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之歌 > 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2.5.1

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2.5.1

  李雪站在原地,整个人都非常的冷静,并没有收到夏天攻击的影响。

  夏天右手一挥,空间当中的全部石柱,便朝着夏天攻击了过去。

  李雪现在原地,并没有移动,只不过她身体周围分那中寒气变得更加惊人,有种要将全场冰冻分感觉。

  就在夏天的石柱要攻击到李雪的时候,她右手轻轻一挥。所有石住包括夏天。整个场地都被冰封。

  包括李丽使用的能量罩,但并没有影响到其他人的战斗。

  看到这一幕,场下的学生们,无不震惊李雪的强大实力。

  “不愧是妖孽榜第一,绝对的春城第一人,李雪都没怎么走动,就将夏天给击败了,还好不是我与李雪进行战斗,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2.5.1要不然的话我可能直接认输。”

  “是啊,而且李雪好像还没有使出全力分感觉,如果使用全力的李雪,澳洲又会有怎样的实力。感觉咱们应该看不见了。”

  “也不一定,说不定下一轮是李雪与叶凡之间的战斗,那可就有意思了,第一对阵第二名。两人一定会拼尽全力来战胜对方。”

  众多的学生们对此议论纷纷,他们非常想要看到李雪使用出全力的样子。

  不过现在是不可能了,因为场上分夏安已经失败。

  “王老师,你觉得两人之间的战斗怎么样。”

  王恒与王欣等人也都对两人的战斗非常的震撼。

  王欣回答道:

  “李雪没有使出全力,而夏天随然使用出可自己的最强一击,不过应该还有很多的异术与能力没有展示。”

  “总之。两人的战斗非常的精彩。”

  王恒点了点头,澳洲认同王欣的看法,认为两人的实力都非常的强大。

  只不过夏天的运气差了一点,遇到了最强的李雪,不然的话。她应该可以在这次分考核当中走的更远。

  场上分战斗已经分出了胜负,李雪将场上分冰全部收回,夏天也从冰冻当中苏醒,浑浑身不停的颤抖着。

  医务人员将夏天带离场地,李丽宣布李雪获得这次比赛的胜利。

  而其他的三个区域,比赛早就结束,可以开始下一轮的战斗。

  接下来的比赛,都中规中矩,没有鼻梁强大的学生出现。

  然而,就在李丽让十五号双方学生上场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了演讲台上。

  正是叶凡,而与他战斗的择是一名男生,看到两人上演讲台后,登录场下的学生们开始议论了起来。

  “又是两个妖孽之间的战斗,这下有好戏看了。”

  “一个是造孽榜上排名第二的叶凡,而另一个也是造孽榜排名第第七的李旭,也不知道两人的战斗会不会比之前李雪与夏天的战斗还要精彩。”

  “这次考核怎么会有这么多的妖孽遇到一起啊,真是让我们大饱眼福,但说句实在话,我认为李旭鬼输掉这场比赛。”

  “你这不是废话吗?排名第七怎么能打的过排名第二的叶凡啊。”

  “只能怪李旭的运气不好,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2.5.1在第一轮就遇到了叶凡这个妖孽。”

  两人上台后,便进入到了他们的战斗区域。

  两人身体周围都散发出非常恐怖的灵气,江南一声令下,两人如炮弹一般,窜了出去。

  让场下学生们有些没想到的是,两个人一上来就进行了体术之间的战斗。

  并没有异术的对碰,幸运双方你来我往,在体术上李旭并没有被叶凡压制,反而是在找机会反击。

  叶凡知道自己体术吃亏,便于李旭开开了距离。

  在他的身体下方出现了无数条长而坚硬的藤蔓,登录好似长虫一样,朝着李旭袭来。

  而李旭也使用除了自己的异能,雷电,需求道雷电,在李旭的手机“噼啪!”做响。

  他将双手放在地面上,瞬间,无数道雷电如游龙一样在地面上穿梭,网站遇到叶凡的藤蔓后,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2.5.1僵持了一会后,网站最终李旭分雷电还是将藤蔓撕碎,寸寸断裂,继续攻击。

  叶凡嘴里小声嘀咕,在他的身后,突然有一个巨大的柳树拔地而起,网站有六瓶那么高树干非常的粗壮。

  无数根柳枝垂落在地面上。叶凡被柳枝冷冷包裹,带到了柳树的最顶端,付看着改下地面上的李旭。

  “雷鸟!”

