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荣耀球场 > 香港正版挂牌彩图 下载 V6.5.2

香港正版挂牌彩图 下载 V6.5.2

  包括后来周盼的突然出现,林芳岚愤怒的转身离去,留下的那张署名林清棠的设计稿。

  “啊?”

  “怎么回事啊?”

  在场的众人一片哗然,开始小声议论了起来,而林芳岚看到这一幕的时候,瞬间惊恐的瞪大了眼睛,她提前做好的那些熬灯夜战的照片没有出现,却出现了她最不想看到的东西。

  “怎么回事?这是什么东西?关掉!关掉!”

  反应过来之后,林芳岚惊慌失措的大声喊叫,试图让后台的人关掉大屏幕,却没有得到任何人的回应。

  她完全找不到大屏幕的开关在哪里,香港正版挂牌彩图 下载 V6.5.2像个疯子一样,焦急的在现场到处乱窜。

  “董事长……”

  坐在林清棠身边的小严,看到大屏幕上出现自己身影的时候,瞬间明白了刚刚林清棠的态度为什么那么奇怪。

  他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正版背后的衣服瞬间被冷汗打湿了,他偷偷瞥了一眼身旁的林清棠。

  见林清棠面无表情的目视前方,挂牌小严颤颤巍巍的挪动屁股,正版想要趁机逃离。

  眼下,已经是瞒不住了,此刻,也只能走为上策了。

  可就在他转身迈开脚步的那一刻,林清棠却突然转过身,香港冷声道。

  “抓住他!一个也别想跑!”

  听闻这句话,小严浑身一颤,赶紧钻进了面前的人群里,可他还没跑出去几步,人群中就突然窜出来几个身形差不多的男人,立刻将他控制住了。

  他这才明白,一开始,林清棠就在他身边布下了天罗地网。

  大屏幕上的视频仍旧在播放,媒体记者们纷纷举起镜头对着拍摄。

  林芳岚和小严私会的视屏结束后,紧接着,又是小严在林清棠办公室里鬼鬼祟祟偷资料的监控视频。

  看到这些的时候,小严整个人瞬间瘫坐在了地上,他知道,这次,自己彻底玩完了。

  而在台上疯狂乱窜的林芳岚见没办法阻止大屏幕上的画面,便只好放弃,打算偷偷溜走。

  可这次,甚至没有用到林清棠提前安排好的人手。

  看过这些视频之后,在场的人也都基本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自然不会让这样的人逃脱。

  “抓住她!别让她跑了!”

  人群中,不知道谁大喊了一声,很多人跟着跑上前,不费吹灰之力就把林芳岚控制住了。

  见逃跑无望,林芳岚开始使出浑身解数为自己逃脱罪名。

  “你们放开我!我是被冤枉的!林清棠她陷害我,这些都不是真的,是她捏造的!”

  林芳岚疯了一般怒吼,看上去情绪特别激动。

  历时半个多小时,大屏幕上的视频终于播放完毕,这时,周盼缓缓走上台,瞥了一眼一旁的林芳岚,微笑着跟大家致意。

  “大家好,上述监控视频都是我提供的,我会对视频的真实性担负所有责任。”

  一旁的林芳岚看到周盼的那一刻,香港正版挂牌彩图 下载 V6.5.2愤怒的眼球都要爆炸了。

  她瞪大眼睛看了看周盼,又看了看林清棠,不明白他们两个人什么时候凑到了一起,心里的怒火顿时波涛汹涌。

  “是他们两个!是周盼和林清棠,她们两个合起伙来算计我,我是冤枉的!”

  林芳岚声嘶力竭,喊得更大声了,还忍不住掉下了眼泪,可是,只有她自己知道,香港这眼泪并非是委屈和冤枉,而是愤怒和不甘。

  见她哭的这般歇斯底里,在场的媒体记者也不禁起了疑心,尤其是直播间里的网友,纷纷开始提出各种猜测和质疑。

  原本走的快没有人的直播间里,瞬间拥入了几十万人,挂牌网络一度卡顿,飘屏更是如同雪花一样应接不暇。

  “你看她哭的那么伤心,说不准真有冤屈呢?”

  “那也不一定,有些人就是会演戏。”

  “对,现在的视频都可以合成,视频真实性有必要鉴定一下。”

  “支持报警处理,不放过一个坏人,也不能冤枉一个好人。”

  “没想到大瓜在后面呢,幸亏我一直坚持到现在。”

  “这波操作好猛啊,这瓜真是又大又甜,我就看看不说话……”

  网友们说什么的都有,有些为林芳岚鸣不平,彩图有些人觉得她活该,有些人中立,有些人看热闹。

  面对网友们提出的各种质疑声,其中的媒体记者忍不住想要现场问一下周盼,顺势再提高一波热度。

  “对不起,我打扰一下,有个问题想问一下,直播间里好多网友对视频的真实性抱有怀疑态度,而且,看起来你们之间是认识的,是不是之前有过什么过节呢,冒昧的问一下,有没有报复的成分在里面呢?”

  面对记者的质疑,周盼表现的很淡定,此时,她才明白林清棠为何一直要她好好准备指证林芳岚的话术,原来目的在这里。

  “这位记者,感谢您的提问,大家会这样认为,我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挂牌我跟当事人的确早就认识,要说有过节嘛,也算是有的……”

  “当年,林芳岚小姐通过非法手段修改我的高考志愿,害得我与大学无缘,香港还顺势抢走了我得男朋友……”

  周盼声泪俱下的将她和林芳岚之间的那段过往说了出来,说道痛处,彩图在场的记者无不被她感动到落泪。

  直播间里的网友也安静的听着故事,紧接着开始了新一轮的舆论导向,很明显,风向已经开始偏向周盼这边。

  “不好意思,让大家伤心了,但是我用人格保证,这是事实,不过也有值得开心的事情,第二年,我顺利考上了心仪的大学,现在经营着一家咖啡馆连锁店。”

  “这也是我可以为这些视频的真实性做担保的原因,因为刚刚监控视频里的背景,正是我自己开得咖啡馆。”

  “我知道这样仍旧不足以服众,所以,我已经将这些视频交给了专业的鉴定机构,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

  “另外,这件事情性质恶劣,引起的社会反响也很大,所以,我们把处置的权利交给警方,相信他们会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判决结果。”

  这时,林清棠也跟着上了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