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黑破坏神 > 一品容华 下载 V5.6.1

一品容华 下载 V5.6.1

  “梁夕,梁夕,跟你商量个事。”

  这一天,梁夕刚到教室,就被秦雨神秘兮兮的拉住了。

  “你要干什么!”

  梁夕看着她这副样子就感觉不妙,不经意的后退一步,谨慎的问到。

  “你怕什么,你那个叫什么忘千愁的酒,还有多少?”

  “你拿给我的,被外公和爷爷喝了,他们现在像疯了一样,你再给我拿点,给钱也可以,不然我回去,一品容华 下载 V5.6.1一准被他们大义灭亲。”

  秦雨说完,可怜兮兮的看着梁夕。

  原来上次他酿了酒,V5.6.1给了秦雨一小坛子,她拿回去被他爷爷当场抓到了,老爷子只是用鼻子一闻,就从它手中拿过去了,美其名曰:“孝敬长辈”。

  没想到,和他外公两人,不仅一口气给干完了,喝完还觉得不过瘾,一品容华 下载 V5.6.1将她叫到面前,直勾勾的看着她,让她一定要多弄点。

  “没有了,”梁夕脑袋摇的像拨浪鼓一样。

  “我想了一下,你这个味道好,又能强身健体,肯定大把的人愿意买。市场这么好,我准备投资量产,就当练练手。这样吧,V5.6.1算你技术入股,占45%的股份。我出资种药,建场地,买设备,招人,占55%,你看怎么样?”

  秦雨越说眼睛越有光。

  “别想了,这个东西对原料的年份和质量要求很高,在江州不一定能找到这么好的地方,”梁夕直接不客气的泼了一盆冷水给她。

  “要些什么材料,要什么种植环境,你统统告诉我,我不怕,我去找,”秦雨犟脾气起来了,不服气的说到。

  “好,我写给你原料的名字,还有种植环境。不过我可提醒你,有些东西快要绝迹了,现在找到一株都不容易,更别说找到种子了,而且生长环境苛刻,存活不易,更别说量产了,”梁夕提醒她。

  “行了,行了,快写,”秦雨不耐烦的拿出纸笔,拿给梁夕。

  梁夕无奈,接过来写了十八种原材料以及它们的特性,生长环境,周期等等,交给了她。

  “嘿嘿,”我这就回去,找他们两个老头子投资。

  “要多少好呢?十个亿应该够了吧?他们还想美事,看我不把你们榨干净。”

  “姑奶奶就不信了,种不出来这些东西。”

  “你就等着数钱数到手抽筋吧!”

  秦雨郑重的收好东西,一脸憧憬,脸上的哈喇子都快止不住了。

  “唉唉唉,下载别想这种美事了,还是先找到种子再说吧!”梁夕赶紧把她叫醒说到。

  “你不信,我偏要试一下。”

  “有位大师说过,这世间不缺机会,只缺走下去的恒心,”秦雨还说出了大道理,引经据典的让梁夕信服。

  “行了行了,祝你早日成功,我们好喝庆功酒,”梁夕不想再听她废话,右手握拳,鼓励到。

  “你就放心吧!跟姐混,保准你吃不了亏,下载”秦雨一副成功人士的做派。

  “对了,一品今天晚上,一品就是金嗓子歌唱比赛的决赛了,一共十位选手,你去看不看,栀墨这次闯入歌唱决赛了,她可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不仅如此,到时候还有不少媒体和大公司的星探到现场,若是能被他们相中,就可以直接出道了,”秦雨转而说起了比赛。

  说实话,这些天梁夕为家里的事,忙的乱糟糟的,哪有心情去关心这些。

  连林栀墨闯入决赛都不知道。

  其实他不知道,林栀墨可不止闯入决赛那么简单,她当初一副甜甜的嗓音,直接让现场沸腾了,现在有了不少粉丝的支持。

  好多星探主要就是来看她的。

  梁夕用手摸了摸下巴说:“那当然得去给她加油了”。

  “那就好”,秦雨俏脸一喜,也没再说话,专心听课。

  ……

  下课后,秦雨风风火火的跑回去了,大概是等不及找人投资项目去了。

  梁夕看着她远去的背影,也不知道她能坚持多久。

  他看了看时间,一品离晚上的比赛还有一段时间,放心的去接学生了。

  先是把他们送回家,自己才赶去晚会现场。

  ……

  今天晚上,也算江大的大事情了,在宽阔的学术报告大厅。

  舞台,灯光,化妆,音响,视频等工作很多,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的布置检查。

  二十位参赛选手,在后台化妆的化妆,练习的练习。

  一共二十个人,穿插着歌唱和文艺表演,决出金嗓子奖和十佳文艺奖。

  尤其是今天的评委整容,空前强大,由艺术系的教授,联合文艺协会会员,以及民间优秀艺人。

  在其中,梁夕还发现了好久没见的夏芷清的身影,今天她做为特邀评委,也在其中。

  不仅如此,除了林栀墨,他还看到了莫小鱼这个熟人。

  梁夕跟着秦雨,容华在前面几排找了个好位置,静静的等待开始。

  学生三三两两的到来。

  还有的举着牌子,画有头像的气球,横幅等来支持自己的同学,这大概就是亲友团了。

  现场除了评委投票,还有观众投票。

  更加客观真实。

  ……

  “你下课就回去,落实的怎么样了?”梁夕盯着前面问到。

  “嘿嘿,我回去一说这件事,还没等我开口,他们俩就主动说要投资,我怎么敢拒绝,一人要了十个亿”,秦雨一脸无辜的说到。

  梁夕看的嘴角抽搐。

  秦云心辛辛苦苦的干了好几年,还是得益于家里的支持和江大强大的校友能力,在加上这次瀚海集团的事,都才刚刚几个亿。

  这家伙起步玩玩,就是二十个亿,这还让不让人活了。

  “我已经打算好了,明天就去郊外找地,发动关系,容华在论坛上重金求药,发布悬赏令”,我就不信找不到种子,容华秦雨信心满满的说到。

  “这倒是一个好主意”,梁夕赞赏的说到,人多力量大不是开玩笑的。

  金钱的能量更是如此,那些过着刀头舔血的雇佣兵,不就是这样吗?

  秦雨柳叶眉一挑:“怎么样,我没骗你吧,早就跟你说过了,我是一个天才,这边还有几个月,一品容华 下载 V5.6.1我就可以卸任这个主席职务了,到时候专心干事业”。

  “那就祝我们合作愉快”,梁夕笑着说到。

  “合作愉快”,秦雨和他握了握手。

  “好了,开始了!”

  梁夕看着黑下去的灯光说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