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龙吟天涯 > 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8.2

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8.2

  原主本来是想拿着这些钱给大哥,免费资料让水青山能够看病娶媳妇的,可是养父母的一连串操作,加上大哥只是哭泣毫无能力阻止,中特导致原主宁可死也没有拿出来这些金子,估计还是因为怨恨吧。

  水落落是妖精,她还是无法了解人类那么多复杂的情感,只是认为要是不喜欢就离开,喜欢就帮忙。

  答应了原主会对水青山好一点,也确实好一点,至少把卖身的钱留给了家里给他看病娶媳妇,而这些金子还是带走的好。

  一双大眼睛看着洛水寒,让他有些不自在,特别是他看到水落落那求表扬的神情,竟然不知道说什么好。

  “这些金子你自己收好,不用拿出来,中特除了我之外谁也不要告诉!”

  洛水寒实在是被水落落单纯的目光打败,他不确定自己还能够活多久,如果他这次回去要是死了的话,那么这些金子就是水落落以后的依靠。

  水落落哪里知道洛水寒心中所想,她就觉得这洛水寒还不错,至少没有见钱眼开,直接抢了去。

  老道说过,不贪财的人,人品应该坏不到哪里去。

  “嗯嗯,我肯定会收好的,这可是我的嫁妆,以后就是靠着它们来养活咱们了。”

  说完后水落落晃着洛水寒的胳膊:“你说好不好?”

  冷不丁被问及这么个问题,洛水寒还有些没有反应过来,他的未来有另外一个人陪伴吗?

  水落落还在说个没完,叽叽喳喳的,让一贯习惯了孤独的洛水寒有些恍惚,这是梦中的生活吗?

  他不敢想,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8.2也不敢奢求。

  等他们进了上河村的时候,水落落立马乖成小媳妇一般跟在洛水寒旁边,带着一脸的娇羞,迈着小碎步,怎么看都是唯洛水寒的行为为准的样子。

  让洛水寒有股不真实的感觉,刚刚还叽叽喳喳的小姑娘,这会就成小媳妇了?

  甩开脑子里的想法,低声给水落落交代道:“一会见到我爹娘,你别说话,我来说,如果他们有什么情绪,你就当没有看到。”

  水落落猛点头。

  “我明白的,一切都有相公你给我撑腰!”

  洛水寒被这声相公给呛到,差点没有憋住,这是哪个时代来的小姑娘?

  “叫我洛水寒就好!”

  水落落歪着脑袋看着洛水寒:“那不成,叫名字多不亲密,我可是你小媳妇,以后我叫你水水好不好?”

  洛水寒:“不好!”

  他的脸都黑了。

  这算是个什么称呼?

  水水?

  一想到这个名字是叫自己的,一身鸡皮疙瘩都冒了出来。

  “那寒寒?”

  水落落捏着小下巴继续问道。

  “不成,免费资料就叫我名字!”

  洛水寒是怕了这个叠音称呼,要命!

  水落落有些失落,中特其实她感觉水水寒寒都很好听,怎么就不同意呢?

  洛水寒就洛水寒,她叫水落落,洛水寒是有两个音跟她一样,总感觉好神奇。

  俩人说着话,就有人看到了洛水寒,惊呼道:“寒娃子?是你回来了呀?”

  说话的是一位大爷,中特他一脸的笑容,褶子都堆积起来。

  洛水寒站定,跟大爷打招呼:“三大爷,是我回来了,您这是做啥去?”

  洛水寒看着三大爷背着一个把机子,手里拿着个用小铲子,想来是一边走路顺道捡点牛粪啥的。

  三大爷咧嘴笑道:“这不是闲着没事干,大队里又不吃大锅饭了,我想着去后山看看去,能不能弄点个地蛋去。”

  三大爷说的这种地蛋是一种长的土了吧唧,但是味道还不错的根茎产物,并不是土豆。

  村子里背靠大山,别看外面闹饥荒,二肖但是这边的人还成,虽然也吃不好,但是也不至于饿死,就是这东西不见得有多好就是。

  聊了两句,三大爷终于看到水落落,笑得揶揄:“寒娃子,这是你媳妇?”

  洛水寒看了一眼已经一脸红霞的水落落,都不知道她啥时候变成这个样子的。

  “是的!”

  他倒是承认的利索,水落落却开心地眯起眼睛,跟着洛水寒叫人:“三大爷好!”

  清脆的声音让三大爷都开怀大笑。

  这是好事呀!

  “那你快回家去,你爹娘肯定都盼着哩!”

  三大爷也不拉着洛水寒一直说话,催促他回家去。

  洛水寒应了一声,就带着水落落回家去。

  还没有到家呢,就听见家里叽叽喳喳的欢笑声不断。

  推开门带着水落落进去,一院子的人都看过来,二肖当看到是洛水寒的时候,洛水寒的娘陈六娘立马小跑到儿子跟前,抓着儿子就激动地抱住:“我的儿哟,你可回来了!”

  洛水寒有些不自在,虽然每次他回来他娘都来这么一出,可是到底还是不习惯。

  “娘,我回来了!”

  陈六娘立马就掉下眼泪了,这儿子一直在部队上,几年才见一次,好不容易见一次她就容易落泪。

  抱着人哭了半天,才用衣袖擦擦眼角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哎呀,看娘,娘一时间太开心,就有些控制不住,寒娃子,你快进屋,期期我跟你说……”

  陈六娘的话还没有说完,期期就抬头看清楚了儿子的脸,然后整个人都愣住。

  那从左眼尾横穿鼻梁到右边嘴角的一道长长的伤疤,就那么直白的出现在陈六娘的眼中,她来不及反应,就听见身后一声尖叫,吓得一哆嗦。

  这才回过神,眼泪又往下掉。

  “我的儿哟,你咋还破了相?”

  洛水寒不知道说什么好,打仗只是破个相算什么?好多战友命都没有了呢。

  瞬间洛水寒身侧又围过来不少人,都是年龄大的,七嘴八舌的说起来:“这伤能治好吗?”

  有道声音突兀的冒出来。

  陈六娘心里咯噔一下。

  “肯定能治好,这人好好的不就是?”

  她下意识的不想承认儿子的伤好不了。

  洛水寒看了一眼问话的人,心中有点猜测,打断她娘的话说道:“在部队让大夫看过了,治不好,能够保下一条命就不错,而且这个疤痕以后还会变的更难看一点。”

  问话的人脸色更差,免费资料这脸是破了相,横穿全脸,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5.8.2谁看着不害怕?

  “这婚我们不定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