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天逐鹿 >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8.7.9

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8.7.9

  洞穴漆黑。

  在洛青舟的神魂视线中,一切都很清晰。

  粉发女子满脸冷笑。

  “啪!”

  洛青舟直接给她了一巴掌,道:“说!”

  粉发女子紧闭嘴巴。

  “啪!啪!啪!”

  “说不说?”

  “啪!啪!啪!”

  “说不说?”

  洛青舟一边殴打,一边厉声问道。

  又打了大概一百巴掌。

  粉发女子终于忍不住怒声开口:“你这小畜生是不是有病?什么都没有问,就一直问说不说,你让我说什么?”

  洛青舟收起了巴掌,这才问道:“你们是不是抓走了一名红裙女子?那名女子大概二十来岁,年轻漂亮,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8.7.9身材很好,主修拳头,动用功法时,十二身上有霞光闪烁,有没有?”

  粉发女子冷笑一声,道:“已经吃了!”

  洛青舟从储物戒里拿出了鞭子,想了想,又拿出了那根棍子。

  粉发女子看到鞭子时,依旧满脸冷笑,码中待看到那根漆黑的木棍时,顿时脸色一变。

  “变!”

  洛青舟手持木棍,忽地输入内力,手中木棍突然变得又粗又长。

  “再变!”

  木棍继续变化,仿佛如意金棍棒一般。

  转眼间。

  木棍已经变成了一根粗长的铁柱!

  粉发女子沉默了一下,道:“我们没有抓过那样的女子。”

  “砰!”

  话语刚落。

  洛青舟猛然一棍子砸在了她的双腿上,直接把她那双雪白修长的美腿砸断,盯着她的眸子道:“再给你一次机会,说!”

  粉发女子疼的浑身抽搐了一下,脸色煞白道:“小畜生,你区区分神境神魂……啊——”

  不待她说完,洛青舟“砰”地一声,又一棍子下去,直接砸断了她的双脚。

  随即道:“正因为我修为低,所以才要先把你弄残废。”

  他深知大宗师的可怕。

  别说大宗师,即便是宗师中期的修为,他如今的神魂也不是对手。

  他现在的神魂是分神境中期。

  宗师对分神,但同等境界下,炼体者要比修魂者强大。

  若不是这女子与那名黑袍中年人两败俱伤,没有了任何反抗之力,他可不敢出来自寻死路。

  “你们修罗门都多少人,都藏在哪里?”

  “你们把那名女子抓到哪里去了?”

  “你那些门人,都是什么修为?可有什么厉害手段?”

  洛青舟见她肉身受到重创,神魂不稳,立刻开始盯着她的眼睛,审问起来。

  “说!”

  这一次,他用上了震魂摄魄术。

  凝聚魂力,看着她的眼睛,猛然从喉口中发出一道怒喝,瞬间在她的脑海与神魂中如炸雷般响起!

  粉发女子的瞳孔,忽地呆滞了一下。

  洛青舟继续审问。

  一炷香的时间后。

  他心满意足地点了点头,道:“很好,你的嘴很紧。”

  粉发女子似乎感觉到了他的杀意,突然扭动着身子,满脸娇媚地道:“公子,你想进我们修罗门吗?里面有各式各样的美人儿,只要公子进去了,她们都是公子的。”

  洛青舟冷笑道:“想给本公子制造修罗场是吧?”

  粉发女子娇滴滴地道:“修罗场有什么不好?有修罗场,才代表公子受欢迎,公子应该自豪才对。”

  粉发女子一边说着,一边继续扭动着被捆绑的身子,蓝色的瞳孔里,闪烁着诡异的光芒。

  “抱歉,我家里已经有很多修罗场了。”

  洛青舟说完,帮她解开了身上的绳子,道:“你别扭了,看着怪恶心的,我家小丫鬟都比你扭的好看。”

  粉发女子顿时一滞。

  她突然又咬了咬粉唇,眨巴着眸子,继续扭动着雪白的身子,眸中深处露出了一抹阴毒之色,娇声道:“公子,你不是要去找那个女子吗?让小女子帮你带路,好不好?”

  “砰!”

  话刚说完,洛青舟猛然一拳头砸在了她的翘臀上,怒道:“贱人!还敢扭!”

