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群雄逐鹿 > 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1.2.5

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1.2.5

  司寂停了下来,逆袭因为前方白线已经消失了。

  但前方的规则之力,还存在着,指引他前进的方向。只是,这一路上空域不断接触这种规则之力的司寂明白,那都是假象。

  那不是流星云所留下的规则之力,只是他们曾待过的规则乱流之中,重生与其近似的规则之力。

  这条路,被什么存在,断了。

  不止如此,那道本该存在于此的灰色区域,也被末日树苗转移了。

  这让他回想起流星云所说过的话。

  “再度踏入域外,重生如果末日气息河流不再存在于当初的地方,那么只有一个答案,除了这三位被束缚的柱意外,末日树苗还有一个链接着的载体。”

  “这样的情况之下,需要你短暂的轰散黑暗,让星门开启空速星痕,只有这样,你才能在星痕之中,找到那条离开原地的河流。毕竟你不是我。”

  神情凝重的他,放下了司维,摆手示意他在自己身后的空域之中站好。

  上次没有携带的茕玥,自司寂的怀中飞出。

  “司维,我知道你对于我们空茕王室的传承没有什么想法,但这不符合你三千年前的性子。”繁杂的手势被司寂一个个的做出,茕玥也慢慢开始旋转,他继续说着令司维心惊肉跳的话语:“所以我可以断定,你手中一定有着至少能够媲美我执掌的传承的力量,至少只是略微逊色于它。”

  “这些年来,你一直尽心协力的为空茕帝国办事,出于对你的信任,我从未询问过你,到底有着何种力量。”

  “但是,现在的情况,需要你使用它,来协助我轰散这里的黑暗,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1.2.5为我们足下的光明,开辟前路,能够做到吗?”

  司维是真的惊呆了,他没想到大兄竟然对这件事这么清楚,要知道这位大兄的性子,可是莽不可言。

  他小心翼翼的询问道:“您是什么时候知道这件事情的......”

  “哈哈,我怎么可能知道这件事情,这都是司音告诉我的。”司寂大笑了起来,他没想到还真给自己的妹妹说中了。

  “司维啊,原本今天该协助我的,是拥有那什么传承的司音,但是她灵魂重伤的现在,就连来到这里也是奢望,遑论动用她的力量。”

  “于是,她在那张手令之中,用她的力量,铭刻下对于你的分析,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1.2.5否则你真的以为我会什么都不知道,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1.2.5就带你来到这里吗?”

  “若不是这样,我情愿等待我那突然愚蠢的妹妹修养完毕,再来到这里。”

  司维惊呆了,什么鬼,这么重要的事情,您不在王宫的时候确认就算了,还直接将我带来这里,是什么操作?

  嘴角抽搐着,他说出这句话:“您果然还是我认识的那位大兄......”

  茕玥旋转越发的规律,在黑暗里划出一道道痕迹,逐渐凝聚成一座充满莫名纹路的大阵。司寂操控着它,最后一次询问堂弟:“那么你的答案呢?”

  看着一脸期盼的大兄,司维摇了摇头:“大兄,我手中的传承,是幻血赤龙剑,还没有完整的它,无法释放威能。”

  司寂眉头紧皱,它知道这个失落的传承。练出这把剑,需要九十九颗血精,其代表着九十九万血肉生灵的精华。

  按照司维所说,重生它只是还没有完整,这也代表着,司维一定屠戮了许多生命。

  但眼下显然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他开口询问道:“你的那把剑,还需要多少血精?”

  “三十三颗。”

  这个回答让司寂心中舒了口气,三千年的时间,仅仅凝聚了六十六颗的血精,看来司维鲜少屠戮帝国的子民。

  于是他从自身的随身空间之中,掏出了三十三滴绿色的精血。

  “拿去吧,这是千身之树的精血,蕴含着木灵泉的生命规则,于王室传承的修罗族生命规则不同,那是一切植物起源的生命规则,使用它将会让你手中的幻血赤龙剑拥有两道不同的规则之力。只不过,参杂了非血肉生灵的精血,你到手的两道规则之力初生之时会十分弱小,当然,这只是权宜之计,完成这件事情之后,我会帮你将其抹除,免费阅读让你的剑回归纯粹。”

  大兄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司维还能怎么办呢?

