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河战记 >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5.4.8

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5.4.8

  从酒店到月老庙有一大截路,一路上白妖妖自然表现得极为轻松,下载墨婉看着白妖妖的样子,右手不仅握成拳,官方自己是千金小姐,什么时候受过这种委屈?

  好不容易到了山脚,白妖妖看了一眼脸色微微有些苍白的墨婉,随即又看向傅泊琛。

  “听说这月老庙特别灵验,若是本人有诚意,徒步登上这月老庙,就会特别灵验!”身后的一个年轻女子略微兴奋得抬头看向山顶。

  白妖妖嘴角带着笑意看了眼墨婉的样子,计划忍不住打趣,“若只是嘴上功夫厉害,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5.4.8那就不灵了。”

  听到白妖妖这么说,墨婉不是傻子也知道说的是自己,澳洲“哼!某些人能不能上去都还说不准呢。”

  墨婉刚说完就第一个走到前面去攀登这月老庙,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5.4.8白妖妖目光扫过傅泊琛,便发现傅泊琛目不转睛盯着自己。

  略微尴尬的撇过头,白妖妖默默跟在队伍后面,一步一步朝着月老庙走去。

  “呼……好累……”没走几步,墨婉的速度越来越慢,喘着气,竟是没有再向前走了。

  傅泊琛有些不悦的皱起眉头,目光淡淡的看着墨婉,但是并未开口,白妖妖翻了个白眼,这女人真能作,自己偏要来有第一个走不动。

  感觉到四周的目光,墨婉开始后怕,官方早知道就不说来爬山了,“泊琛,你们先走前面。”

  虽然有些看不惯这个墨家大小姐,但是毕竟是他们这些人惹不起的,也只好自己走上去。

  白妖妖就知道这小作精没安什么好心,“墨婉,你这才走多久,山腰都没到,不是耽误傅泊琛工作吗?”

  “我……我才没有!”被这么一说,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5.4.8墨婉有些心虚看向一旁的傅泊琛,下载傅泊琛闻言也是微微蹙眉,不解地看向墨婉。

  看见傅泊琛对自己的不信任,墨婉有些慌张,努力挤出两滴眼泪,望向傅泊琛。

  “才不是的,泊琛,还不是怪白妖妖抢了我的姻缘,下载要不然,我怎么会想来月老庙求姻缘……”

  傅泊琛也能够听出言外之意,倒是带着看戏的表情看向白妖妖,白妖妖睁大眼睛看着傅泊琛,“你看我干什么?”

  “你就这么喜欢抢?”

  突如其来的发问白妖妖简直翻了个白眼,“懒得跟你乱扯,你要是愿意留在这半山腰,你就留着,我先走了。”

  白妖妖直接回避了这个问题,下载朝着山上走去,傅泊琛眼眸深了一层,随即嘴角带着丝丝笑意。

  “泊琛……”墨婉自然看得出两人之间的变化,不甘心的咬着下唇。

  才发现一旁还有个墨婉,傅泊琛看了眼墨婉,薄唇轻言,“走吧。”

  墨婉气得跺脚,“好你个白妖妖,跟我抢泊琛!”

  几人快到山腰的时候,几个小孩拿着玩具从山顶跑下来,“嘿嘿,你追不到我的!”

  “我马上就追到你啦,澳洲你要输啦!”

  几人看见直直冲下来的小孩,都纷纷朝旁边躲开,白妖妖看见一个小男孩显然下坡较为吃力,下一秒男孩踩空。

  白妖妖一惊,冲上去抱住小男孩,计划可后面的小男孩却直直撞上了白妖妖,“啊!”

  白妖妖护着怀里的小男孩,朝后倒去,计划还好不远处有一块大石头,小男孩从白妖妖怀里钻出来,“谢谢……姐姐。”

  白妖妖艰难的站起来,看着红肿了一大片的脚踝,还是微笑摸摸小男孩的头,“没事啦,下次注意不能跑了!”

  小男孩点头便是离开了这里,赶来的傅泊琛看见了受伤的白妖妖,担心的走过来,澳洲10官方计划 下载 V5.4.8“你没事吧?”

  “没事,小伤,不过我可能不能陪你们去山顶了。”白妖妖假装叹息一声,反正去了也没什么用,打算就待在这里。

  傅泊琛摇摇头,计划“看上去有点严重。”又伸手轻轻碰了下白妖妖的脚踝,白妖妖疼的叫了出来,“很疼吗?”

  “疼,你们先上去吧,我休息下。”

  赶来的墨婉看见受伤的白妖妖,心底暗道真是天助我也。

  “泊琛,白妖妖她受伤了就让她在这里吧,我们先上去吧。”

  墨婉贴着傅泊琛,想拉着他就走,傅泊琛看了眼毫无颜色的唇瓣,摇摇头,“我背你上去。”

  “什么?”白妖妖不可置信看着面前的男人,傅泊琛当真做出蹲下的姿势,白妖妖有些抗拒,“要不算了吧……”

  “不行,澳洲你一个人在这里,我不放心。”听着傅泊琛的话,白妖妖一瞬间感觉心里一暖,下一秒恢复了理智。

  “真的不用了!”白妖妖继续拒绝,澳洲傅泊琛不容拒绝,直接将白妖妖甩在背上,活脱脱像只要被上火架的兔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