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地劫 > 澳洲10大小 下载 V8.6.4

澳洲10大小 下载 V8.6.4

  一片金色的光芒覆盖了此地,升起大片的光束,化为一个法阵。

  一缕缕微光升腾而起,像是坚不可摧,无论那些兽族如何狂猛的攻击,就是无法撼动大阵分毫。

  更有甚者直接横冲直撞,最终的结果也和那头黑甲犀一样,筋骨断裂,直接一命呜呼。

  柳风彻底的放下心来,关键时刻,虎爷终于靠谱了一回,只要等待元眀庭布置好回去的法阵,下载就可以安然离开此地了。

  而四周,那些弟子却不太好过,他们和汹涌的兽潮激烈交锋,彼此都有损伤,不过显然人族更吃亏一些,因为那兽族大军足有数万,而他们堪堪数百之数,这是无法弥补的差距。

  “啊……”

  许多人惨叫,但凡兽族闯过去的地域,无论那些弟子实力高低,大小多么强大,第一时间遭到了重创。

  恐怖的兽潮席卷而来,越加的激烈了,凶狠的兽族撕开了人类一具又一具尸体。

  即使众位长老奋力阻挡,也依旧无济于事,主要是那些兽族有备而来,数量太多了,让他们疲于招架。

  岳易真浑身染血,有他的也有那些兽族的,向着岳天的方向杀了过去,沿途毙掉了一些强大的妖兽。

  “长老,救我……”

  有弟子瞧着岳易真杀了过来,眼中爆发出了浓浓的求生欲,奋力避开了一头妖兽的攻击,向着他呼救。

  他们处在众多凶兽的包围圈之中,已经凶多吉少了,没有人施救的话,肯定会葬身兽腹的。

  岳易真只是微微瞥了他们一眼,并没有过多关注,澳洲10大小 下载 V8.6.4径直离开了,依旧向着岳天的方向杀了过去。

  那些弟子立时脸色煞白,连长老都放弃了他们,澳洲10大小 下载 V8.6.4不施以援手,肯定是在劫难逃了。

  “嗷……”

  一头风狼一声咆哮,直接向着几人冲了过来,身体宛如一股狂风一般,很迅疾,澳洲牙齿锋利,向着一人咬去。

  那人几乎放弃了抵抗,刚才的大战消耗太剧烈了,能量匮乏,没有抵抗的能力了。

  “轰……”

  就在他以为必死之际,一道璀璨的身影冲了过来,一拳挥出,乌光暴涨,蕴含着浓郁的煞气,逼退了那头风狼。

  柳风杀了出来,澳洲来到了萧南离几人的身侧,直接带着他们向着阵法的方向靠近。

  “多谢。”萧南离眼中充满了感激之情。

  “稍后再说。”柳风提着轩神剑,在兽潮中艰难前行,强行打开了一个豁口,杀了出去。

  柳风的强势瞬间引起了那些兽族的警觉,下载当即有更加强大的兽族舍弃其他人,向着他冲了过来。

  一旁的大黄直接觉醒地狱三头犬的血脉,前来接应,三颗狰狞的头颅发光,眼中更是爆发出惊人的光束,化为杀伐之剑,斩了过去,瞬间有几头妖兽伏尸,躯体都刨开了。

  “快进来。”虎爷运转阵法,打开了一个豁口,几人鱼贯而入,下载暂时脱困了。

  四周是鲜血淋漓的场景,犹如一片炼狱,不知道有多少兽族伏尸在此地,同样也有人类的,极为恐怖。

  也就柳风所在的地域还算安静,有大阵守护,暂时是一片净土,任凭那些兽族不断攻击,依旧无法撼动这个法阵。

  “柳兄,救我,去他吗的岳天,老子不跟着你干了。”一人终于支撑不住,向着柳风呼救,他已经是强弩之末了,大小有些后继无力。

  关键时刻,岳易真舍弃了他们,施救岳天,惹得所有弟子开始抱怨了。

  现在,能够庇护他们的只有柳风处在的法阵了,能够容纳二十多人并没有什么问题,这是他们生存的唯一一个机会。

  “小友,带我们一程,老朽向你赔罪了,不该听信岳长老的一面之词,没有及时做出对策,才酿成这等惨剧。”有长老级别的人物也顶不住了,他们双拳难敌四手,被不断压制,很凄惨,浑身布满了伤痕。

  没有虎爷打开法阵,他们根本进不去,强闯也不行,只能对着柳风示弱,祈求原谅他们的无心之失。

  “放他们进来吧,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况且这个离开的法阵还需要诸位长老共同出手才能完成。”元眀庭说道。

  柳风点了点头,示意虎爷打开法阵的一角,放那些弟子进入大阵中。

  瞧着生机就在眼前,那些弟子顿时精神大震,体内像是涌出了无穷无尽的力量,拼命的向着前方杀去。

  “轰……”