  他只能收下这份‘礼物’,吞服下去,为幻血赤龙剑铸就碧绿色的剑锋。

  时间缓缓过去,茕玥早已完成展开,一座虚幻的大门立在了黑暗之中,为狭小的光路扩展出一席之地,重生化作一道白色圆盘。

  “呼~”

  黑暗之中吹起了本不该存在的风,逆袭赤红于碧绿的光芒,化作九十九道龙影,缠绕置身于司寂空域之外的司维周身,为他排斥着这里的黑暗规则之力。

  “做好准备,我将会释放茕玥的力量开启茕门,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在我开路之后,以幻血赤龙剑,庇佑我们,不要被空速星痕吸纳。”

  司维点了点头,龙影归一,一把上半剑身是赤红色,而下半剑身为碧绿色的古怪长剑出现在他的身前。

  “哗啦啦!”

  炽热的血液在极速运行,不断的发出一声声如海潮一般庞大的声响,司寂的身躯之上,布满了一根根虬结的青筋。

  庞大的杀意化作领域,一瞬便排开了所有的黑暗。

  一把又一把的兵器,在他八臂之中凝结,每一把都比他的身形还要巨大。

  “八臂八相!启我修罗之眼!”

  一道足有十余米高的身影,浮现在司寂的身后。它拿起司寂手中的兵器,随后睁开了眉心的那只独眼。

  空茕王室仅有一人能够持有的,修罗一族的生命规则,以玄妙方式,化作神光射入茕门上插着的茕玥之上。

  大门缓缓开启,一片血海,涌入这片黑暗之中。

  而司维身上的魔方,在这片血海翻滚的气息之下,蓦然翻转,碎裂成三十八块碎片。

  涌出的血海,在星门的组成之中,翻滚着,将周遭的一切全部吞噬。

  黑暗消失,司寂控制着血海,为足下的白光让出一条直通天际的大道。

  点点星光,逆袭随着白光的前行慢慢浮现,这是空间破碎之后溢出的色泽,它们点缀在白光之上,化作一道空速星痕。

  完全成型的它,便要带着两人,深入未知的空间之中。

  早已做好准备的司维,无法去理会那逐渐形成的星门,他挥舞着幻血赤龙剑,在两人身侧形成一片剑域,锚定了两人所处的位置,艰难的抗拒着空速星痕的牵引。

  星痕通天,远处的一切都随着它的照耀,零肥女而在黑暗里显形。

  灰色的领域如同水流一般,被它截断。

  “大兄,我...看到了...”

  司维艰难的提醒自家的大兄,将茕门收拢,他们要在这空速星痕里,朝着那片区域移动。

  至于身后的星门,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1.2.5没了就没了吧,本来就已经是不需要的东西了。

  足以侵蚀一片大陆的血海,被司寂缓缓收入茕门之中,他舒了一口气,收起黯淡无光的茕玥,就要拉着司维前进。

  但他们身后,那扇成型的星门之中,却开始涌出新的黑暗气息。

  吸收了一部分血海的它,得到了开启的力量。

  赤红色的光芒,逐渐在星门上散出,投射出一道新的光路。

  由于已经有了一道空速星痕,它的成型十分之快。

  在司维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这道光束穿过了他,与他足下的那道空速星痕产生了可怕的反应。

  没有言语,他的身影便消失在了两道空速星痕交叉的这个点上。

  即便司寂已经反应得足够快,但依旧只是抓住了一条幻血赤龙剑的规则之力。

  沉默,以及怒火。

  他看着缠绕在手臂之上的赤红色龙影,一言不发的轰散这座突兀出现的星门,朝着那片灰色区域行去。

  空茕帝国新增的伟大者级别战力,仅在他的眼前存在了数分钟的时间,便被这祈星者交给他的东西,放逐到了不知何处的黑暗深空之中。

  司寂开始痛恨自身的弱小,如果他能够完整的掌控茕门里,化作血海的规则之力,那么,他也不会需要让人在他打开茕门的时候,免费阅读庇护他的身形。

  更不会让司寂消失在他的眼前。

  他开始怀疑,自己当初为了寻找星门,而在各处斯特兰遗迹镇守的做法,是否是错误的。

  但他更痛恨的,是自己的性格。

  如果他能够早些发现司维隐藏着的力量,早些发现司音所持有的传承,早些发现空茕帝国所在的这片暗域的异常,是否就能够有足够的时间来解决它,而不是像现在一般,免费阅读需要将希望寄托在什么天外来客的身上。

  没有节省力量,他在末日气息之中逆流而上,任由末日气息侵蚀他的身体。不擅长精神方面的他,不知道该如何感知这片气息。所以他只有这么做,才能够确保行进的准确性。

  司维已经为了他们的目标消失了,零肥女他不想浪费这一次的机会。

  越早将最后一位被束缚者找到,他也能越早的从那位天外来客口中,得知是否能够将其找回。

  毕竟对方,可是能够在那片规则乱流之中,无视所有阻碍,‘看’到‘远方’的天外来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