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机甲战 >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4.3.4

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4.3.4

  男人一袭笔挺的黑色西装,矜贵倨傲,用一种审视的眼神盯着她,像要把她看透。

  叶慕溪在看清男人长相时,瞳孔猛地瑟缩了下。

  那不是幻觉,她居然真遇到了他!战宸夜迈步走了进来,居高临下的,“听说你想堕胎?

  不要这个孩子?”

  “无耻!”

  叶慕溪没想到他还这么理直气壮,“你觉得我凭什么要给一个強暴犯生孩子?”

  強暴犯……这么说来,战宸熠的确对不起人家!战宸夜敛了敛周身的气场,沉声道,“这件事是战家的倏忽,不过你放心,既然我知道了,就会还你一个公道。”

  “公道?

  什么公道,资料难道你还能让时光倒流,今晚回到从前吗?”

  叶慕溪攥紧了拳头,苦笑一声。

  在跟他碰面之前,她想过无数次见到他要怎么把他送去坐牢的念头,可现在……她也不明白,那天晚上她明明是出了车祸,资料怎么会一觉醒来就在他的床上?

  难道是她被撞晕了以后,他拖她去了酒店?

  这个混蛋!魔鬼!叶慕溪皱着眉刚要开口,小腹隐隐传来一阵剧痛,彩图疼得她直不起腰,又不得已一屁股跌坐回了床沿。

  战宸夜漆黑的墨眸一缩,迅速吩咐医生护士做检查,“务必要让她和孩子都好好的!”

  “站住!我有话想问你……”叶慕溪眼瞧着他又要走,开口道。

  “有什么话等你和孩子平安以后再说!”

  战宸夜一声令下,叶慕溪便被几个护士强摁在了床沿,她没什么力气挣扎,也只好由得医生去了。

  几个护士窃窃议论着,“这就是战家那位神秘的大少爷吧?

  长得可真帅。”

  “我听说这位大少爷还是单身……”“叶小姐,你可真有福气,能怀上战家的孩子,只要平安生下来,母凭子贵,将来要什么有什么……”又有人对着叶慕溪劝道。

  叶慕溪神游的思绪骤然绷紧了,满满的惊讶,“你……你说什么?

  他是战家的人,今晚哪个战家?”

  “这殷城还能有几个战家,当然是最神秘也最富可敌国的那一个!”

  护士笑着说。

  叶慕溪瞬间失了神,他竟然是战家的大少爷,那样有钱有势的家族,她一个叶家不受宠的二小姐,资料怎么能对抗的过?

  更别提送他去坐牢了……叶慕溪扫过平坦的小腹,有种很强烈的念头,要是再留下来,他肯定会让自己把孩子生下来的!休想!她宁死也不给強暴犯生孩子!战宸夜离开病房后不久,收到了医生的禀告,“叶小姐已经稳定下来了。”

  战宸夜微微颔首,越过走廊,便要去往休息室。

  而另一边,叶雨欣解决了车祸的麻烦,也迅速赶到了医院。

  “妈,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4.3.4你看清楚叶慕溪被送到哪间病房了吗?”

  叶雨欣急切的问道,神色匆匆。

  赵晓芳就像是叶雨欣最忠实的仆人,彩图连连点头,“看清楚了,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4.3.4我还找了个护士特意打听了下,只有二楼靠近楼梯的那一间刚送来一个孕妇,一定是她!”

  “很好,叶慕溪,我看你这次往哪儿逃!”

  叶雨欣不是一个人来的,她身边还带了几个魁梧的安保。

  这里是私人医院,恐怕不好动手术,还是要送回原来的医院,那里她一切都打点好了。

  然而让她没想到的是,她一行人刚刚靠近叶慕溪的病房,旁边忽然窜出来两个黑衣戴墨镜的保镖,拦住了她们。

  “你们是什么人?

  这里是私人病房。”

  “小哥,今晚这里面的女孕妇是不是姓叶的?”

  叶雨欣眨着水汪汪的眸子,露出自认为魅力无限的笑容,一瞬不瞬的盯着保镖。

  可保镖压根不吃她这一套,反而声音更冷了,“跟你有什么关系?

  赶紧离开。”

  “我……”叶雨欣气死了,还没有人能抵抗她的魅力!她又换了话锋,委屈的抽噎起来,道,“哎,实不相瞒,我也姓叶,叫叶雨欣,是里面孕妇的亲堂姐,特马她啊,脑子有点不清醒,也不知道跟谁乱搞,被弄大了肚子,特马我就是来接她回家的。”

  叶雨欣指了指脑袋,特马一旁的赵晓芳也跟着帮腔,“对,没错,我是叶慕溪的大伯母,她可怜哟,而且还有疯病,资料要不赶紧接回家里,恐怕她醒过来又要发疯了……”保镖见母女俩情真意切的,愣住了,什么意思?

  大少爷救回来的女人,是个精神病?

  保镖还没开口,屋内的叶慕溪听到了这番话,再也忍不住了。

  拉开了门,直接就怒了,“这两位是谁啊,张嘴闭嘴就是有精神病,我看你们才有病!”

  叶雨欣见到叶芷伊穿着病服,眼前一亮,她果然在这!“慕溪,特马你看你有发病了是吧?

  连堂姐和伯母都不认识了,今晚特马资料彩图 下载 V4.3.4乖,我们带你回家……”叶雨欣说着便要去拉叶慕溪的胳膊。

  叶慕溪毫不客气的甩开了,反手就给了她一记耳光。

  啪的一声脆响,回荡在病房外的走廊上。

  “谁是你堂妹?

  我认识你么?

  这年头拐卖的人贩子见多了,跑来医院攀亲戚的倒是头一回见到!”

  “你敢打我?”

  叶雨欣脸被打偏到了一侧,她捂着被打红的侧脸,怒极败坏的,便朝叶慕溪扑了过去。

  保镖刚要阻止他,身后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你们在干什么?”

  战宸夜收到了消息,得知有人来闹事,一来就刚好看到叶雨欣狰狞的模样。

  而叶雨欣回头撞入男人深邃黑沉的双眸,英俊的面庞,挺拔的身姿,瞬间吸引了她的瞩目,好帅的男人!比起沈烨那简直过之而无不及……“先生,你好,你就是那位不小心撞了我妹妹的车主吧?”

  她挤出一抹自认为无比优雅的笑,“很感谢你送她来医院,但我们既然来了,今晚就不麻烦你了,还是让你的保镖让开,把她交给我吧。”

  战宸夜嗅到一股呛人的香水味,微微拧眉。

  眼角余光瞥向叶慕溪,她对二人的抗拒快要从脸上溢出来了……男人面无表情道,“既然是我不小心撞了,就应该负责到底,你们走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