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烈焰弓箭手 >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4.4.7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4.4.7

  那火鸟的身形猛的一晃,随后他身上的火焰猛的暴涨,那黑影被烧的吱吱乱叫,但是却依然没有退缩,就在火鸟身体的温度达到最高之后,那黑影突的一下松开了手,而这时火鸟的脑袋也直接摔到了地上,同时那火鸟的身体也是剧烈的扭曲着,随后嘭的一声,整个身体爆裂开来,化成了无数的细微的火星,最后全都飘散开了。

  苏恩看着远处,澳洲喃喃的说:“竟然是火蟒,这东西怎么跑到这里来了?”火蟒这种魔兽在森林里是属于低级魔兽,实力跟野狼差不多,但是他的防御力却是要强于野狼,最重要的是他的攻击力要强于野狼,所以被称之为火蟒。

  萧峰沉声道:“管他呢,走了,咱们去别处看看,如果运气好的话,我们还真的能遇到一些火元素生命呢,那样的话我们的任务就完成了,要是运气不好的话,那也不怕什么。”苏恩点了点头,两人继续向前走去。

  这一路上他们遇到了几只火系的魔法生物,不过他们并没有放在心上,他们的实力强悍,那些火系魔法生物虽然厉害,但是却伤不到他们,很快两人就找到了他们之前挖掘出来的洞穴,那个洞穴还在,不过已经被堵上了,不过他们却从洞穴那里,闻到了一股恶臭味,萧峰和苏恩两人互望了一眼,两人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一丝惊讶之意,两人相视苦笑了一下,随后转身离开了山谷。

  等两人出了山谷之后,下载萧峰这才对苏恩道:“这山谷里肯定是出现了一只强大的魔兽,那只魔兽不会是火元素的生命吧?不然的话怎么会有那么浓的火元素味呢,难道是岩浆吗?”

  苏恩摇了摇头道:“不知道,不过那山谷里的味道确实是很臭,我建议你还是少进山谷为妙,要是在遇到那只魔兽,那可就麻烦了。”萧峰沉声道:“不行,我必须要弄明白,那只魔兽到底是什么东西,我总觉得这一片山区里的火元素有些奇怪,好像有什么东西,吸引了那些火元素一样,如果真的是那样的话,那就太危险了。”

  苏恩一听萧峰这么说,也只能是叹了口气,两人也没有在说什么,直接就离开了山谷,等他们两人离开了山谷之后,苏恩这才看着萧峰道:“你是怎么做到的?这么短的时间就找到了一颗火焰之心?”

  萧峰笑着道:“你忘记我们刚进入到森林的时候了,下载我用那些火元素试验了一下,发现那些火元素与我体内的火焰融合之后,我对火元素的操纵力提升了很多,我就利用这一招,找出了那只火鸟,那只火鸟被火焰烧的痛苦异常,所以他拼命挣扎,最后才死了,呵呵,真没有想到,这火焰竟然是这么用的,真是出乎意料啊。”

  苏恩点了点头,他对于火焰的掌控能力,还是比较强的,但是他也没有办法把火焰变成火球或是火鞭之类的武器,所以他对于萧峰的表现也是佩服万分,萧峰看了苏恩一眼,微微一笑道:“走吧,去别的地方看看,如果能找到一些火系晶核的话,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好事儿。”苏恩点了点头,跟着萧峰离开了这座山谷。

  两人在森林里又探索了一段时间,收获倒是不错,不但猎杀了三十多条野猪和一百多只野兔,还猎杀了二十几只鹿和几只熊,不过这些东西对于两人来说,用处并不是很大,他们准备先离开这片森林,去找一些火元素的晶核,毕竟他们的目标可是一百五十积分,如果他们真的能拿到一百五十积分的话,那他们的实力就可以得到巨大的提升了,到时候他们就可以去其它的山上寻找晶核去了。

  两人从山谷里出来之后,也没有停留,而是顺着来时的路向外面走去,等到两人离开了山谷之后,两人在路上休息了一会儿,随后就坐在那里聊起了天,苏恩突然对萧峰问道:“萧兄弟,你说那个火焰之心真的存在吗?”

