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鬼谷子传奇 > 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2.1.7

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2.1.7

  晚宴上,厉霆熠被很多商业的人包围,现在大家都知道厉霆熠的本事,都想在厉霆熠这里分一块肥肉。

  不仅厉霆熠,沈逸辰和盛铭霖这里也是很多人过来套近乎。

  他们毕竟才回国不久,香港认识的人不多,但是因为他们能力很强,所以那些人也会上赶着巴结。

  沈清姝不愿和他们掺和,自己则是来到了休息区,拿了一块低脂蛋糕打算先填饱肚子。

  还没等坐下就看到白清雨一袭白色连衣裙,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2.1.7踩着高跟鞋朝着她的方向走来。

  沈清姝将蛋糕放在了茶几上,没有了要吃东西的心情。

  白清雨来到沈清姝的面前,两人一红一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白清雨一袭白色连衣裙,显得清纯可人,沈清姝红色鱼尾长裙,妖娆又性感。

  “白小姐找我有什么事吗?”这里可是公共场所,2023白清雨不敢轻易的做什么?

  毕竟她要顾及着自己的颜面,如果因为自己的过失让厉霆熠丢脸了,那可就不是她一个人的问题了。

  看着沈清姝脖子上戴着的价值一个亿的项链,白清雨面露嫉恨:“这条项链可真漂亮,真是不知道你用了什么狐媚的方法,六开竟然可以让熠哥哥为你一掷千金。”

  “这种办法你学不来的,全年毕竟这是天赋所在。”沈清姝故意说道。

  白清雨致在乎的不过就是和厉霆熠的情谊和自己的名分。

  她跟在厉霆熠身边这么多年都没能和厉霆熠结婚,六开可见她现在得是多么着急。

  “你……听说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这次回来是想做什么。你当初如果真的想要离开的话就不会回来,你是不是想在厉霆熠的身边报仇?”

  白清雨说完,拿出手机打开了录音模式,2023想要以此来证明沈清姝说的话。

  沈清姝又怎么会看不出来白清雨这点把戏呢,脸上挂满了笑容:“你说这话我就无从听起了,我回来当然是为了和厉霆熠在一起。我们俩人本来就是夫妻关系又何须去假装呢。”

  “厉霆熠当初那么折磨你,你难道还能抛弃一切选择和厉霆熠在一起,2023我真是佩服你的勇气。你别忘了是厉霆熠看死了你的父母,你就真的能够放下一切和自己的杀父仇人在一起吗?”

  白清雨继续威逼,要以此来逼迫沈清姝说出实话。

  沈清姝冷笑一声:“白清雨,你这么逼我,是想在我嘴里套出什么话来吗?”

  白清雨听到这话之后,眼神瞬间有些闪躲,但是还是装作无辜:“你这是什么意思,我只不过是和你聊聊天罢了,你为什么这么紧张?”

  白清雨缓缓靠近沈清姝,脸上带着得逞的笑容:“还是说你做贼心虚了呢?”

  沈清姝向后退了一步,她实在不愿和这个女人离得太近。

  每次碰到这个女人的时候,沈清姝都会遇到不好的事情,她们两人好像天生相克一样。

  沈清姝先后退了一步后堵住了自己的鼻子:“白清雨,你到底喷了多少香水?怎么这么刺鼻?好歹你也是做了厉霆熠未婚妻的人,难道他连一瓶好点的香水都没送过你吗?”

  沈清姝故意提高了声音,让周围的一些名媛也看到了他们两人的窘迫。

  白清雨见状,连忙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这个味道确实是香水的味道,她喷的很少,怎么会刺鼻呢?

  刚刚白清雨要是按兵不动,那些人或许还会在认为沈清姝在开玩笑。

  但是白清雨做了这个举动,大家就都知道白清雨身上确实有味道。

  顿时看着白清雨的眼神也带着一抹嫌弃。

  白清雨脸色一僵,看着沈清姝的眼神也带着怨恨,她知道这里是公共场合不能发货,只能强行将这口气忍了下来。

  白清雨起得来到了卫生间,原本想发泄一下,没想到刚刚进来就看到了两个贵妇在炫耀的老公在拍卖会上买来的东西。

  “我老公说了结婚的时候没能给我一枚好一线的钻戒,今天这个算得上是弥补吧。”女人将钻戒摘下来,放在了洗手台上。

  “你家老公可真疼你啊。”另一个女人投来了羡慕的目光。

  两个人一边说一遍洗手,随后就去烘干机那里了。

  看着洗手台上的钻石戒指,全年白清雨眼底立刻划过一抹怨恨,凭什么一个两个的都要和她炫耀。

  白清雨本来想转身离开的,没想到那两个女人烘干手之后竟然直接离开了,全然把钻戒忘在了洗手台上。

  白清雨家那枚钻戒收起,放到了自己的包里,没想到还没离开就听到外面沈清姝和那两个贵妇说话的声音。

  白清雨连忙躲到了卫生间里面,还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

  直到沈清姝方便完出来洗手的时候,白清雨也从后面走了出来。

  随后趁着沈清姝不注意,将那枚钻戒扔到了沈清姝的包里。

  “今天可真是让你出尽了风头啊,想必你现在心里已经乐开了花吧。”

  “像你这种人只配做一个酸黄瓜。”沈清姝说完这句话后,拿着自己的包离开了卫生间。

  而白清雨站在身后,眼底子划过一抹得惩的笑容:“沈清姝今天我一定要让你身败名裂。”

  就算被厉霆熠宠爱又能怎么样?要是人人都知道沈清姝是一个小偷,谁还能看得起她?

  白清雨来到楼下就听到了众人议论纷纷的声音,香港估计是那个贵妇已经知道了自己钻戒丢失的事情了。

  “赵夫人不用担心,这里所有的地方都有监控,无论你是在哪儿丢的,2023香港六开彩全年免费资料 下载 V2.1.7都可以调查出来的。”何董安慰着周围人的情绪,这场拍卖会和晚宴都是他邀请大家进来的,绝对不能出现任何意外。

  不光是因为丢失贵重物品的问题,更是因为败坏了他的名声的问题,他邀请的这些人若是出现了偷盗者那也是会影响他的名声的。

  赵夫人在赵先生的安慰下渐渐恢复了不安的心情,现在只能等着谁能把戒指找出来就好。

  沈清姝来到了盛铭霖的身边,在他耳边说了几句话,盛铭霖眉心紧缩:“你确定?”

  沈清姝点了头:“你想办法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