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电子梦幻城 > 神奇宝贝训练家从赏金猎人开始 下载 V8.5.6

神奇宝贝训练家从赏金猎人开始 下载 V8.5.6

  许晴一边叹气,一边继续在道路上来回寻找。

  就在她第三次从小道上回头再去找的时候,路边一个做农活的大娘终于是瞧不过去开口了。

  “许二,别找了,你丢的那东西,训练家在这儿就是再跑几趟也是找不到的。”

  “大娘,你这么说,是知道我昨天丢的我家孩子的衣服,现在是在什么地方么?”许晴听到大娘的话,立刻走到那位大娘门前,对着她无奈道。

  “还请麻烦大娘告诉我吧,神奇那是我请人给我家孩子做的冬衣。这天就快冷了,孩子们可需要新衣穿啊!”

  “唉,你这也是苦命的。你说你怎么就跟顾三婶那女人这么不对付呢?”那个大娘听到许晴的话后,也是无奈叹气,训练家“顾三婶她这出了名儿的喜欢搬弄是非,损人缺德,你这招惹了她,往后的日子可不好过啊。”

  “大娘,我这……”许晴听着大娘的话,暗中咬了咬牙,心中一阵无奈。

  她也没想到,这一开始还以为只是个多做多舌的妇人罢了。最后竟然是能对自己赶尽杀绝到这个地步。

  “算了算了,我告诉你也无妨。不过你不要说是我说的就是了。”大娘深深的叹了口气,对着许晴无奈道,“顾三婶那个大嘴巴,我可招惹不起。”

  “谢谢大娘,您放心,我一定不会告诉别人的!”许晴听到大娘这么说,眼睛立刻一亮,等着这位大娘告诉自己,神奇东西究竟是在什么地方。

  那个大娘先是小心看了看四周,接着这才又压低了声,瞧瞧的告诉许晴道:“你那给娃做的衣服啊,昨天众人刚一走,宝贝我就见顾三婶她回来把东西给带走了!”

  “是顾三婶拿走了?”许晴听到大娘这话,立刻露出一脸吃惊的表情,神奇接着才有喃喃道,宝贝“是啊,我早就该想到这件事的。那个尽会贪小便宜的,一定是不会放过这白捡的东西。”

  可恨的顾三婶,简直是太让人生恨了。

  “谢谢大娘,多谢大娘,我这就去找我的衣服了!”许晴再三对着大娘道谢,“日后有机会,我一定会好好感谢大娘的!”

  许晴说着,转身就像着村子里顾三婶的家中去了。

  顾三婶此时正在家里美美的数钱,昨日她帮着许三策划的那件事情,可是让她得了不少的好处。

  如今她身上的体己钱,宝贝可算是身家丰厚呢。

  “这许三手里还真是不少钱,那许家也真是疼这么个——”

  “顾三婶,你给我出来!”

  门外忽然传来一阵怒喊,打算了顾三婶数钱的心情。

  “谁啊,这么不长眼,赏金猎人没瞧见——哎呦,原来是你啊,神奇宝贝训练家从赏金猎人开始 下载 V8.5.6许家老二。”顾三婶推门出去,看到站在院外的许晴,立刻就横看竖看的不顺眼道,“你来找我做什么啊?”

  “顾三婶,我来找你做什么,你自己难道还不清楚吗?”许晴叉腰对着顾三婶怒道,“把你昨天捡走的东西还给我!”

  “什么东西啊,神奇宝贝训练家从赏金猎人开始 下载 V8.5.6你就让我还给你?”顾三婶听着许晴的话,一翻白眼道,宝贝“我这路边捡到的东西,那就是我的,你要是想要,赏金猎人那就拿钱跟我买来。”

  “顾三婶,你!”许晴听着顾三婶的话,简直是被气极,“你真是太可恶了!”

  “许家老二啊,赏金猎人要我说你就是脑袋不太好使。否则的话,你说你要是早些给我那东西的钱,事情又怎么会闹到现在这一步呢?”顾三婶捂着嘴巴得意的笑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