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长安记 >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2.8.7

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2.8.7

  随着李立天的出手,李木扬身上的压力一轻,呼吸马上顺畅起来。

  砰!

  李立天与钱元庆再次交手,现场立刻刮起狂风,属于元丹境强者的元气四下激射,将周围的人吹得是东倒西歪。

  随着这一招的结束,李立天的面色愈发难看,嘴角处更是涌出一股鲜血,看起来触目惊心。

  “大长老!”族长李巴川大惊,大长老可是族内的定海神针,千万不能有任何闪失啊。

  钱家那里,在看到李立天似乎不敌自家老祖后,资料钱为民终于松了口气,只要做掉李家大长老,那李木扬就是再厉害,八码又能如何,难道他还能打得过元丹境修士吗?

  “李立天,我倒要看看你的骨头究竟有多硬!”钱元庆目光死死锁定住李木扬,随时准备再次出击。

  就在双方大战又要展开之时,忽然一道颇具威严的声音在李府上空响起:“都给本镇长助手!”

  随着这道声音的落下,一名身穿官服的老者出现在众人眼前,这人的出现,让钱李两家马上熄了继续相争的心思。

  来者,名为郭克文,八码元丹境九层修为,距离通神境界不过一步之遥,浑身气息虽然内敛,但是给人的感觉却是如同一潭深不见底的泉水,期期充满可怕的力量。

  “见过郭镇长!”

  钱元庆与李立天同时朝郭克文施了一礼,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2.8.7郭克文实力在那摆着,他们两人不服不行。

  “钱兄,李兄,看在郭某的面子,资料你们两家就此罢战,如何?”郭克文点名了自己的来意。

  钱元庆马上接口道:“郭镇长,今夜的这场争斗,非是我钱家刻意为之,实则是这李家之子李木扬,杀我钱府管家在前,更是在今晚的争斗中,期期杀害我家两名长老,这种深仇不报,实在难以消解我心头之恨呐!”

  李立天闻言,不屑的道:“自己家的人技不如人,还怨别人不成?难道只允许你钱家杀害我们李家之人,我们李家就活该被你们杀死?”

  “二位切勿再吵下去了,听郭某一言,你们两家今夜之争,全都是因为这个叫李木扬的少年是吧?”

  “不错!这少年可是李家隐藏的一个天才呢,之前一直以废物之名掩人耳目,没想到却是一个厉害的角色。”钱为民恭敬地回道。

  郭克文冲着李木扬招了招手,示意他走过来。对于这种有天分的少年,他目前最为需要。

  因为不久就要在大燕国境内举行一场盛况空前的天才争霸赛,大燕国一共有二十六个郡,每一个郡下又有十几个城,云梦城就是属于清远郡。

  这场全国性的大比,需要从镇开始选拔,层层遴选,最终代表一个郡,参加比赛,四肖登上全国性的大舞台。

  之所以大张旗鼓的进行这场全国大比赛,就是为了选出更好的天才,前往一个名为仙陨之地的秘境,搜寻洗灵露,为处于洞虚境界的大能提供可以突破到归真境的机会。

  归真境界是洪荒大陆第一重天的最高境界,洪荒大陆一共有三重天,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2.8.7只有修为达到一定层次之后才能够飞升到更高的天域去。

  在洪荒大陆第一重天的修士,当他们的修为达到洞虚境界时,往往修炼会更加困难,几乎很难突破到归真境,可以说一百个洞虚大能,最后能有一两个突破到归真境界就不错了。

  归真如此之难,仍旧挡不住修士追求更高天道的决心,他们发现用洗灵水洗涤自身根基之后,可以极大的增加突破归真的机率,四肖这个发现,让洗灵水一跃成为高阶修士眼红的宝物。

  只是,洗灵水不是在洪荒大陆第一重天的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找得到的,只有仙陨之地才有此灵水。

  不过,四肖仙陨之地乃是一处禁地,凡是修为超过元丹期的修士,一旦进入其中,就会遭到禁地里各种阵法的绞杀,死无葬身之地。

  只有修为在元丹以下或者是元丹境界的修士,才能够安然入内。

  既然这处禁地如此特殊,资料而且它的作用如此重要,自然会引起洪荒大陆各方强大势力的争夺。

  有争斗就会有牺牲,八码有破坏,对于各大势力而言,往往有时候就算是赢了,期期所付出的代价,四肖八码期期准资料免费 下载 V2.8.7也不是几滴洗灵水就可以补偿的。

  后来,这些大势力的强者聚集在一起,商定了一个办法,那就是每隔三百年开放一次禁地,各方势力可以派遣门下子弟进入禁地中争夺各种修炼资源,包括珍贵的洗灵水。

  如此一来,四肖小辈们的争斗,固然有所伤亡,但是都在大家的承受范围之内。

  久而久之,这种争斗便成了一种惯例,延续了下来,至今已经有数万年之久了。

  这些讯息,郭克文并不陌生,作为大燕国的官方代表,他是有机会接触到背后的隐秘的。

  在听说了李木扬的战绩之后,郭克文便起了爱才之心,打算选李木扬参加这次的比赛。

  当然了,肯定还会有其他人参加,除非李木扬实力太强,强到可以轻松打败他的地步,不然的话,他还是需要从揭阳镇多物色几名天才少年的。

  “郭前辈,请恕晚辈无礼,晚辈真得不敢过去,晚辈害怕钱元庆出手袭击晚辈!”

  李木扬表现出一副害怕的模样,看得钱元庆咬牙切齿。

  “有本镇长在,你放心便是,谁敢动你,本镇长便不会饶他!”郭克文就差拍着胸脯给李木扬做保证了。

  这个小子,八码倒是狡猾得紧。

  李家几名长老见镇长如此对待李木扬,心中也是一乐,镇长站在他们李家这边,那么钱家事后再想报复他们李家,就该好好掂量一下了。

  想不到李家的危难,最终却是被李木扬给化解了,这个孩子,他们以前怎么就没有发现他的好呢。

  还好此子心中装着家族,对家族还是有点情谊的。

  李木扬得到郭克文的保证,便大步走了过去:

  “见过前辈!”

  “你如今几岁了?”

  “十二岁,马上便十三了!”

  “不错,十二岁的脱凡三层,资料很值得本镇长投资。”郭克文说了一句让李木扬听不懂的话。

  投资?郭克文要从自己身上捞好处吗?

  李木扬纳闷不已。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