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光隧道 > 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9.6.7

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9.6.7

  回去的时候,苏卿特意换了条路,从主街的十字路口右转,官网下到了右侧的支路上。

  她想趁机熟悉一下桑德镇的具体情况。

  此时的她们,从上往下看,正好是在“土”字型上面那条横街的右边道上。

  一路走过,苏卿发现,这条街上的房屋比主街更加破旧不堪,做工也更粗糙,还有好些甚至都是简单的草屋,屋檐上积满黄沙,预测风一吹就往下“索索”地掉。

  对比之下,自己新买的两层小栋确实称得上豪华了,也难怪普朗姆敢开那么高的价。

  正午的太阳依旧热辣辣的,苏卿还好,穿的是个连身裙,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9.6.7只觉有点晒得慌,官网倒没有那么热。

  弗雷就惨了,本来他衣服就不多,之前还匀了德文科一套,穿的依旧是那套长袖工装,脏兮兮的不说,裹得还紧,风吹不进汗透不出,这会肩扛手抱的,背后的湿印子越走越明显。

  苏卿看在眼里,不由有些心疼。

  “找找有没有卖衣服的店吧。”

  且不说家里那个连双鞋都没得,她自己也要赶紧把身上这粉了吧唧的裙子换了。

  越穿越不得劲啊

  “小姐,后面有人跟着咱们。”

  突然,弗雷靠过来,在她耳边小声说道。

  “需要姐姐去处理掉吗?”

  洛娜也跟了上来,与她并排走在一起,侧头看向她,笑得妩媚又勾人。

  “不用。”

  苏卿不着痕迹地挪开一步,拉开距离,然后低声说道,幸运“住址早晚会暴露,只要他们不生事,我们不必理会。”

  听她这么说,弗雷默默点头,不再说话。

  洛娜却是轻笑一声,“小妹妹胆子挺大,不怕那些人直接夺财吗?你刚刚,可是眼也不眨就买了一千多呢~”

  “他们也不是傻子。”

  她没有把话说透,可洛娜却是听懂了。

  “还挺聪明。”

  “彼此彼此,大姐你也不笨。”

  说着,苏卿的脚步就停住了,她直直看向左前方,小嘴微张,预测一脸惊讶的神色。

  这条支路并不长,前面几步尽头处就是黄砖围墙,可就在那黄色围墙之下,居然,也立着一栋两层白色小楼。

  看门口挂着的招牌样式,这竟然还是一家卖衣店!

  她的乖乖,桑德镇上还有干这种蠢事的人才?

  洛娜随着她的视线看过去,幸运也有瞬间愕然,然后才似笑非笑地自语道,“没想到,修家的生意都做到美杜莎上来了。”

  修?

  这是苏卿第二次听到这个名字了,听洛娜的意思,前面这个店大概率就是他家开的。

  那么这个店,会不会跟冯洛也有关系?

  去,还是不去?

  犹疑间,兽人管家背后那一大片湿痕再次印入她眼帘。

  买了算逑!

  他派来的人都还在身边摆着呢,一个店又算得了什么。

  畏手畏脚可不是她苏卿的性格。

  “呼!”

  十几分钟后,放下满满两手衣服的苏卿,坐在已然收拾干净的沙发上直喘气。

  原主这个弱不禁风的小身板呀,脚又开始疼了~

  “弗雷,快去把新衣服换上,你那一身看得我都热。”

  她一边拿手不停呼扇,一边扭头嘱咐。

  “嗯,我卸完东西就去~”

  自从看见给他买的那两套夏装之后,高壮的兽人管家就一直默不吭声,此时听见苏卿主动提起,也仅仅是低低的应了一句。

  归置东西的动作稳稳当当,可眼角却已然泛红,还不停眨巴着那双大眼,官网不让积蓄已久的泪水掉下来。

  这可是他,第一次收到自家小姐送的礼物。

  该说不说,连苏爹都没享受过这待遇呢

  还在不停扇风凉快的少女自是没发觉他的异样,只以为他是被暑气热到了,正琢磨手头食材,想着等会做点什么消暑的吃食。

  歪在单人沙发上的洛娜倒是察觉到了,抬头瞟了一眼,随即继续低下头悠哉刷消息,压根没有说破的意思。

  只是保护这位的安全而已,其余的,她可犯不着操心。

  “怎么这么热?”

  苏卿一张小脸热得通红,她难受地扯了扯花边领口,“我得去冲个澡。”

  刚想起身,澳洲幸运5官网预测 下载 V9.6.7就见猫族少年慢慢地从过道那边蹭过来,在她身旁站定,额上汗津津的,脚趾还不安地抠着地,

  “小姐,一楼二楼我都收拾好了,就剩阳台,还有后院”

  “嗯——嗯?”

  原本随意听着的苏卿敏锐捕捉到关键词,一双凤眼蓦地睁大。

  “还有后院?”

  德文科以为她是不满意自己的工作效率,脸一下涨红,瞬间坚毅转身,澳洲“我这就去!”

  “你等等等等——”

  她“唰”地站起来,“快带我去看看!”

  见苏卿动了,洛娜也随之从沙发上起身,伸了个懒腰舒展了一下腰部之后,踩着慢悠悠的步伐也跟了过去。

  跟着德文科走进杂物间的苏卿,此时惊讶地发现,已经收拾干净的杂物间里头,对着门的那面墙壁上,赫然多了一道闭合小门。

  “小姐,我收拾这个房间的时候,无意中碰到墙壁上的按钮,就发现后面还有个院子~”

  德文科憨笑着,伸手在那道墙壁左侧的某块砖上按了下去。

  “滋嘎”几声,墙上那道小门缓缓向右收进,展露出出后方的大片景象。

  见此,靠在过道的高挑女子眼眸一闪,偷偷抬手发了条消息出去,澳洲确认对方收到后,幸运这才把目光再次投向前面那道纤细的少女身上。

  s级的精神力悄然展开,无声无息地扫过庭院。

  整个庭院的三维立体图瞬间显现在她脑海中——没有安全威胁。

  她又悄悄将放出的精神力慢慢收回,美艳的脸上浮现一丝不解。

  探测到的只不过是一些辐射植物罢了,为什么这小丫头一副见到藏宝堆的兴奋模样?

  此时的苏卿已然几步跨了过去,挤开门口的猫族少年,抓着墙壁上的金属门框,澳洲又惊又喜地望向前方。

  丛丛茂密杂乱的绿植,互相纠缠攀附着,高高低低占满了这个半圆形的庭院,足足有一个客厅那么大的面积!

  她慢慢地走下台阶,预测拨开脚边的藤蔓,一步一步踏进了杂草丛中,灼灼光芒自那双好看的凤眼中射出,比天上的日头更加火辣三分。

  苏卿面上在狂笑,心里更加在狂笑——

  都是美食点呀!

  眼前这些,全都是活生生的美食点呀哈哈哈哈哈!!!

  倚在过道的洛娜只觉她下一秒就要笑厥过去了。

  这丫头什么毛病这是,疯批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