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隐世高手 > 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8.7.4

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8.7.4

  “寨主你可真偏心眼儿。”符龙冷不妨的来了一句。

  “我偏心眼儿?我咋偏心眼儿了?”

  “呵呵,你给这么多人义务劳动,怎么就没我的份呢?”

  “你都去魔都了又没在家,而且你家里也没丢,猪呀,宝典羊呀,狗的……”

  “我虽然没有丢猪,V8.7.4也没丢羊,下载但是我有猫呀!”

  符龙很是不满晃了晃屁股,想找一个舒服的坐姿,椅子顿时传来吱呀吱呀的叫声,吓得符龙立刻不敢动了。

  万一寨主的椅子要是被自己坐散架了,寨主这扣扣搜搜的老头儿肯定让自己赔个新的。

  “你家的猫丢了吗?”

  “猫是没丢,宝典可猫的主人丢了呀,你就不能好心的免费给他提供一下猫餐?”

  寨主没胡子,要是有胡子这会儿一定要吹到天上去了。

  “符龙,你摸摸良心,你走了这么久,把那只肥猫交给龙奶奶就不管了,我帮着龙奶奶,喂了你那只猫多少好东西。”

  “哎呀,寨主你生什么气呀,我知道你经常给肥猫送东西,但是你不能拿着这个威胁我呀?那些东西既然是你好心给的,为啥你还要报酬呢?”

  寨主被符龙绕晕了,他什么时候要报酬了?

  “你让我免费给你画符咒,宝典这不就是在向我要报酬吗?”符龙把话摆在明面上说道。

  寨主被符龙这伶牙俐齿,一时绕得有些懵了。

  “你……我……”

  “你什么你……赶快拿点儿辛苦费来!”

  符龙做了一个数钱的动作。

  “要辛苦费是吧,好,你等着……”

  寨主气呼呼的出了房间,不一会儿拿出来一个小本子,对着符龙念道。

  “我帮你看家,下载一共316天,每天按照五块钱算是1580元,还有上次刮大风你的屋顶漏了,我帮你修缮一共用了2260元,大门上的漆……”

  “寨主,这些符咒算是我对寨主和村民们的一点儿心意,还望你笑纳……”

  符龙把箱子推给了寨主,港澳手收回来的时候,顺便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

  妈呀!

  幸好自己机灵,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8.7.4不然的话他这一次可要赔大发啦。

  “寨主果然是咱们寨子里最让人敬重的。”

  寨主在心里冷哼了一声,你小子毛都还没长齐呢,V8.7.4还想哄骗老子。

  告诉你,你还嫩着呢,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符龙一杯茶没喝完,就灰溜溜的从寨主家里出来了。

  出了寨主家的大门,符龙吐出一口浊气开始发牢骚,果然姜还是老的辣呀。

  他差一点让寨主整的把所有工资都赔进去。

  回到家里,符龙忽然觉得空落落的有些不对劲。

  家里这么寂静没有听到楚心瑶的声音。

  走的时候他特意跟楚心瑶交代过了,去去就来。

  这一会儿的功夫楚心瑶能去哪里?

  “楚总……徒儿……”

  符龙在家里喊了半天,也没听到楚心瑶的回应心里咯噔一下。

  这两天村子里不太平,该不会就在刚才自己离开的这一会儿楚心瑶又遇上麻烦了吧!

  “楚心瑶……楚心瑶……楚总……”

  符龙喊了半天,港澳好像楚心瑶根本就不在家里。

  可是对这里人生地不熟的她能去哪儿呀?

  早知道去寨主家的时候,他就把楚心瑶带上了!

  当时楚心瑶正在生气,她自己关在了房间里,他就抱着装好的符咒箱子,在门口跟楚心瑶说了一句,他去寨主家一会儿就回来然后就走了。

  符龙从通讯录里翻出楚心瑶的号码,看着备忘录美女老板两个字,港澳手指一按拨了过去。

  电话拨过去,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8.7.4直到自动挂断也没有人接听。

  符龙一连拨了好几遍,都是如此。

  符龙一边拨打楚心瑶的号码,一边回了卧室。

  走到卧室门口的时候,忽然听到了楚心瑶的手机铃声。

  符龙急忙走进卧室,果然发现楚心瑶的手机就躺在床上,然而它主人却没在。

  手机都没拿,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8.7.4能去哪儿呀?

  喵呜……

  就在符龙纳闷的时候,窗户上突然有一团黑影砸了过来,港澳伴随着肥猫熟悉的叫声,本能的伸手接触了肥猫。

  “团子你去哪儿了?有没有看到楚心瑶?”

  “喵呜……”

  肥猫从符龙的怀里跳了出去,四只爪子迈开跑了出去,符龙在后面紧追。

  符龙跟着肥猫跑进了一个无人的小巷子里。

  符龙刚转入巷子,就看到地面上好像躺着一个人,他心中生起一抹不好的预感,快步跑了过去。

  在看清那个人身上的衣服时,心顿时跌到了谷底。

  这是楚心瑶从山上回来时换的衣服,紧身牛仔裤,白衬衫,这是娆疆人很少穿的。

  “楚心瑶。”符龙远远的喊了两声都没有回应,更加快了脚步。

  “楚心瑶……”

  符龙走近了才发现楚心瑶脸色不对劲,他又立刻去查看楚心瑶的手,果然发现楚心瑶的手开始长指甲了。

  这是中了尸毒的征兆。

  楚心瑶怎么会中尸毒呢?

  难道是在在山洞里跟僵尸打斗的时候,下载被僵尸伤到了?

  草~

  真是大意了,他竟然没有注意到楚心瑶中了尸毒。

  而且楚心瑶居然也没有说自己身体不对劲,可是她干嘛跑到这个无人的巷子来?

  符龙来不及多想,抱着楚心瑶快速的回了家。

  符龙把楚心瑶放在床上,就去了小房间找了糯米来。

  符龙根本不知道楚心瑶哪里受了伤,只好把她的衣服都扒了下来。

  看到肩膀上的伤口,符龙才想起来这是在山上的时候,僵尸握住了楚心瑶肩膀所致的。

  符龙快速的用糯米搓楚心瑶肩膀上的伤口。

  伤口滋滋滋的发出声音还伴随浓浓的白烟。

  “啊……疼……”楚心瑶缓缓的睁开眼睛,痛苦的低传从嘴里溢出来。

  符龙听到楚心瑶的声音缓缓地松了口气,想到她被僵尸打伤了都不说一声,顿时一口气上不来憋在胸口处难受的紧。

  阴阳怪气的开口,“你终于醒了,我还以为你要变成僵尸了呢!”

  楚心瑶皱了皱眉头,宝典完全不知道自己发生了什么事,港澳宝典下载 下载 V8.7.4问道,下载“我为什么要变成僵尸?”

  “你中了尸毒,我有没有跟你说过被僵尸打伤了会中尸毒?!你受了伤怎么不跟我说一声?难道你是想变成僵尸?”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