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代码 > 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7.4

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7.4

  “嘁,瞧你们一个二个的,小气鬼。”云一很不服气。

  “还有,跟你说过很多次,叫我叔。”

  云一噗嗤一声笑出了声,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7.4模样三分搞怪,七分俏皮:“咋,把你叫年轻了还不乐意?”

  “懒得跟你解释,记录”他把视线抛向别处,“我先走了。”

  “城哥!你怎么又这么快走了?”

  “不然呢?”他理所当然地反问道。

  云一一改刚才的娇俏,委屈巴巴地说:“我一个人好无聊的,你留下来陪我说会儿话呗。”

  他想都没想就拒绝:“找别人,我不爱说话。”

  “这里哪有别人呀!你看方圆几里连个鬼都没有,我天天待在这里,都要闷死了,”云一吐槽道,“你能不能带我去城区?我不想待在这了。”

  “不能,”他又一口回绝,“没有云褚的命令,就算是我,也不能带你走。”

  云一立刻黑了脸,气急败坏地吼道:“云褚云褚!你们为什么都要听他的话?”

  “因为他掌握着最高的权力,一一,你以后就会明白的,历史你爸把你关在这里也是为你好,起码是安全的,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7.4在城区,还有很多我们的人过着朝不保夕的日子。”

  “可是为什么别人家的孩子可以在父母的陪伴下开开心心地长大,而我连见我爸一面都要看运气?”

  面对着眼前这个义愤填膺,不谙世事的小女孩,白尹城动容了,因为她的话勾起了他的回忆。

  还记得小时候,别人家的孩子要什么有什么,而他连要个玩具都要被打得遍体鳞伤…………

  不是家里没钱,而是他的父母不会为他花钱。

  某种程度上来讲,云一引起了他的共情。

  他很认真地说:“一一,这世上很多事情是没有道理可讲的,只能说你命不好。”

  “我的命又不是我自己选择的。”她嘟囔道。

  他看了她一眼,眼底的情绪很复杂:“对,但是我们只能承受,一一,你爸对你还不算太差,起码让你衣食无忧,我小时候三天两头挨打,还吃不饱穿不暖。”

  云一天真地说:“那是为什么?你小时候家里很穷吗?”

  “不穷,只是父母偏心,不喜欢我。”

  云一大跌眼镜,脸上的表情有点浮夸:“啊?你也太惨了吧?”

  白尹城淡淡道:“不用你提醒……”

  后来,他没待多久就走了。

  天空依然下着小雨。

  他撑着伞走出宅子。

  斜风细雨飘在他的脸上,丝丝冰凉。

  宅子往东十里有一家馄饨店,在这条不算繁华也不算荒无人烟的街上开了将近十年。

  他也是去年才发现这家店的。

  那天给云褚送完药酒已经是晚上了,他又一天没吃东西,就导航去了那家馄饨店。

  店里的生意依旧不是很好,每天都是那几个常客。

  白尹城不经常来,只是偶尔想起了就来一次。

  毕竟是郊区,店里的装修很简朴,面积也不大,只能容纳十张桌子,记录但是卫生条件很好,桌椅都一尘不染。

  他收了伞,踏进店里,随便找了张空桌坐下。

  这时服务员就热情地迎上来:“你好,先生,幸运吃点什么?”

  他平淡道:“一碗馄饨,澳洲不加葱,不加辣,历史少盐。”

  “好的。”

  服务员很快端来一碗热气腾腾的馄饨。

  这家店没有请厨师,所有的馄饨都是老板娘煮的。

  他用汤匙搅动了几下碗里的馄饨,视线落在虚空,迟迟没有开动的意思。

  就在这时,面前目光所及处突然落下一只盛满馄饨的碗。

  姜亦可放下碗之后,冲他微微一笑,幸运明眸善睐:“可以拼个桌吗?”

  白尹城抬眼看她,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7.4有那么一丝惊讶,接着他说:“可以。”

  于是姜亦可就心安理得地坐在了他对面。

  “白经理,你怎么会来这家店吃馄饨呀?”

  他淡淡道:“路过。”

  “哦~,我经常来。”

  “你不是住城里吗?跑这么远吃馄饨?”他有一下没一下地搅动着碗里的馄饨,澳洲问道。

  “这个…………其实我跟你讲,”她神神秘秘地凑近了一点,低声说,澳洲幸运5历史记录 下载 V2.7.4“这家店的老板娘是我爸的前妻。”

  白尹城并没有很惊讶,眼睛眨也不眨。

  其实他早就知道。

  自从第一次见到老板娘的时候,他就知道了。

  她继续说:“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澳洲我觉得她挺可怜的,我哥是她跟我爸生的孩子,每次她来我家想见我哥,我爸都把她赶出去,她开这家店,挣的每一分钱都打到我爸卡上,当做我哥的抚养费,二十多年来从没断过,虽然她是我爸的前妻,但是我觉得她挺可怜的。”

  他的眼神一点点冷下去,记录像寒冰一样:“那你知道她为什么跟你爸离婚吗?”

  她笑了笑:“这个我并不清楚,毕竟那时候我还没出生呢。”

  “连他们为什么离婚都不知道,你就可怜她?”他的声音依旧很平淡,历史却让她感到寒意逼人。

  姜亦可一时语塞,不知道该说什么。

  看到他有一下没一下地搅动着碗里的馄饨,历史她好奇地问道:“你怎么不吃呀?”

  “我不吃烫的。”他淡淡地解释。

  “那叫服务员拿只小碗过来吧。”她正欲开口,就听见他说不用了。

  她心想这个人真是奇怪…………

  在他终于吃了一口馄饨之后,她凑近一点笑着说:“白经理,你这碗馄饨我请吧。”

  他闻言顿了顿,眼底浮上淡淡的戏谑:“怎么,想请我吃够两万块钱的馄饨?”

  “不是……”她有些尴尬地笑了,“欠你的钱我会还的,只是需要点时间,至于馄饨,只是想表达一下我那点微薄的谢意。”

  他盯着她那双漂亮的眼睛,说道:“你这人真是奇怪,我都说了不用你还,怎么就听不进去呢?”

  “可能两万块对于你来说只是小钱,但是对于我来说并不是,我从不欠别人人情。”

  他以一种不咸不淡的眼神盯着她看,也不说话,捏着汤匙的手有一下没一下地搅动碗里的馄饨。

  说实话,这个女孩子真让他琢磨不透。

  甚至有点好笑。

  姜亦可被他这种眼神盯得起鸡皮疙瘩。

  她联系不上同学会那帮人,心知肚明自己被耍了。

  又不敢向老爸伸手要钱,自己还在实习期,也没有存款,短时间确实拿不出两万。

  但是她就是不想白白接受他的恩惠。

  大不了每个月的工资都上交给他还债…………

  正想着,他拿出手机。

  姜亦可以为他要打电话,没想到他把手机递过来,上面显示的是一个二维码。

  “加我。”他稳稳地说了两个字。

  把她震惊得下巴都掉地上了…………

  姜亦可囫囵吞下嘴里的馄饨,呆呆地看着他,千算万算没想到他会把二维码递过来。

  “不是说要还钱吗?总要有个联系方式吧?”他淡淡道。

  可…………他就这么把微信给她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