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转轮回 > 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9.1.2

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9.1.2

  洛沐尘看着站在宁远身侧的高大男子,口中没有说话,眼里闪过一丝凝重。

  之前白柏击败孙庭观的战斗他也是看在眼里的,虽然这个壮汉在武学招式上是粗糙了些,但修为和韧性却是场中的顶尖之列。洛沐尘虽然自信能战胜他,但其中的代价绝不会小。

  宁远看着沉默的洛沐尘,自然也明白他心中的顾忌,计划笑道:“洛公子,我想你也看到了我们的实力,应该有和你谈一谈刚刚那个话题的资格了吧?”

  “你这是在威胁我么?”洛沐尘紧紧盯着宁远,语气冰冷无比。

  宁远不置可否地摇摇头。他深深明白,和洛沐尘这种人物交谈,不需要过多的解释,有时候一个眼神,或者一个动作,双方就明白对方的意思了。

  果不其然,在双方僵持了片刻后,洛沐尘终于还是咳了咳,撤掉了身上的内力,平静道:“我给你一个机会,说。”

  虽然言语措辞之间依然蛮横无比,但宁远并不在意。他向身后挥了挥手,一直蓄势待发的白柏也同样撤回了内劲,直挺挺地站着。

  随后宁远看向洛沐尘,说道:“洛公子,宁某也就开门见山的说了。之前的世家之争你也在场,想必也看到了我这与孙家和炎掌宗之间的恩怨。之所以不愿意此时和你拼斗,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9.1.2就是不想让他们占了便宜。你我双方所求的都是这枚七玄仙果,势必早晚会有一战,所以我的建议是将我们的战斗放在之后,待我解决掉孙家等人,再来与你一战。”

  宁远的这番话着实有些出乎洛沐尘的意料,他微微一愣,澳洲但很快便回过神来,澳洲头脑中快速分析着这件事的利弊。

  过了半晌,他忽地开口道:“那这件事对于我而言,又有什么好处呢?我为何要配合你。”

  宁远闻言笑了笑道:“洛公子,首先在这件事上你是没有任何损失的,我们两方相斗,必有损耗,到时不管是谁对上你,你的胜算也都比现在更大一些。其次,如果你接受我这个建议,单期我可以让白柏接下来向你挑战,随后立马认输,你看如何?”

  饶是以洛沐尘波澜不惊的心性,此刻都不由得心中一震。让白柏直接认输的话,这等于是自己放弃掉手下最强战力啊,宁远的这个代价不可谓不大。

  洛沐尘这番是孤身前来参加洞天聚会,身边并没有带上其它落樱宫的高手。所以如果是宁远和白柏以车轮战的方式轮番向他挑战,他也不一定经受得住。可现在一旦他答应了宁远的建议,那么白柏将立马认输,要知道战台之战认输之人就将失去争夺的资格,那他也再无此后顾之忧了。

  想到此处,洛沐尘心中已然有了决断。他用右手捂住嘴,再次咳了几声,缓缓道:“你的条件,我无法拒绝。只是难道你不怕你的对头那边发现了你的计划之后,开出更优渥的条件,来找我联手么?”

  宁远忽然笑了,笑容异常灿烂:“呵呵,依照他们的行事风格,是一定会找你的。但问题是,你会答应么?我不认为洛公子你是那样的人。”

  洛沐尘笑了,这个笑容让苍白的脸上似乎多了点活力。片刻之后,他似乎想到什么,疑惑地问道:“那你凭什么确定对方会接受你的挑战?他要是一直不上场,就等着捡我们的便宜呢?”

  宁远自信地摇了摇头:“这就是我的事了,我有办法让他上台的。”

  对方都已经说到这份上了,洛沐尘也没有再拒绝的理由,点头道:“好,我答应你。”

  说完之后,他便头也不回地走回了战台之上。

  两人之间对话的整个过程宁远都运用内力避免了声音的扩散,所以除了洛沐尘和白家众人,没人知道两人到底说些什么。

  这让原本在场下等着看热闹的众人不明所以,明明是剑拔弩张、不死不休的局面,怎么洛沐尘就走开了。难道出身落樱宫的他,也怕了宁远不成?

  似乎早就预料到了结果,宁远转头对着身后的白柏道:“去吧,上台之后便认输吧。”

  白柏虽然心中有所迟疑,但这既然是宁远的吩咐,他便不会反对。他点了点头,随即迈开步子,几步来到战台之上,对着面前的洛沐尘朗声道:“白家白柏上台挑战。然后,我认输。”

  之后也不管场下众人投来的各种目光,快速回到宁远身后,而此时连胜三场的洛沐尘,也在众目睽睽之下,缓缓地走下了战台。

  “黄兄,姓宁的这是在搞什么鬼,让白柏认输?还有这洛沐尘是怎么回事,这就放过白家可不是落樱宫中人的风格啊。”

  原本以为白家众人必定和洛沐尘会有一场血战,孙庭观都做好了看戏的准备,没想到双方竟然忽然不打了,自然心中是万分不爽。

  黄雷也是眉头紧皱,不过他显然不是孙庭观之流,稍微理了理便也猜到了原因,低声道:“看来双方之间是达成了什么协议。白柏的认输弃战想必就是宁远故意为之,条件就是让洛沐尘连胜三场之后,选择下台休息。”

  孙庭观仍是一脸疑惑道:“那姓宁的花了这么大代价,图什么啊?”

