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首席总裁的秘密情人” > 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6.6.4

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6.6.4

  魔舟府。

  剑骨一身黑袍,与黑雾云层一起漂浮在天穹之上。

  身后跟了不少强大的邪神。

  都俯瞰满目疮痍的战场。

  “去吧!”

  剑骨一下命令。

  许多殿卫邪灵冲入了战场,贪婪的吸收吞噬一切亡魂残力,不停壮大自身,并以战场为核心,悄然潜伏了下来。

  邪灵多是由残魂诞生培养而成,靠邪神八殿给予的特殊之法壮大,修成强大的力量神通,并最终进化成强大无比的邪神灵体。

  邪神八殿就是靠这种战场,培养了数不清的邪灵殿卫与邪神。

  看着一望无际的战场,剑骨发出桀桀般的笑声,“这次应该能诞生百万殿卫出来。”

  “剑骨大人,此次诞生的殿卫可否编入第六殿?”

  第六殿的炎将邪神道。

  “第六殿够多了,应该编入第四殿。”

  第四殿的邪神却不甘示弱。

  其他几个邪神也争吵了起来。

  剑骨浑身爆发一股强大无比的魂力压迫,全面压制一众邪神,冷冷道:“殿卫不是你们想要就要的,邪皇大人的话,你们忘记了吗?”

  炎将邪神等躬着身,不敢吭声。

  每次邪灵诞生了,全部会被邪皇大人调配,至于调到哪里去,他们并不知道,只能留下一小部分,用于镇守邪神八殿。

  剑骨冷哼一声,旋即道:“做好邪皇大人吩咐的事,潜伏在天蓝府与魔舟府,这两个地方的战争将不会少,能有效的壮大我邪神八殿。”

  “是!”

  一众邪神恭恭敬敬的点头!

  “大戏才刚开始!”

  剑骨才收回魂力压制,看向远方,现如今,天奎军、镇魔军、摧山军冒着被袭杀的风险,朝暗魔域杀去,誓要摧毁几千万的大秦帝国军团,这可是邪神八殿的好机会。

  在重明及十尊真君,二十个神将,与羽家众强者的全力镇守下,羽化神朝的军团推进到暗魔域天蓝府、魔舟府与暗魔域的交界区域,距离大秦帝国防线仅有一两个州的距离。

  光影兵种的袭杀不间断,但没有之前那般大规模!

  大部分在后方切断一切驰援的羽化神朝军团。

  反而是将天奎军、镇魔军、摧山军孤立了,若不是有重明坐镇,大秦军团足够将它们全部吃掉。

  暗魔域的防线上,布置几百万大仙级的金刚防御属性兵种。

  金刚防御属性兵种除有五万层防御金钟罩外。

  还有技能‘天地护盾’!

  将天本源与地力凝成的强大防御护盾,具备天威与大地之势,相当于天地防御,扛住大面积的神将境攻击是不成问题。

  这一道防线的强大,无与伦比!

  战争的硝烟消散,战争之火更加熊熊剧烈。

  重明屹立在交界处的云端之上,仙念洞穿虚空,探向防线中的金刚防御属性兵种,他的眉头紧皱,凝重至极。

  之前低估了一次对手,他不想再犯同样的错误。

  大秦帝国的各军团,玩法在之前的大战中,介绍他都有关注,这些军团对天地之力的驾驭与操控,到达一种匪夷所思之境,防御、箭道、毁灭、冰封等等。

  一个军团掌握一种。

  而军团中的兵甲所掌握的力量,仿佛像是镜像复制而成,几乎是一样。

  战力上,远远超过同境界太多。

  哪怕皇朝精锐的摧山军所具备的战力,也只能被吊打。

  他无法想象,介绍若没有他及一众真君强者亲自下场,羽化神朝的军团会败成什么样?

  更无法想象,若大秦帝国有足够的真君境、半步天尊,甚至天尊境,搭配这么多精锐至极的军团,羽化神朝又将是什么样?

  越是到前线来了解,越是细思极恐!

  所以,这也加剧重明想尽早灭掉大秦军团的决心,不仅要摧毁军团,还要将大秦朝堂及大秦皇帝秦政,统统摧毁掉,才能消除祸患。

  不然,他心不安!

  “重明将军,兵部的增援到了。”

  高池飞到神峰上汇报。

  片刻。

  羽祭司、羽泰等羽家人,领着一个穿官袍的中年掠空而来,身后跟着十三个真君,二十多个神将境。

  重明收眸,转望来人,拱手道:“谢大人!”

  来人赫然是兵部侍郎谢猛。

  谢猛说道:“我这是抽调了其他府中的高手赶过来的,兵部的几位大人也都调来了,玩法就差韩大人没到了。”

  重明听此,却眉头紧锁。

  让谢猛脸色也僵了僵,问道:“情况很严重?”