  粉发女子顿时惨叫一声:“啊——”

  “砰!”

  洛青舟又一拳砸在了她的嘴巴上:“还敢叫!”

  “滋——”

  他的拳头上突然出现了一道紫色雷电,随即“轰”地一声,直接砸在了她的脑袋上!

  粉发女子顿时脑浆迸裂,身子一抽,彻底毙命。

  至于她的神魂,也在紫色雷电中化为了乌有!

  洛青舟拿出了化尸粉,倒在了她的尸体上,随即又一拳打出了火焰,把地上的痕迹烧的一干二净。

  就这点诱惑和阴谋,还敢在心里想着鬼主意暗算他?

  他见过的各色美女,什么模样的没有?什么好身材的没有?甚至还有各种人前人后各种巨大反差的,哪点不比她强百倍?

  对于美女,他早已免疫!

  出了洞穴。

  他走到那名黑袍男子的尸体前看了看,又看了草地上那名粉发女子的储物戒,犹豫了一下,直接拿出化尸粉,把所有的东西都化的干干净净,一丝痕迹都没有留下。

  不能太贪婪。

  他这次进入这片上古遗址,已经收获颇丰,要见好就收。

  毕竟是两个大宗师。

  谁不也知道他们储物戒里藏着什么东西。

  他现在还要去救师父,六码而且他如今肉身受到重创,神魂就这么一点实力,若是因为贪婪而暴露了自己或者受到暗算,那就追悔莫及了。

  这个世界,大多数人都死在贪婪之中。

  他必须时刻警醒自己。

  根据那名粉发女子眼神中透露的信息。

  修罗门在这座山谷中,一共还有五人。

  一名长老是宗师中期修为。

  另外四人,两人是分神境初期的修为,六码两人是宗师初期的修为。

  由此可见,修罗门的整体实力并不弱,至少比凌霄宗强。

  他如今的神魂,是分神境中期的修为。

  如果挨个击破的话,最多只能对付那两名分神境初期的弟子,和一名宗师初期的长老。

  剩下的一名宗师初期和宗师中期的长老,他肯定是不行了。

  毕竟炼体者,天生克制修魂者。

  他能对付一个宗师期的武者都已经很不错了。

  当然,如果他肉身在,肯定就不用怕了。

  如今他肉身受伤严重,还需要神魂的滋补,所以他的神魂,绝不能受伤。

  不然,后果应该会很严重。

  又思考了一会儿。

  他突然感觉有些头疼。

  肉身还未恢复,神魂不能离开太久!

  他立刻转身返回。

  还好,从那名粉发女子的眼中得知,修罗门的那五个人都是女子,而且抓谷里的女子回去,只是想让她们加入修罗门,暂时应该不会用酷刑。

  所以师父在那里,暂时应该是安全的。

  刚好,他可以回去找帮手。

  刚回到洞窟,站在门口的游鱼鱼突然发现了他,手中的狼牙棒一挥,喝道:“谁!”

  洞里的人,立刻都坐了起来。

  洛青舟连忙现出身形,道:“我。”

  罗裳顿时一愣,满脸愕然和惊诧道:“飞扬?你……你的神魂恢复了?不应该啊,肉身伤势这么重,神魂不是也应该受到重创吗?怎么这才一天的时间,你就……”

  洛青舟立刻神魂归窍,一边滋补肉身,一边道:“前辈,此事晚点再说。晚辈刚刚神魂出去,十二遇到了修罗门的弟子,从她口中得知,我师父应该是被她们修罗门的人抓走了。修罗门躲在北边山谷的一座洞窟,里面一共有五个人。现在,晚辈希望前辈可以陪晚辈一起,去救我师父,前辈愿意吗?”

  罗裳一听,立刻站了起来,道:“事不宜迟,走!”

  洛青舟连忙又道:“前辈,修罗门的五人,十二其中一人是宗师中期的修为,两人是宗师初期的修为,还有两人,是分神境初期的修为。前辈只用对付那名宗师中期的修为就可以了,晚辈和……”

  说到此,他顿了顿,看向角落里坐着的冰冷少女,道:“白姑娘,你愿意陪我们一起去吗?”

