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幻旅人 > 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9.8.9

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9.8.9

  可是陆凤璇相信自己的判断。

  酒里肯定有料,而且刚才那个侍应生的反应也证实了这一点。

  “问题出在哪儿……”陆凤璇嘀咕着,低头看了一眼沙发上躺着的卫航。

  她放下酒瓶,凑近了点轻声问道:

  “卫少,酒里是不是有什么好东西,让你这么快就醉了,我看着也好眼馋,好想喝呢。”

  “喝!喝!!”卫航仿佛炸尸一样陡然而起,右手做成一个喝酒的姿势。

  卫航喝了七八分醉,幸运眼前的画面模模糊糊不停地晃动,实在是晃得他头晕又眼花。

  “陆,陆小姐,这酒……这酒是个好东西,我买通了酒保,让他在里面加了一点让人飘飘.欲仙的东西在里面,你只要喝了啊,就能快乐似神仙……”

  卫航喝懵了毫无防备,嘴里一五一十的全给招了。

  然后,只见他眼神色眯眯地看着陆凤璇,突然摇晃的迈开步子,伸出手,想要一摸芳泽。

  陆凤璇一闪身,轻易地躲开卫航伸过来的咸猪手,顺势还伸脚绊了这个傻逼一脚。

  “扑嗵——砰——”

  卫航整个人往前扑到桌子上,好几只酒瓶被他扑倒掉在地上碎了。

  酒水撒出来,浓烈的酒气弥漫在整个包厢里。

  卫航的脑袋撞到桌上,疼得他呲牙咧嘴,皱着眉头便喊:“血,我流血了……”

  “医生!医生快来……救我,啊……”

  这种时候还知道喊医生救命,这个傻逼还真是又蠢又怕死啊。

  陆凤璇一把揪起卫航,看了他的额头一眼,不耐烦地道:“放心,只磕破了一点皮,死不了。”

  “砰”地一声,她第二次把人推桌上去,数据卫航傻愣愣地被撞到同一个地方,血流的多了点。

  卫航这下真疼傻了,望着自己手指沾上的血迹,眼睛往上翻着白眼,欲昏不昏。

  陆凤璇对他没什么同情心,见他作不起妖了,趁机将他上下打量一番,视线最后定格在卫航的左手上。

  劳力士05年的男士钻表,具有收藏价值,澳洲现价不菲。

  这只表,比卫航那辆骚包的法拉利还要值钱,显然就是他身上最值钱的一件奢侈品了。

  陆凤璇戴上手套,把卫航的表取下来,背对着他,动作快速又熟练地拆开背盖,将一枚小小的窃听器藏了进来。

  尽管这个人只是个草包,但他住在御家老宅,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9.8.9又时常会跟御婉之和御隆守相处碰面。

  监听他的一切,数据希望能有助她查到一些有用的讯息。

  神不知鬼不觉地把表还原,再给卫航戴回去,动这下手脚她花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

  因此,卫航毫无所觉,趴在一边的沙发上睡的跟头死猪似的。

  陆凤璇目的达成,从包里取出一沓的酒钱,搁在桌上,然后她拿上包包,悄声离开了包厢。

  出来时,正好看到一个侍应生端着酒盘,往隔壁的包厢送酒。

  似是见她漂亮,那个侍应生多盯着她看了几眼,下载陆凤璇面露排斥,脚下的步子毫无停顿。

  等她走远了,侍应生却悄悄推开707包厢的门,朝里面看了几眼。

  过了片刻,侍应生端着酒,转身进了隔壁的包厢。

  却只见,偌大的包厢里只开了一盏昏暗的壁灯,远处的角落里,悄然坐着一个身影。

  侍应生只是往那个方向瞧一眼,都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威压朝自己逼迫而来。

  侍应生不敢再看,低着头,把酒放到桌上,澳洲却发现桌上已经没有位置了。

  全都是酒,一瓶瓶的,连盖子都没有开封。

  这时,幸运一束冰冷的目光像箭一样射过来,满含催促的警告。

  侍应生身体一颤,紧张地连忙小声回禀道:

  “隔壁的那位小姐已经离开了。”

  刚才侍应生收到708包厢的送酒要求,赶到这里,却听到这个神秘的客人跟他提了一个奇怪的要求。

  他让自己盯着隔壁707的包厢,里面有什么动静,或者有什么人进去,都叫他汇报。

  “707包厢我看了,卫少还在里面,澳洲好像是喝多了趴在桌上睡觉,那位小姐走的时候身上没有异样。”

  侍应生按照御迟胤的要求,把他观察到的事情都汇报了。

  “这些酒水全部买单,出去。”御迟胤指尖递过去一张黑金卡,低调奢华。

  侍应生眼睛一亮,恭敬地伸出双手接过黑金卡,这些酒都是店里的好酒,一瓶提成都好几百。

  今晚他发了,一晚抵得上过去半年的收入。

  御迟胤率先起身,高大的身影走到侍应生的身边顿了顿,低声警告:

  “刚才我吩咐的事情,数据记得闭紧自己的嘴巴,不该说的别说。”

  “是是,我明白规矩,您放心好了,我保证一个字都不往外透露,我什么都不知道。”

  侍应生在夜场见过形形色色的人,自然懂这一行的规矩。

  御迟胤嗯了一声,迈步朝门口走去,侍应生也小心翼翼地跟在后面出去。

  当他走到二楼的楼道口,墨眸往楼下一扫,猛地,他一阵风似地躲闪回来,差点和侍应生撞到一处。

  “先生,怎么了……”

  御迟胤沉默片刻,问道:“你们这里有没有其他的出口?”

  “有一处后门,直通后面的小巷子。”

  “走,带我过去!”

  侍应生不敢多问,老实地带着御迟胤从另一边离开,澳洲幸运10数据 下载 V9.8.9两人的身影很快消失在楼道口。

  而一楼,陆凤璇狐疑地盯着楼上看了好几眼,下载甚至她的肢体反应较快,脚尖往楼上迈了迈。

  她心里隐隐约约有一种感觉,数据仿佛冥冥中有什么在牵引她往上走。

  就在这时。

  一只男人的手掌伸过来,不由分说地抓住她的手臂。

  及时阻止了她上楼的动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