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书剑恩仇录 > 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4.4.6

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4.4.6

  木头块自动分裂成木板后,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4.4.6白君君才叫白飒飒下来跟她一起弄棚子。

  刚才见识过长姐如何徒手挖树洞,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4.4.6所以再看这大木块变成木板,白飒飒也不觉得奇怪了。

  她只巴巴地看了一眼长姐:“长姐,以后我也可以变得跟你一样厉害吗?”

  “你现在就可以。”白君君淡定的回答。

  “?”白飒飒茫然,她可以??

  白君君抽出一块正方形木条,接着摆出手刀姿势,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4.4.6白皙的手在木条上轻轻一砍。

  不过木头没断。

  白君君笑着把木头递给她:“像我那样试试。”

  白飒飒说干就干,学着白君君手起刀落,“咔嚓”一声,木头断成了两半。

  白飒飒又惊又喜,这事儿她第一次干,幸运殊不知这身死力气除了能扛东西,还能砍东西!

  “大力士的功能和作用还有很多,没有了丘大叔一家的庇护和照拂,又回到最开始的样子,我们只能自力更生,这也是一次很好的成长机会。”

  “对于今天你和白灵雨跳河追随我的事,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好好谈谈。说实话,澳洲幸运56码计划 下载 V4.4.6在情感上我很感动,但理智上我不同意这种做法。

  死不可怕,计划活着面对比死要可怕得多,澳洲你死了不能换回我,只能让仇人更得意。

  你真正该做的只有两个选择,要么让自己活得好好的让逝者安息,要么忍辱负重为我报仇。

  所以,再有第二次,56码我不希望看到你们再做自戕的选择。”

  白飒飒没想到长姐会跟她说这些。人殉自古就有,皇族贵族更是稀松平常。

  长姐却说不能随她走,生者要好好活着。

  白飒飒的眼泪又一次掉了出来。

  此时雨还在下,两人就傻站着任由雨水冲刷。

  白君君无奈地给她脑门弹了一记。

  “我想我们已经达成共识了?”

  白飒飒沉默的点头。

  “那这个话题就此揭过,澳洲干活吧。”

  白君君指了指地上的大木板。

  白飒飒茫然。

  白君君比划了一个木棚的造型。

  “估计这峡谷的雨季到了,计划树洞没办法生火,咱只能盖个遮雨的厨房。”

  没有螺钉,没有钢筋水泥难不倒白君君。

  她让白飒飒配合地立起木板。

  然后暗搓搓操纵异让木板连接处自动粘合,56码甚至把杵在地里的部分也催动其生根发芽牢牢地抓住地面。

  如此一来,木棚今后将以正方形的姿态继续生长,澳洲这也算插枝嫁接成功罢!

  白君君在思考一个严肃的问题,古代本就是农桑大国,她这木系异能会不会让自己成为农桑之母之类的,带着古人走向温饱的大同世界?

  白君君越想越觉得有可能。

  白飒飒并不知道长姐是怎么做到让这些木板粘合得一丝缝隙也没有的。

  不过在她眼里长姐本就是万能的,长姐拜过许多老师,或许这就是某个不为外世所知的内门知识吧。

  白君君不知道妹妹的想法,幸运她弄好窝棚就把石头锥子交给白飒飒,计划让她发挥大力士优势,把剩下的小木墩全削成锅碗瓢盆,白飒飒欣然答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