  这小姑娘是分神境中期的修为。

  她要是去了,胜算就更大了。

  至于琉璃和游鱼鱼,他们修为稍低,不能让她们去。

  毕竟对方比她们高了一个大境界,又可能有其他利害功法,一不小心可能就没命了。

  白薇儿从地上站了起来,没有说话。

  洛青舟连忙道:“多谢。”

  然后又道:“前辈,晚辈与白姑娘对付剩下那几个,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罗裳点了点头,神色凝重地叮嘱道:“飞扬,你可要小心。如今你肉身还未恢复,拖累你的神魂,你的神魂若是再受到重创,那就……让薇儿在前面吧。”

  洛青舟又看了那名白裙少女一眼,中特点了点头。

  游鱼鱼突然道:“楚师兄,六码那我跟琉璃姐姐呢?”

  琉璃轻声道:“游师妹,我们就在这里等着吧。外面危险,别给他们添乱就是了。”

  游鱼鱼这才反应过来,撅了撅嘴道:“嫌弃人家修为低呗。”

  罗裳温声道:“现在不是逞能的时候。觉得自己修为低,那以后就要努力修炼。下次再出来,自然有你们表现的时候。”

  游鱼鱼没再吭声。

  洛青舟又滋润了一会儿肉身,这才神魂出窍,道:“前辈,白姑娘,走吧。”

  罗裳点了点头,走在了前面。

  白薇儿安静地跟在她的身后。

  洛青舟跟着两人飘了出去,道:“白姑娘,待会儿若有危险,你退后便是。你只用帮我缠着一名宗师初期的武者,其他人,我自会解决。”

  白薇儿微微点头。

  洛青舟想了一下,看着她道:“我师父那里还有我几件宝物,等把她救回来,我让她拿出来,你可以自己挑选。”

  随即又对罗裳道:“前辈,你可以挑选几件。”

  罗裳不禁笑道:“飞扬,不必如此客气,你之前也救了我们。若不是你拼死破了那座剑阵,我和薇儿早就死在里面了。”

  洛青舟道:“一事归一事。再说了,晚辈当时也不是为了你们而拼命的,只是顺便救了你们而已。”

  白薇儿目光动了一下。

  罗裳看着他道:“飞扬,你虽然不会说话,但这份坦诚,罗姨是很佩服的。”

  随即想了一下,道:“好吧,待会儿若是把紫霞救出来,我和薇儿就从她那里挑选两件宝物。若是罗姨不答应,估计你现在也不放心,怕我们师徒待会儿不出力,对吧?”

  洛青舟讪讪一笑,道:“没,只是觉得前辈和白姑娘应该拿。”

  他当然担心。

  又不是至亲之人,待会儿的拼斗,谁也不知道结果如何。

  毕竟对方都是宗师级的高手,又是修罗门的人,不知道有什么手段。

  受伤甚至是送命,都有可能。

  所以,他当然要给两人一些报酬。

  再亲人的人,也不能随随便便就要求人家对你无私奉献。

  时间长了,总是会有隔阂。

  还是明算账比较安心。

  三人趁着夜色,很快来到了北面的山谷。

  这里洞窟不少。

  路上并没有遇到其他人。

  这个时候,别说是夜晚,就是白天,出来乱晃也很危险。

  毕竟都在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能够活下去。

  至于什么礼义廉耻,道德正义,在这种慢慢等死的残酷环境下,很快将会消磨殆尽,直到被最原始的欲望代替。

  “洞穴前有两块的岩石,洞口有一株开着黄色小花的灌木……”

  洛青舟低声对两人道。

  三人放慢脚步,一边小心翼翼地向前走着,一边仔细搜寻着。

  很快,他们看到了那处洞穴入口。

  此时,在入口那里,隐约有一道身影一动不动地坐在那里。

  同时,有一缕无形的气息,在洞口流转。

  洛青舟的神魂,看的最为清晰。

  洞口设有阵法。

  同时,洞口外的灌木从中,还盘着一条红色的小蛇。

  与之前那名粉发女子放出的小蛇,一模一样。

  洛青舟把情况低声跟罗裳说了一遍。

  罗裳沉吟了一下,突然问道:“真的就只有你说的那五人吗?我记得他们修罗门,还进来了一名大宗师。”

  洛青舟只得又把刚刚的事情,跟她说了一遍。

  “那名大宗师已经死了?”

