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魂继未来路 > 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8.7.4

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8.7.4

  剑拔弩张之际,楚王爷连忙叫住战骞副将:“战骞,住手。”

  “是!”战骞自然是不肯放过对王爷不敬的人,但那是王爷的命令,虽然心有不甘,不过也遵从着退了回来,重新来到了楚王的侧前方挡着。

  “你们是临恶渊的杀手吧?”楚王不动声色,仍旧悠悠的猜测着,全然一副无所畏惧,不把他们放在眼里的模样。

  “对。”黑衣人首领也没打算隐瞒,毕竟他们手里持着的波浪形长剑,就是能证明他们是出自临恶渊的证据。

  临恶渊是南星大陆排名第二的杀手组织,价格高昂,不是一般人能付得起的。

  但他们价格调的高,也是有原因的。

  因为临恶渊的宗旨是不惜一切代价,大仙也要完成任务。

  所以他们临恶渊凡是接过的单子,就没有失手的,往往有人抛出大价格,香港就是为了能让自己的目标一定要死去。

  也正是因为临恶渊从来没有失手过,所以位置能居于杀手组织排行榜的第二名。

  临恶渊是一个很人性化的杀手组织,只需要到达所有组织规定的门槛,黄大仙例如灵力到达什么阶多少品之类的。

  只有通过了门槛考核,就可以来到临恶渊当杀手,而且不是那种时时刻刻都在本部等单子的类型。

  一笔单子,本部扣除总金额的百分之五十,六肖剩下百分之五十跟同一批出任务的其他杀手一起平分。

  塔读小说app,完全开源免费的网文站

  虽然每次出任务的人数都不同,但就算是人数再多,分到的钱也不少。

  因为临恶渊会按照杀手的灵力阶品给他们划分成不同的等级。

  负责接单子的人会审核单子的难度,然后也会把单子的难度与杀手阶品一样,划分等级。

  然后对照着任务等级分派同等级阶品的杀手,接下来就是决定派多少人去。

  刺杀之人的难度和杀手人数以及杀手阶品都与价格息息相关,因为这三个往往都是令价格高昂的原因。

  通过考核的杀手,六肖会获得一块子母玉牌,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8.7.4其中子玉牌颜色暗淡,母玉牌一年三百六十天,香港天天都在亮着荧光。

  杀手拿着子玉牌,组织拿着母玉牌。

  当有任务分到你的时候,杀手携带着的子玉牌子才会同母玉牌一样,一直散发着荧光,这就在提醒你迅速回到临恶渊的本部该出任务去了。

  为了避免杀手劳累,一个杀手一天最多出一次任务,六肖有特殊情况除外,一般特殊情况就是有加急的单子。

  能进行加急的单子有条件,必须是多支付百分之的五十的价格。

  塔读小说app,完全开源免费的网文站

  也就是说普通单子的价格是百分之百支付,黄大仙加急单子的价格是百分之一百五支付,黄大仙多加了原定价格的一半进去。

  加急单子的好处就是,杀手立即出任务,当天接单当天刺杀,不用去跟普通单子一样按接单顺序排单。

  如果临恶渊的杀手暂时不想出任务的时候,可以往玉牌注入灵力暂时锁住它,最多锁一个月锁完一个月之后必须要等到两个月后,六肖才可以再锁一次。

  这样本部存放的母玉牌就不会亮着荧光,只有母玉牌被锁上,香港就代表着这个杀手暂时不出任务。

  待想出任务的时候,再把子玉牌里的那一丝灵力收回来,本部的母玉牌就会重新亮起来,又可以正常接单了。

  而且临恶渊当中的杀手,不论是在本部待命,大仙还是出去接单子,都要时时刻刻带着罗刹面具。

  所以说,临恶渊里面的杀手,根本不会互相知道对方长什么样子。

  除此之外,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8.7.4个个身着一袭黑衣,香港黄大仙六肖期期准 下载 V8.7.4这应该是大多数杀手组织里的杀手标配的行头了。

  不过他们持的可不是普通的直剑,而是波浪形的,放眼整个南星大陆的杀手组织,也只有他们临恶渊一家的杀手佩剑是这样的。

  旁的杀手组织想学,也没胆子照着学。

  原文来自于塔读小说app,香港更多免费好书请2;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