  “图什么,呵呵。”黄雷顿了顿,脸色变得阴沉万分,幸运一字一句地道:“人家这是打着要先解决了我们,再去和洛沐尘决战的算盘啊。”

  “什么!黄兄你的意思是,姓宁的那小子要对咱们出手了?真是好大的狗胆,我们还没腾出手对付他,他竟然还敢招惹我们。他这是要宁可便宜了那洛沐尘,也不让咱们得到七玄仙果啊……”

  孙庭观满脸怒意,自顾自地谩骂着。

  黄雷闻言冷冷一笑道:“他姓宁的狡猾,可我也不笨。走,咱们去找洛沐尘去。”

  “找洛沐尘干嘛呀?哎,黄兄,等等我。”孙庭观还在暗自纳闷着,却见黄雷已经朝着洛沐尘走去,忙快步跟上。

  此时洛沐尘正悠然地站在台下,百无聊奈地看着站台上两名年青武者交战,看到黄雷一行人快速朝着自己走来,嘴角不由得露出一丝笑意。

  “好小子,又被你猜中了。”

  不多时,黄雷便来到了洛沐尘身前,他也不拖泥带水,开门见山大道:“洛公子,在下炎掌宗黄雷,此来和你有事相商。”

  面对对方的问候,洛沐尘却只是撇了一眼,随意道:“我知道,你是来让我帮你对付宁远的吧?”

  心中的计划被看穿,黄雷也不意外,单期随即哈哈一笑,接着道:“不错,看来洛公子都知道了,那黄某也就直说了。稍后那宁远必然会在台上向我挑战,我希望公子能替我上台与之一战。我也并不需要公子全力相拼,只需要适当地消耗下他的内力,之后公子便可下台,由黄某亲自出手击败他。

  当然,我也不会让公子白白出手,事成之后,黄某必然将七玄仙果献上。并且在此承诺,若洛公子此番能够答应,炎掌宗将来必成为落樱宫最忠实的盟友,也愿意替公子完成一件事作为回报。洛公子,你看如何?”

  “滚吧。”洛沐尘直截了当地说,看也不看黄雷一眼。

  本以为在如此丰厚的条件下,洛沐尘必然会好好考虑一番,没想到对方竟然……

  此刻黄雷都不敢相信自己耳朵所听到的,一时间呆在原地,过了许久方才回过神来。

  他紧紧攥着双手,脸色异常难看,双眼死死盯着洛沐尘,声音嘶哑道:“我想知道…为什么拒绝我。我不信宁远能开出比我更好的条件。”

  无视眼前随时要爆发的黄雷,洛沐尘嘴角露出一丝不屑的笑意,转身走开,只是还是留下了一句话。

  “没什么理由,真要找一个的话,那就是因为,你们不配。”

  看着从自己眼前离开的洛沐尘,黄雷的心中有无数个想将他一举格杀的念头,但最终还是被理智压下。

  一直跟在黄雷身边的孙庭观看着处在暴怒状态中的黄雷,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问道:“黄兄,如今洛沐尘不肯合作,如果一会宁远上台挑战我们,我们该怎么办?”

  黄雷强行平复了下心情,恨恨道:“他越要和我打,我就偏不如他的意。无论他说什么,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9.1.2我就是不上台。我就不信了,洛沐尘能把七玄仙果拱手相让给宁远。”

  孙庭观闻言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连连奉承道:“黄兄高见!”

  两人话音刚落,远处战台上的两名交战武者也分出了胜负,同时白家阵营这边也有了声响。只见宁远从人群中一步走出,纵身一跃来到台上,对着之前获胜的武者朗声道:“在下宁远,前来领教。”

  原本以为还需要一番交战,不想对面武者脸上露出迟疑之色,犹豫了半天,忽然道了句“我认输”后,便走下了战台。

  此番举动也是大大出乎了宁远的意料,但想到之前他与洛沐尘的一番谈话,心中已然明白了几分。

  虽然之前他用内力阻止了两人的声音扩散,但场中不乏有心思灵动之人,从他和洛沐尘之后的行为举动中,应该已经猜出了他们的目的。很显然眼前这个认输的武者就是这类人中的一个,他的此番认输,一是自觉不是宁远的对手,二是怕无意中破坏了洛沐尘的计划,澳洲从而得罪了他。

  想通了其间的关系,宁远对着方才认输的武者拱了拱手,道了声“多谢”,而后者在微微一愣后,也是笑着点了点头,随后离开了战台。

  做完这一切,宁远置身于战台之上放眼望去,很快便找到了黄雷及孙家众人的位置。只见他微微一笑,目光中充满挑衅地朝着黄雷望去。

  黄雷自然看见了宁远的目光,也明白他在做些什么。只是如今他打定了主意不让对方如愿,黄雷整个人如同老僧入定一般。他自信无论宁远怎么冷嘲热讽,都不能动摇他的决心。

  “黄雷你个龟孙,计划敢和小爷我抢女人,也不撒泡尿照看看自己的样子。说得就是你,幸运别给我整什么没听见,就你这身板,还有你这胆量,真是丢了男人的脸。别说语晴了,小爷我若是个女人,我也不选你个孬种。别问我为什么,因为你啊,单期不行!”

  全场瞬间变得安静无比,场中众人的目光齐刷刷落在黄雷身上,澳洲幸运10单期计划 下载 V9.1.2而黄雷的脸色也一下子丰富了起来。经历由白变红,由红再变青的颜色转变之后,他的神情变得扭曲而狰狞。

  这一刻,什么原定计划通通都被抛在了脑后,黄雷猛地甩开身后孙庭观拉住衣袖的手,身形一跃而起落在台上,双目通红地对着宁远吼道:“混蛋,老子要杀了你。”

  看见这幕,之前与台下众人一起陷入震惊的洛沐尘忽地掩嘴一笑,眉眼间的冰冷都在此刻化解开来。

  “原来这就是你说的办法呀?宁远,这个人真有意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