  罗裳脸上露出了一抹惊讶,随即道:“这样的话,我们应该就有胜算了。”

  洛青舟拿出了钻地用的玉鼠,试着向着地面钻了一下。

  不出所料,竟然钻不进去。

  罗裳低声解释道:“那座上古九龙帝王阵,可不止在天上,地底也有,是不能用土行术的。”

  洛青舟收起玉鼠,看向了前面隐藏在灌丛后面的洞穴。

  罗裳低声道:“飞扬,你与薇儿待在这里,我先过去看看。若是能把洞口的人一击杀死,就好办了。”

  洛青舟连忙道:“罗姨,这不稳妥。那红色的速度极快,之前连白骨山的大宗师都中招了,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8.7.9而且洞口的阵法可能有些古怪,您冒然过去,或许根本就碰不到她。”

  罗裳微微蹙眉,重新陷入了思考。

  洛青舟突然想起了之前那名粉发女子的话,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8.7.9连忙道:“前辈,晚辈有一个想法。”

  罗裳立刻道:“快说。”

  洛青舟低声道:“修罗门这几日,一直在谷里抓落单的漂亮女子……”

  话还未说完。

  罗裳立刻目光一亮,道:“我明白了!”

  随即,她忽地脱掉了外衣,中特露出了雪白的香肩和玉背,道:“飞扬,薇儿,你们在这里等着。我从那里走一趟,把门口的人引诱出来。”

  洛青舟连忙道:“前辈稍等!您是仙云阁的宗主,之前应该露过面,而且是我跟师父一起露的面。现在我师父被抓了,你一个人突然大半夜的从那里走过去,中特他们肯定会有所怀疑的。”

  罗裳一听,立刻退了回来,道:“那该怎么办?”

  洛青舟没有说话,目光看向了旁边的白裙少女。

  罗裳一愣,目光也看了过去。

  场中安静了一下。

  罗裳一脸为难道:“飞扬,薇儿……要不,去把琉璃喊过来吧?或者把你家鱼鱼师妹叫过来也行。”

  洛青舟道:“白姑娘之前在众人的面前,一直戴着面纱,别人都没有看过她的模样。如果她现在取掉面纱,从那里走过去,那些人应该就不会怀疑了。也不用怎样,就装作寻找灵药灵果,他们自然会跟出来。”

  顿了顿,他又看着眼前的冰冷少女,道:“当然,白姑娘若是不愿意……”

  白薇儿突然看着他,目光冰冷,语气也冰冷道:“你可以,穿我衣服,男扮女装。”

  洛青舟:“……”

  罗裳忍不住想笑。

  洛青舟道:“如果我肉身在的话,自然可以。但我如今是神魂,别人或许不会上当。”

  白薇儿又沉默了一下,十二方抬起手,准备摘掉脸上的面纱。

  罗裳慌忙道:“飞扬,转过身去,不能看。薇儿自从修炼了那种功法后,从未给别的男子看过脸,你要是看了,就要娶她。”

  洛青舟一听,连忙转过身去。

  白薇儿又看了他一眼,方缓缓摘掉了面纱。

  月光下,她容颜娇美,却冰冷似雪。

  罗裳看着她稚嫩而美丽的脸蛋儿,不禁又在心头暗暗叹息了一声。

  这么漂亮的脸蛋儿,可惜……只能修炼那种无情无欲的功法。

  白薇儿收起面纱,微微低头,从岩石后面慢慢走了出去。

  刚一出去,不远处守在那处洞穴口的身影,忽地一动,抬起头来,看向了她。

  洛青舟也忍不住转过头,看向了她那冰冷而纤弱的背影。

  月光洒落在少女的身上,码中洁白无瑕,仿佛为她披散了一件圣洁的月光纱衣。

  那冰冷纤弱的气质,此刻,却格外的令人窒息。

  那坐在洞口的身影,忽地也看呆了。

  她继续缓缓地向前走着。

  她不会做出其他虚假的表情和动作,十二码中特六码中特资料2023香港 下载 V8.7.9就这样在月光照耀下的幽谷里,安静地漫着步,仿佛月下仙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