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花落知多少 >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8.9.4

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8.9.4

  夏依依突然释怀了,可能她和他注定有缘无分吧!

  而此时厉腾的心里则是想更快的将白芷汐大卸八块。

  都是因为她才让他和依依之间误会、错过了这么久。

  都怪他识人不清,明明身边藏着一条随时吐着信子的毒蛇。

  他却被她的表面所蒙蔽,下载还以为她是温婉大方,善解人意的最佳妻子人选。

  他真是该死!

  厉腾恨不得为他之前所做的决定狠狠抽自己几个大嘴巴子。

  不过,既然现在误会已经澄清,那他就更不可能错过他心爱的小女人了。

  就算依依怀了顾谨川的孩子又如何,只要他们还没有结婚,他就可以跟顾谨川公平竞争。

  虽然他心里有些难过。

  可是他不也犯过错吗?

  他虽然没有碰过白芷汐,可是蒙面舞会的那天晚上,他在被下药的情况下不也稀里糊涂的做了错事吗?

  只要依依不嫌弃他,他还有什么资格嫌弃依依?

  厉腾突然想通了之后,免费阅读只见他一把握住了夏依依的手,下载整张脸的线条都变得柔和起来,下载深情款款道:

  “依依,对不起,是我的错,都是因为我才让你受了这么多委屈,可是我想让你知道,我其实并不爱白芷汐当初之所以和她高调的出现在众人面前,其实就是为了赌气。我生气你竟然会和顾谨川说说笑笑,都不肯给我一个好脸色。真的对不起,我不爱白芷汐,其实我一直以来爱的都是你——夏依依。”

  厉腾突然发自肺腑的一番话,如重锤一般狠狠捶在了夏依依的心上,下载她顿时呆愣住了。

  这个男人是在跟她——表白吗?

  她猛然抽回了自己的手,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8.9.4只觉得这个男人的手很烫。

  因为他的触碰,害得她的脸,耳朵都燥热了起来。

  “厉腾,虽然我们之间说清了误会,但是不代表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拿我开涮。”

  夏依依佯装很生气的吼道。

  说完便连忙转移了视线,她闪躲着眼神,根本就不敢看厉腾那狭长深邃的眸子。

  怕一不小心就陷入了进去。

  “我没有开玩笑,我说的都是真的。其实我早就爱上你了。是我太笨,根本就不知道那就是爱。甚至还故意和白芷汐成双成对,同进同出,企图忘了你。可是我发现我越是想忘记你,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8.9.4便满脑子想的都是你。我甚至时时刻刻都想看到你。只要看到你笑,黎少心尖宠免费阅读 下载 V8.9.4我也会很开心。但是你若是不开心,我也莫名的觉得难过。”

  厉腾神色坚定,语气陈恳又深情的表白着,黎少他觉得自己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头脑清醒过。

  这些话,他早就想说出来了。

  只是他怕依依觉得他是渣男,怕吓跑她,所以一直在隐忍。

  而且他之前一直在调查白芷汐,直到把所有的事调查清楚时,心尖依依却怀孕了。

  他本来还以为他和依依之间还有很多时间。

  只要他把事情解决过后,再全心全意的追求依依也不晚。

  可是现在,他怕他再不说出来,心尖就来不及了。

  夏依依突然对这样深情款款的厉腾感到很不适应,她还以为自己是在做梦。

  突然,免费阅读夏依依猛的掐了自己一下,疼的她倒吸一口凉气。

  “嘶~”

  原来这不是梦!

  “傻瓜,免费阅读你不是在做梦。”厉腾被小女人的行为突然逗笑了。

  特别是她一脸呆萌的盯着他,黎少这让他有点招架不住。

  全身上下的细胞都开始在叫嚣!

  他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个小女人对他有着致命的诱惑?

  不过,慕斯南说的没错,确实是他情商太低了。

  当初就算是发现了,他也是极力的在说服自己,打死都不肯承认自己对依依的感情。

  被面前的男人猜中了心思,夏依依白皙娇嫩的脸上迅速出现了一抹潮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