突然出现的身影太恐怖了,下载屹立于苍穹之上,那强大的气势,令他们所立之处的虚空都在扭曲,仿佛要寂灭了一样。

  “他们是谁?”这是柳风和大黄心中升起的念头,太强大了,交手的余威竟然波及了整个禁地,引起了恐怖的动荡。

  不知道他们打了多久,彼此身上都带着伤,伤口处鲜血淋漓。

  “清灭,你竟敢修炼禁术。”那周身带着绿霞的身影说道,语气震惊,很不可思议。

  “清木,临死之前能见到这等禁术,你也不虚此行了。”有赤光笼罩的那人,淡淡一笑,不以为意,注册似乎说一件不起眼的小事一般。

  “拼了。”清木咬了咬牙,不敢大意。

  他全力运转体内的能量,接连喷出几口精血,全都洒在了那青色的巨龙身上。

  似乎受到了激发,那青色的巨龙本来有些透明的身体再次变得凝实,化为了实质,如同一头真空横空,龙威浩荡。

  沉寂在禁地中的所有兽族,在这一刻,皆是感觉胆寒,脚掌颤抖,神色惊惧,庞大的龙威压迫它们喘不过气来,想要跪倒,顶礼膜拜。

  “没用的。”清灭神色淡然,一副胜券在握的模样,对清木的攻击根本不放在心上,他只是伸出手指,一道赤红之光弥漫,压向了虚空的巨龙。

  一股庞大到难以想象的毁灭能量顷刻间席卷而出,比洪水还要凶猛,在两者交接处,一道璀璨到极致的炫光轰然爆开,在这一刻,天地都失色了,隆隆的巨响震动天宇。

  古木被摧毁,大地在龟裂,生灵在颤抖,没有人能够形容这一击有多强。

  几乎就在瞬间,方圆百里化为了焦土,并且向着四周极速扩散,势不可挡。

  柳风惊惧,这等庞大的能量,比起觉醒的古神器来说,似乎并不弱上多少,一样毁天灭地。

  所幸,他们离得足够远,并没有受到任何波及。

  “寂灭……”

  就在此时,虚空一声爆喝,旋即便见到那混乱的空间一阵颤动,万丈天宇之上云层翻滚,化为一只巨手,向着下方拍了过来。

  手掌太巨大了,绵延不知道多少里,一眼望不到尽头,它极速向下,带着阵阵破空之声,势不可挡。

  清灭的赤红之光,清木的青色巨龙,再加上虚空突然出现的神秘巨掌,三股能量齐发,只是片刻,便已接近,轰然相撞。

  那虚空的神秘巨掌几乎以摧枯拉朽之势,注册顷刻间瓦解了这毁天灭地的一击,狂暴的能量逐渐变得安静,直至消失。

  谁有如此能耐能轻描淡写的接下清木和清灭的至强一击,竟然连真身都未出动。

  “这太恐怖了吧,简直无上存在。”大黄惊呼,望着禁地的深处,神色恭敬。

  “确实难以想象。”柳风也感觉不可思议,心中有些好奇,那巨掌的主人究竟是谁?

  “太上禁地广阔无比,里面有太多未知的存在了,只是在外围就有阳神宫遗址出现,很难想象,最内部究竟有什么?”大黄眼中带着惊惧,下载说道:“在那内部中心,或许真的有一位手段通天,实力不可揣测的存在。”

  真身未至,只是施放神通便能够接下清木和清灭两位强者的一击,除了传说中的存在,谁能做到。

  柳风抬头望天,只看到一道血影在虚空而立,浑身上下已经被鲜血侵染,看起来狰狞而恐怖。

  清木的身体摇摇晃晃,已经站立不稳,他半边身体都炸开了,不断的滴血,森然的白骨显露在外,如同一个厉鬼。

  这一击耗尽了他的全部能量,并且体内的生机在流失,已经是强弩之末。

  清灭也不好受,他大口咳血,浑身伤痕密布,那本来庞大的气势开始变得萎靡,这一下同样让他消耗不小。

  饶是如此,凭借着体内残存的能量对付清木也是绰绰有余。

  “叮……”

  一声悠悠的剑鸣,清灭伸手一挥,赤色的长剑化为一道流光,向着清木刺去。

  “我们要出手吗,本神看着那个赤色人影不像好人啊。”大黄转头,对着一旁的柳风道。

  “静观其变吧。”柳风皱了皱眉,并不想多管闲事,哪怕有人陨落在他的面前,那内心也并没有什么波澜了,显得无比冷漠。

  大黄斜着眼看了一眼柳风,最终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洛云曦的死,对他的心性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内心的情感像是被封印了,只有无尽的复仇念头在支配。

  它没有说着什么,自己一人默默的出手了,浑身黑光暴涨,那周身的毛发在这一刻也是像刺猬一般炸开,根根晶莹,仿若黑金雕铸,带着神芒,化为一道流光窜了出去。

  巨声隆隆,带着阵阵破空之声,大黄张口,澳洲10平台注册 下载 V9.3.4一颗光球迅速汇聚,光芒璀璨,犹如一个黑洞生成,令天地都失色了。

  光球迅疾,目标很明确,直指虚空的赤色长剑,几乎就在瞬间,两者轰然相撞。

  然而,就像是镜花水月一般,大黄的攻击竟然穿透了两人的身体,在另一片区域陡然炸开。

  “什么情况?”大黄心惊,就是柳风也有些动容了,此事透着诡异。

  清灭的赤色长剑不急不缓,刺向了清木,无声无息间带着一种压迫,犹如一座大山压来,沉重无比。

  大黄双腿颤抖,似乎受到影响,颤颤巍巍,难以站立。

  “这好像不是现世的争斗,来自遥远的岁月,波及到了现在,就像是投影一样。”柳风双目中有紫色的光束闪现,像是洞穿了虚空,他瞧得真切,缓缓说道:“就像是那个时光老人一样。”

  “这是什么修为,遥远岁月间的争斗,竟然能影响到现世?”大黄暗暗心惊,瞪大了眼睛,盯着虚空的两道身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