  李旭大喊了一声。在他的身前,雷电凝聚成了一个鸟类的形状,快速朝着叶凡分大树攻击了过去。

  雷电触碰到树木后,整个树木被劈的焦黑,不过并没有折断或者起火。

  反而无数根长长的柳枝。如大鞭子一样,朝着李旭攻击。

  李旭在地面上来回走动,不断躲闪这叶凡的攻击。

  而随着时间的就是,叶凡已经躺在了书上,开始恢复医生消耗的灵气。

  而柳树枝虽然笨重了一点。也不够灵活。不过消耗了很多李旭的体力。

  他也知道这样下去不是办法,直接化成一道闪电,劈像巨大的柳树,了依旧对柳树无法完成更大的伤害。

  躺在树木顶端的叶凡,缓缓睁开双眼,看着地面上的李旭,缓缓开口说道:

  “李旭,这样的攻击是无法伤害到我的,网站拿出一些真本事,不然我可要将你淘汰了。”

  李旭脸色难看,也知道她与叶凡只见的差距,毕竟参加了这次考核,幸运李旭也不想输的太难看,便使用出了自己最强的攻击。

  他双手合十,身体周围不断有蓝色的雷电游走。

  不一会,在李旭的身后,就出现了一个巨大的人性,又雷电组成。

  “雷神!”李旭大喊一声,他身后分雷神,那些手中由雷电不成分钢叉,朝着叶凡的巨大柳树攻击了过去。

  叶凡起身。

  “这招还有点意思,不过想要打败我还差很多。”

  说着,他脚下的巨大柳树。散发出非常刺眼的绿色光芒。

  梅根柳条都如同拥有生命夏安,在空中开会摆动。

  当雷神接近的时候,柳条凝聚在了一起,共同抵挡李旭的攻击,

  “轰!”双方碰撞发生剧烈的灵气波动。使得不少场下的学生需要用自己的灵气来抵挡这强大分冲力。

  当中掺杂着绿色分光芒与蓝色的闪电,忽然,一道刺眼的白光闪过。

  当场下的学生们再次睁开双眼的气候。巨大的雷神与柳树全部消失。

  两人都站在地面上,澳洲幸运5网站登录 下载 V2.5.1李旭被叶凡的藤蔓死死缠住,登录无法反抗。

  而这些藤蔓还在不断的收缩,不断头“咔咔!”的声音传出来,好似李旭分骨头被勒短。

  最终。李旭认输才保柱了自己的性命。

  两人的战斗到此结束,获胜者毫无疑问就是叶凡。

  “这叶凡的确有狂的资本,实力果然强大。”

  看完两人的战斗后,王恒不禁感叹两人的实力。

  一旁的王欣没好气的说道:

  “现在知道这些妖孽的强大了,以后一定要少招惹那些强者,一定要学到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明白吗?”

  王欣苦口婆心的告诉王恒。可收到的确实非常敷衍的点头。

  王欣无奈的摇了摇头,幸运有人天生的本性,是无法改变的。

  不过她认为。王恒的性格也不是神位坏事。

  每次王恒都要招惹一些强大的异能者或者实力,不过他每次都奇迹般得活了下来,幸运反而是那些招惹到他的势力或者人,没有得到好的下场。

  战斗结束后,场下的学生们,依旧在回味这刚才精彩的战斗。

  “妖孽就是妖孽,与咱们这些普通的学生不一样,是在是太强了,我要是与他们战斗的话,一招都抗不过去。”

  “你太高看自己了,像咱们这样的学生,根本没有资格与妖孽们战斗。”

  “是啊。不够观看妖孽之间的战斗,也是一件非常爽的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