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缘灭轮回传 > 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4.6.5

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4.6.5

  林重指着屏幕里一个身材丰满的中年女性问道:“她呢?”

  “这个女人叫苗小娅,同样是玉星集团高管,资料查询让我想想她什么职位来着?”

  方夜舞闭上眼睛,认真思考了十几秒钟,然后打了个响指:“对,她是玉星集团的市场部经理,澳彩同时也是成骏的情妇,能爬到那个位置上,成骏功不可没。”

  林重眉头微皱:“昨晚与成骏聚会的,就只有这些人?”

  “还有两个人,一男一女,但监控里没有拍到。”

  方夜舞记性极好,几乎可以说是过目不忘:“那个男的穿着休闲服,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4.6.5长相普通,属于丢进人堆里也找不出来的那种,不过他身上有股阴冷的气息,就像毒蛇一样,让人毛骨悚然,至于那个女的,倒是挺年轻漂亮,我对她印象不深。”

  “明白了。”

  听完方夜舞的介绍,林重不动声色地点点头。

  “喂,你说,到底是谁杀了成骏?”

  方夜舞用胳膊肘捅了捅林重的腰,一脸好奇。

  “如果我猜得没错,应该就是你说的那个休闲服男人。”林重垂下眼帘,盯着电脑屏幕淡淡道。

  “为什么?”

  方夜舞放下酒杯,偏头盯着林重的侧脸:“石波和包兴阳的嫌疑不是更大吗?”

  “在来御龙苑之前,我去警察局检查了一下成骏的尸体,他的脖子被彻底扭断了,要想做到这一点,澳彩至少需要几百公斤的力量。”

  林重抬起一只手,伸到方夜舞的玉颈下方,五指收拢,做了个拧脖子的手势:“石波和包兴阳比普通人强不了多少,他们不具备以这种方式杀死成骏的能力。”

  “唉呀,你干嘛?”

  方大小姐往后一缩,脖子上冒出鸡皮疙瘩,娇嗔道:“说归说,别拿我举例行不行?”

  林重双手一摊:“我只是想让你了解得更清楚而已。”

  “切,你分明是在故意吓唬我,别以为姑奶奶看不出来。”

  方夜舞不以为然地撇了撇嘴,扬起拳头垂在林重的肩膀上,澳彩然而非但没有对林重造成半点伤害,反倒被震得手腕生疼。

  “林哥,资料查询成骏的死,是不是和玉星集团有关?”就在这时,坐在旁边的沈媛轻声问道,韩菲儿和许琳也向林重投来关注的视线。

  她们虽然年纪不大,49629但是家学渊源,对商界之事了如指掌,有这种想法并不奇怪。

  “对。”

  林重不想把她们牵扯进来,因此只说了一个字。

  “我就说嘛,你为什么急吼吼的从东海市赶回来呢,原来是为了那位关大董事长啊。”方夜舞酸溜溜地道。

  “……”

  林重不知该如何接话。

  “小林子,下载你和关大董事长的绯闻都传遍庆州啦,下载啧啧,没想到你这根木头疙瘩,桃花运不错嘛。”

  方夜舞却不想就这样放过林重,继续嘟囔:“让我算算,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4.6.5你身边有哪些女人来着,苏妙,关雨欣,卢茵,还有杨盈和关薇那两个小美人,啧啧,49629左拥右抱,艳福不浅。”

  “你对我的情况好像了解得很清楚。”林重嘴角微抽,下载面无表情道。

  “那是当然。”

  方夜舞得意地抬起下巴,斜眼看着林重,伸出两根手指在自己眼前比划了下:“我一直盯着你来着。”

  林重冷笑两声:“呵呵。”

  “大姐头,你刚刚好像漏了一个人。”许琳小声提醒道。

  方夜舞一愣:“漏了谁?”

  许琳笑嘻嘻道:“你自己呀。”

  说完之后,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4.6.5她生怕方夜舞动手打人,赶紧从沙发上一蹦而起,躲到林重背后,49629捂着小嘴笑得花枝乱颤。

  “你这丫头……”

  方夜舞的俏脸腾地红了,49629澳彩资料查询 下载 V4.6.5再也顾不得在林重面前保持仪态,张牙舞爪地朝许琳扑去:“姑奶奶非得撕了你的嘴不可!”

  两人围着林重闹成一团,资料查询顿时满室生香。

  两个小时后。

  太阳落山,夜幕逐渐笼罩大地。

  一轮弯月高悬头顶,周围点缀着几颗疏星,广袤的夜空万里无云,然而如此美丽的景致,有人却无心欣赏。

  庆北区,某幢居民楼内。

  包兴阳心神不宁地走来走去,就像热锅上的蚂蚁。

  他虽然只是一个混混,但混混也有混混的生存之道,成骏的死在他心里敲响了警钟,让他意识到自己危险的处境。

  “不行,庆州不能呆了,必须马上走。”

  包兴阳权衡再三,猛地一咬牙,下定决心。

  他飞快地钻进卧室,从床垫底下翻出一个文件袋,里面装着数叠现金,都是他近些年好不容易存下来的钱。

  “成骏虽然不是我杀的,但最后警察肯定会查到我头上。”

  包兴阳一边收拾行李,一边脑筋转得飞快:“不管是警察还是那边,我都惹不起,49629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反正我只是一个小喽退闩芰艘膊换嵊腥嗽谝首发

  “千不该万不该,不该被猪油蒙了心,明知道天上不会掉馅饼,还傻乎乎地往火坑里跳,羊肉没吃着,反惹一身骚。”

  哪怕过去了一天一夜,下载包兴阳依然后悔莫及:“如果这次能逃过一劫,我以后一定要洗心革面,好好做人!”

  他的东西并不多,也就几套换洗衣物,以及跑路用的证件和护照,因此短短几分钟便收拾完毕。

  就在包兴阳提起行李包准备出门的时候,外面忽然传来敲门声。

  “咚!咚!咚!”

  敲门声不紧不慢,很有节奏感,但听在包兴阳耳内,却恍若惊雷一般,吓得他头皮发麻,寒毛倒竖。

  “谁在外面?”包兴阳摸了摸后腰,那里插着一把从黑市买到的手枪,艰难地吞了口唾沫,壮着胆子问道。

  门外一片沉默,无人应答。

  包兴阳心中的恐惧感越发强烈,轻轻放下行李包,资料查询掏出手枪,枪口对准防盗门,做好随时射击的准备。

  “你就是包兴阳?”

  忽然间,一个冷漠的女性声音在他身后响起。

  “谁?”

  包兴阳浑身一个激灵,犹如受了惊的兔子般向前蹿出,同时迅速调转枪口,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要开枪。

  “嘭!”

  然而,还没等他扣下扳机,小腹便重重挨了一脚。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