  重明负手,看向防线道:“要灭掉这些军团,来的人已足够。但是,想要摧毁大秦帝国及秦政,远远不够,秦政比我们之前想象的都要强大可怕了许多。”

  谢猛刚迈入了半步天尊境,实力也够强,的确可帮助除掉暗魔域中屯兵的大秦军团,可想要达到他彻底夷灭掉大秦帝国的要求,却根本不够。

  至少要来天尊。

  而且越多越好。

  再度打回大秦帝国本土,将大秦帝国这个令人心悸的,蛰伏着的凶猛之兽摁在地上,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6.6.4永远爬不起来。

  不然,他不敢想让他壮大的后果!

  “一步一步来吧!”

  谢猛道:“韩大人还在宫里。这事估计要搬上朝堂,才能调动天尊。我们先将暗魔域的军团全部摧毁,不要让这种闹剧继续下去。羽化神朝已丢尽了脸,澳洲如今魔域都在笑话‘羽化神朝把入侵战打成了防御战’,这令陛下很震怒。”

  重明也瞳孔微缩。

  想了想,也点头道:“依谢大人之言!后背交给谢大人吧,那些神秘刺客防不胜防,每个都是天仙境,幸运谢大人负责镇压他们。”

  “我率领军团攻入暗魔域,与大秦帝国军团决战,争取一举将其重创。”

  ……

  谢猛却道:“不仅要重创,而且还要堵住通道,澳洲将其全部摧毁掉。兵部需要一次完全的,振奋人心的胜利去向陛下交差。我此次带的人,重明将军带上一半吧。”

  重明没多言,‘向陛下交差’五个字就足够说明。

  他看羽祭司等羽家强者一眼。

  旋即带着之前的十个真君,与二十个神将,和谢猛带来的六个真君,与十五个神将境,直接杀向暗魔域。

  镇守的三个军团朝防线进攻。

  在暗魔域防线外。

  白起手撑镇星剑,冷冷看向前方,一股极致而滂湃如洪流的杀势席卷而来,他知道,这是羽化神朝的军团进攻了。

  意味着重明的增援也到了!

  之前,白起一路血战,强势斩杀诸多神将与诸多兵甲,境界提升极快,已到半步真君境,一人独挑所有神将境都轻松,加上杀神领域,还能拦住真君。

  彦希升级到真君七重,对抗一众真君也不在话下。

  倒是真君仙灵,少了她的协助,依靠至尊魔兵九幽战矛对付重明,战力在伯仲之间,甚至会差一些。

  毕竟真君仙灵如今的状态是‘一株草’,实力受不小的束缚,具体原因是什么,没人知道,也没人深究。

  但这会是影响战局的大因素。

  得了仙液、仙泉、仙药的帮助,加上战斗获取能量。

  天隐迈入了半步天仙!

  枭天迈入大仙。

  杨修、李碎岳、金甲都半步大仙境。

  他们都是特殊兵种,只要资源足够,战斗足够,升级会很快,澳洲目前虽影响不到战局,却能调动各军团发挥巨大的作用。

  此外、

  三首血鳞狼、章石、道尘也能牵制一个。

  不过。

  除重明外。

  身后还有驰援的强者。

  这是估算之外的。

  也是真正的威胁。

  既然重明敢打了,那么,来人至少是半步天尊,光影属性兵种的效果也起不到多大作用。

  轰隆——!

  重明横渡空间,冲入了暗魔域。

  十几个真君强者,与众多神将强者紧随而后,快速锁定白起、彦希、真君仙灵等人,羽祭司、羽泰等人也跟着加入战场,包括两府府主。

  “又增加了不少强者!”

  章石见此,有点想退缩。

  他感觉白起和大秦帝国似乎没对羽化神朝作出正确的评估。

  这般强行打入到羽化神朝的本土,没有高境界强者增援坐镇,大秦支撑不了多久,而羽化神朝今天能拿这么多,明天会更多。

  道尘也凝重担忧。

  如今,其实只是局部的战争而已。

  所以,神朝之力都没动。

  就兵部出动了。

  但已有一二十尊真君,至少两尊半步天尊境强者了,再做对抗,可能会更多,能否挡得住,是一个显而易见的问题。

  不过他的建议却动摇不了大秦军团的决心!

  “杀吧!”

  一众羽化神朝的真君强者锁定目标后,穿过防线,浑身弥漫一道道恐怖的魔纹,从天穹坠落而下,化成犀利绝世的杀伐之光,对防线攻击。

  那些神将强者更是直接杀下,对金刚防御属性兵种等发动跨境界的打击,玩法减轻天奎军、镇魔军和摧山军的压力,助他们突破防线,攻入到暗魔域中。

  羽祭司、羽泰等极速杀至。

  白起提起镇星将,刚准备拔剑而战。

  下一瞬。

  一股极致的寒冰气流,从虚空弥漫覆盖而下,沿途一路,连道则与天地本源都被冻结了,让人调用不了它们。

  羽泰猝不及防,被寒冰气流一下覆盖,霎时,人成冰雕了,一切生命迹象,包括意志都进入了沉寂状态。

  让羽祭司及其他真君强者都心生警兆,戒备的后撤。

  重明瞳孔一沉。

  挥手一巴掌拍向远方,无上天威席卷,试图阻挡下寒冰气流,嘭,冰封的天地一下破碎,也包括化成冰雕的羽泰,成了碎冰渣,飘洒下虚空。

  连仙格都碎成了渣,死的不能再死!

