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云再起时 > 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6.7.8

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6.7.8

  “娱乐圈的女艺人会不带手机出门?”

  沈鸿源说什么都不信。

  目光落在孙陆的黑色手机上,官方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一把夺了过来,强迫孙陆解了锁。

  孙陆意识到沈鸿源要做什么,惊恐道,“馨儿真的没有带手机,你们要找的人不是她……”沈鸿源瞥见孙陆眼神里的不安,心里更加认定了那女人就是顾馨儿。

  他果断利用孙陆的手机,拨通了顾馨儿的号码。

  嘟嘟嘟……一段绵长的铃声后,机械的女音提醒,“您好,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拨……”所有人屏气凝神,也没有听到一楼哪里有遗漏的手机响起。

  沈鸿源不死心又拨打了一遍。

  最终的结果还是一样。

  “现在相信了吧?

  你们可以跟我道歉了吧?”

  顾馨儿反问道。

  赵太太当然不可能真的跟顾馨儿道歉,但再这么僵持下去,也不见得会有什么好结果。

  她打算让顾馨儿就此离开了,下载可沈鸿源说什么都不肯。

  “也许她藏在了衣服下面!”

  沈鸿源话锋一转,眼神带一丝猥琐,恶劣道。

  赵太太打量着顾馨儿这件蓝色的小礼服裙。

  藏下一个手机,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6.7.8绰绰有余。

  顾馨儿拧起了眉,语气严肃,“沈鸿源,你别太过分!你见过哪套礼服能藏手机的?”

  “呵,藏在內衣里不就行了?”

  沈鸿源已经豁出去了。

  就算那个女人真的不是顾馨儿,他们在这里查顾馨儿的时间,对方肯定已经跑出去了。

  大不了她把照片曝光,他跟着完蛋。

  就算是地狱,也要拖着这个女人一起……要不是她跟詹姆斯截胡,自己也不至于跑来伺候这个胖女人……说话间,预测沈鸿源伸手便要去摸顾馨儿的胸口。

  条件反射的,顾馨儿眼疾手快,往旁边侧了一下身,险险的避开了沈鸿源伸过来的手。

  她脸色微微发白,下载咬牙道,“沈鸿源,你根本不是找什么手机,是想猥亵我!我现在就可以报警,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6.7.8这船上也多得是媒体……”“把她给我抓起来。”

  沈鸿源指挥保镖。

  保镖并不是完全听沈鸿源的指挥,都看向了赵太太。

  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赵太太也不怕再做得更绝一点。

  她也始终觉得怪怪的,这个顾馨儿身上巧合太多了……白色礼服忽然换成了蓝色礼服,手机也刚好不见了……顾馨儿穿着礼服裙,不方便逃跑,被两个保镖一左一右桎梏住了,“顾小姐,预测还请你配合沈先生搜查……”“你们敢动她一下试试?”

  一道冷厉的男声突然从众人身后响起,打断了沈鸿源的动作。

  众人不自觉的往旁边让开了一条路。

  顾馨儿抬头看到路也一袭黑色笔挺西装,踏着优雅沉稳的步伐走来,唇瓣微抿着,官方俊脸阴沉。

  他怎么也在这里?

  顾馨儿瞳孔瑟缩了下,有点吃惊。

  黑色皮鞋踩在地毯上,没有发出多大的声音,却无端有了一种威慑力。

  “还不放手?”

  路也扫过那两名保镖。

  保镖缄默着,没有第一时间放手。

  他们迟疑的瞬间,路也干脆直接动手,两个漂亮的横扫腿扫翻了保镖。

  保镖没有防备,狠狠倒在了地上,都能听到身体与地面猛烈碰撞发出的声响,脸色顷刻间刷白。

  赵太太是认识路也的,跟路家有一点点交情。

  路也甚至还得喊她一句伯母。

  “路侄儿也来了啊?”

  赵太太咬着牙,“顾小姐是你的朋友?

  误会,误会了……”多少要给路家几分薄面,赵太太打算撤了。

  路也并不打算跟她们纠缠下去,毕竟是MR集团召开的游艇会,多少要看主人家的面子。

  “请便。”

  沈鸿源死咬着下唇,再有不满,澳洲可赵太太都撤了,他又能讨得了什么好呢?

  一行人离开,官方路也将被打伤的孙陆扶了起来。

  “还好我来得及时,澳洲你们怎么惹上赵太太了?”

  顾馨儿眼瞅着沈鸿源和赵太太一行人真的走远了,才松了口气。

  她跑回了女洗手间,从一盆绿植里捞出了自己的手机,得意的晃了晃。

  “这下,沈鸿源想跟我抢代言都没戏了。”

  孙陆被保镖那一拳打的不轻,此时也像满血复活了,盯着那手机,“这里面你拍了什么?”

  顾馨儿转头看了眼四周,然后对着两人勾了勾手指。

  两人照做,凑近她面前。

  顾馨儿压低嗓音,解释道,“我偷偷跟踪沈鸿源的时候,听到有人在说话,就凑到窗口一看,谁知道被我发现他和那个赵太太在不可描述,你们懂嘛?

  我就给录下来了……”孙陆猛拍大腿,“靠,赵太太是MR的合作者,沈鸿源这是豁出去了啊。”

  相比于孙陆的震惊,路也表情却很坦然,可只有他自己知道,心里如蚂蚁般细细密密的痒。

  因为挨着太近,他嗅到了顾馨儿身上淡淡的茉莉花香水味……很清新自然的味道,让他下意识联想到了那一晚的梦。

  也是这样一股很淡的香味……“不仅这样,沈鸿源还和赵太太商量着跳槽,澳洲10官方预测 下载 V6.7.8背地里还诋毁心安,所以这视频无论是给晟世的高层看,澳洲还是给赵家人看,沈鸿源都跑不了。”

  路也听到这里,叮嘱道,澳洲“既然视频这么重要,你立刻备份上传到云端,将来也好拿捏沈鸿源。”

  “我也是这么想的,对了,你怎么会在游艇会上?”

  “前阵子你托人买的那个鼻烟壶收藏家,正好是我的一位长辈,官方我猜你是送给詹姆斯的,就顺道过来看看。”

  路也解释。

  他也算是知名的导演,MR的代言广告片,其中一部分是由他来拍摄。

  所以他也是有今天这场游艇会的邀请函。

  顾馨儿了然,“幸好今天有你。”

  “那你打算怎么谢我?”

  路也一瞬不瞬的凝视着顾馨儿,眼神里藏着宠溺。

  顾馨儿心脏一紧,慌忙别开了视线,佯装轻快道,“请你吃饭?”

  “外面做的我不要,要你亲手做的,这样才有诚意,如何?”

  路也顺势提出要求,半开玩笑的语气。

  顾馨儿点头,“成交,不过我好久没下厨了,回头你可不要嫌弃。”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