  古印翻天,一道大印横空,就这般狂猛硬砸,瞬间清空了一片地域,V8.6.4奶油小生动用王级神兵,率先杀了出来,就要转身向着大阵钻去。

  “啪……”

  就在这时,一道身影拦住了她,伸手直接搭在了她的肩膀上,像是钳子一样禁锢了身形。

  “你想要进去也可以,拿出天材地宝,或者古武战技才行。”

  柳风拦住了她,这家伙曾经和岳天联手,打的自己重伤咳血,哪有那么容易放过她,必须出点血才行,连王级神兵都有,她身上的好东西肯定不少。

  “为什么?”奶油小生不服气,磨着亮晶晶的小虎牙,真的很想咬这家伙,都什么时候了,竟然还想着敲诈,V8.6.4果真是本性难移,怪不得敢洗劫自己家的药园子。

  洛云曦心中腹诽,V8.6.4还没有找他算账呢,先敲诈自己头上来了。

  “不为什么,就是看你不顺眼,不拿出好东西出来,你进不去。”柳风黑着脸,越想越气。

  “哼……”洛云曦狠狠白了他一眼,配合着那无暇的俏脸,有种异样的风采,勾人心魄。

  她直接甩出一本秘籍,闪身窜了进去,临到柳风身边,咬了咬银牙,低声说道:“敢敲诈勒索我,等会新帐旧帐一起算。”

  听着这莫名其妙的话,柳风也没在意,自己和她素不相识,有什么旧怨,只当是被自己敲诈,心中不爽,发的牢骚,因此并没有放在心上。

  “阿嚏……”

  大黄不断打喷嚏,涕泪横流,有些狐疑的望着奶油小生离去的背影,简直太像了,不会是真的是洛家的小魔女来了吧。

  它把自己的想法告知了虎爷和柳风,两人面面相觑,要说现在最害怕见到谁,肯定是洛家的人,V8.6.4顿时让他们心虚起来,暗道:“不会这么巧吧,怕什么来什么。”

  不过,那心中的担忧很快被巨大的喜悦所冲散了,奶油小生给他的秘籍竟然是一本拳法。

  “闪电拳……”

  当日,她施展的这种霸道拳法,让柳风可谓是记忆犹新,这是一本不可多得战技,威力强大。

  “赚大了,她身上好东西还真的不少,随便一本就是稀少的战技。”柳风眼睛都绿了,恨不得当场开始修炼。

  在众多长老的护送下,那些弟子已经陆陆续续的脱离了险境,安全的进入大阵之中。

  “多谢。”那些弟子不断道谢,同时有些惭愧。

  柳风已经提前示警,让他们做好准备,但没有人放在心上,反而出言嘲讽,并且抱怨他打扰了自己的修行。

  如今大难来临,柳风布置的法阵反而成为了他们的庇护所,一时间,让他们有些惭愧,同时对岳长老充满了成见,要不是他从中阻拦,或许会是另一个结果。

  即使劫难来临,作为长老,竟然放弃了他们,澳洲10大小 下载 V8.6.4转身去救岳天去了,此等所作所为,已经引起了所有人的不满。

  岳易真一路搏杀,来到了岳天的身侧,带着他冲破重重阻拦,向着法阵靠近。

  此时的岳天很不好受,要不是在灵潭中实力更近一步,恐怕早已经淹没在了兽潮之中,饶是如此,他依旧受了重伤,浑身上下布满了爪痕,皮肉翻卷,极为狰狞。

  四周不断有悍不畏死的兽族冲击法阵,最终的结果就像是飞蛾扑火一样,完全没有什么效果。

  最终,岳易真和岳天两人一路染血,杀了过来,就在要堪堪进入法阵之时,打开的阵法重新闭合了,阻挡了两人的身形。

  岳易真神色顿时变得阴沉了下来,看了柳风一眼,大小眼中充斥着一种惊人的寒意。

  柳风根本无所畏惧,同样不甘示弱:“人数满了。”

  本来只能容纳二十多人的法阵,一下子涌进了四十多人,确实显得有些拥挤,不过若是在加上两人的话,应该没有多大问题。

  依照柳风的脾性,自然不可能平白无故放两人进来,这两个家伙处处针对他,不出点血的话岂不是便宜了他们。

  岳易真显然知晓柳风的想法,直接甩出了一个瓷瓶,里面有一滴血红色的液体,带着一种惊人的能量波动,柳风只是持在手中就能感受到里面蕴含的庞大生机。

  “接近神药的汁液,提纯血脉,强化体质,起死回生之用。”

  看着宝液收进了柳风的口袋之中,岳易真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有些肉疼,这滴药液可是为以后岳天进阶准备的,没想到今天易主了。

  “多谢,请进。”柳风一脸的微笑,心中无比的舒爽。

  今天接连收到了两件好东西,无论是拳法还是这滴神药汁液,都是不可多得至宝,对于以后实力提升将会起至关重要的作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