  而这一幕。

  让重明、一众真君神将的强者都心颤一下。

  也让章石、道尘看向彦希。

  以为是她的手段。

  彦希却转望身后。

  一个个空间漩涡横生。

  二十万15级空间兵种迈出。

  同时。

  四十万16级的寒冰属性兵种也迈出,全部锁定重明、羽祭司,及羽化兵部其他强者。

  四十万寒冰属性兵种直接冲入到战场之中,二话不说,技能‘玄冰镇狱’一下施展,化成一个个寒冰囚笼,以天地为牢笼,以寒冰禁锢,将十几尊神将境强者一下囚困。

  “这是?”

  “这是!”

  “这是……”

  一个真君瞳孔一缩,心灵都在瞬间颤抖了起来,幸运结巴的喊道:“撤……撤——!”

  重明凌厉的脸庞上也浮现一种难以置信的神情,

  “这是……”

  “神将级的军团!”

  “军团——!”

  重明也拳头一握,向后撤。

  神将级的军团!

  这个,羽化神朝真没有,也拿不出来!

  “想跑!”

  二十万空间兵种迈出,施展了‘空间重叠’,只见一个个神将、真君强者周围,空间折叠了起来,形成多重空间墙壁。

  而他们则身处在折叠的空间墙壁中,无法逃离。

  除非打碎一层层的折叠空间。

  “轰隆!”

  重明极速一拳打爆层层空间。

  其他真君神将也如此效仿。

  空间兵种却接连施展‘空间绞杀’,几十个神将境被一下绞杀,身体化成血雾,只剩仙格。

  这就是空间兵种的可怕!

  而这还仅仅是开胃小菜!

  四十万寒冰属性兵种冲了上去,幸运‘玄冰镇狱’覆盖那些仙格后,将其冰封住,并将一众真君都冰封。

  重明浑身爆发一层杀伐厉光,一柄半品至尊魔兵战刀劈出一道虚空天渊,他徒手一抓,将几个真君强者也拘拿,一并冲出暗魔域。

  羽祭司也打崩‘玄冰镇狱’,从其中逃离出来。

  彦希与真君仙灵顿一下,横渡虚空,趁机打在了几个没逃得了的羽化兵部真君强者的身上,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6.6.4将玄冰打碎的同时,也将他们打爆,并以真灵仙念彻底摧毁仙格。

  寒冰属性兵种没停下,飞入到魔舟府与天蓝府之中,锁定杀向战线上的三大军团,她们人还没飞近,便打出印决。

  一个个‘死亡冰域’笼罩而下,将虚空、大地、山川、湖泊,澳洲幸运5玩法介绍 下载 V6.6.4全部化成了寒冰的死亡世界,‘绝对零度’的寒冰气流也吹拂下,

  让世界都安静了。

  空间兵种打一道攻击入了‘死亡冰域’,整个世界一下冰碎,其中的活物都成碎冰,毫无一点生机可言。

  让谢猛及众真君强者看懵了!

  “”撤——”

  “这特么是神将级的军团!”

  “天啦,我们到底在与什么绝世恐怖打仗?”

  “撤,快他么撤!我要死了!”

  许多天奎军、镇魔军的士兵被吓得脸色苍白,身心都开始颤抖,这不是在跟下界打仗,是跟上界打,这特么是军团呀。

  什么大秦帝国?

  这是圣庭之力!

  冲锋一下变成了逃窜。

  寒冰属性兵种杀入到两府之中,将‘玄冰镇狱’‘死亡冰域’‘寒冰风暴’与‘绝对零度’一个不停的施展,远远就打出去,冰封摧毁一切。

  三大军团,羽化神朝中的主力军团,精锐军团,宛若蝼蚁草芥一般被轻松秒抹杀,介绍身体被寒冰冰化,打碎成了冰渣。

  没什么能挡她们。

  全是在逃跑。

  包括谢猛、重明等人都在后撤,都在惊惧,都在震颤!

  这是神将级军团的伟力!

  暗魔域中,道尘、章石,甚至真君仙灵等都看得目瞪口呆,玩法忘记了这是战斗,仿佛在看一场戏逐,一场降维的屠戮。

  几十万人……

  都是神将境!

  道尘的道心被惊的失守,都失了思考,他费尽心机才修到神将境,而大秦帝国,直接拿出四十万来。

  ……

  ps:章节字数多,一章顶两章,哈哈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