  萧峰点了点头道:“一定存在,我敢保证,如果那只火元素之心不存在的话,那些魔兽也不可能在那里待上那么长时间,那只火焰之心绝对在那个山洞里,我们要找的地方就是那个山洞,不过我们也需要注意一下,不然的话,开始可能会惹怒了山谷里的那只魔兽,那可就糟糕了,要知道我们现在还没有弄清楚那只魔兽到底是什么东西,要是真的惹恼了那只魔兽的话,那可就麻烦了。”

  苏恩点了点头道:“我明白了,那就先找到那只火元素之心,然后在找那只魔兽,开始那只魔兽要是不在的话,我们就可以直接离开了,我们也可以到其它的地方去看看,澳洲要是那只魔兽真的在山洞里的话,我们也可以在那里练习一下自己的技巧。”

  萧峰点了点头,两人又往前走了一段时间,终于来到了之前发现火焰之心的地方,他们到了那个地方,看到了那个山洞,萧峰和苏恩马上就冲到了山洞旁边,仔细的打量着这个山洞,这个山洞的面积并不是很大,洞壁也很薄,不过却是很深,洞里传来了阵阵热浪,这让萧峰和苏恩都感到吃惊,因为这山洞的温度真的是太高了。

  萧峰想了想,沉声道:“苏恩,要不我们进去看看吧,要是我们真的能抓住那只火焰之心的话,那我们可就赚到了。”苏恩点了点头,随后他们两个小心翼翼的向山洞里走去,越是靠近山洞,萧峰就感觉到一股热流迎面扑来,同时一阵阵的灼热感也随之而来。

  就在他们快要靠近山洞口的时候,两人却全都愣住了,因为他们看到了两根柱子,正插在山洞的洞壁上,澳洲这两根柱子上全都冒着黑烟,而且柱子顶端的石头,已经完全的被烧红了,看起来就好像是铁柱一样,而在柱子的周围,摆放着无数的尸体,有老虎和狮子,还有一些长尾巴的妖兽,甚至还有蛇,各种各样的动物尸体,堆满了整个山洞。

  看着那些尸体,萧峰喃喃道:“这些魔兽全都是死在了这里?这是怎么回事儿?为什么这些魔兽会死在这里?”苏恩皱着眉头看着山洞的洞壁,接着沉声道:“不知道,我感觉应该是这里的魔兽在争夺火焰之心,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4.4.7所以才会发生大战,这些魔兽的血肉,全都被烧成了灰烬,但是这些骨头和内脏,却保护了火焰之心,看样子这些魔兽都是被火焰之心杀掉的。”

  萧峰点了点头道:“如此说来,这火焰之心的攻击性还是很强的,而且我也相信,那个山洞里,应该就是火焰之心的巢穴,只是不知道那个山洞到底有多深,不过我估计就算是火元素之心真的在那个山洞里,那个火焰之心也不在山洞里。”

  苏恩一脸疑惑的看着萧峰,萧峰轻咳了一声道:“火焰之心可是有智慧的,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4.4.7虽然说他们是火属性的魔兽,但是也是一种有智慧的魔兽,你看他们的智慧好像并不比普通的魔兽差,他们既然已经知道了,这火焰山里有火元素之心,那他们就会早做安排,要是他们不想暴露火元素之心的话,就不会任由这里的魔兽,占领那个山洞了,我想这里一定有一个秘密的出口,这个出口就是通往山洞里的。”

  苏恩想了想,接着点了点头道:“有道理,不管怎么说,我们先进山洞里看看吧,希望能有什么发现。”说完他转身走进了山洞,萧峰跟在他的身后也进入到了山洞里,刚一进入到山洞,一股热浪就扑了过来,苏恩不由得退了两步,这时萧峰也感觉到,在空气中的温度好像更加的高了,而且四周也变得昏暗了起来,他抬头看了看四周,发现四周全都是一团一团的火焰,他们站立的这个洞口,下载就是火元素之心所在的地方。

  就在这个时候,他们就听到远处传来了一个吼叫声,两人转头看去,就看到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正有两头魔狼向他们跑了过来,这两只魔狼显然是刚刚睡醒,正在活动筋骨呢,看到两人,两只魔狼也全都兴奋了起来,接着两只魔狼直向两人扑了过来。

  萧峰手腕一抖,一把匕首就出现在了他的手里,他双手握着匕首,猛的向两只魔狼刺了过去,两只魔狼马上就扑到了他的身上,几点不过萧峰这一刀,并没有刺穿魔狼的皮肤,反到是两只魔狼被萧峰一刀给砍飞了出去,这两只魔狼落地之后,挣扎了几下就死了,这两头魔狼都没有死透,不过也是出气多,进气少,萧峰也松了口气,不过他的眼睛依然盯着那两具魔狼的尸体,好一会儿他才收回了目光,随后对苏恩道:“这些魔狼都是被火焰之心吸引来的,火元素之心就在那座山洞里,不过那座山洞里应该还有别的东西。”

  苏恩点了点头道:“走吧,进山洞去看看。”说完他率先跳进了山洞里,萧峰连忙跟在了苏恩的后面。这个山洞确实是很长,但是里面却是漆黑一片,萧峰和苏恩用火系魔法照亮了他们两人面前的路,慢慢的他们就来到了山洞的尽头,他们发现这里竟然是一个山洞的出口,而山洞的出口外面竟然也是一条通道,这条通道也不是笔直的,而是弯曲的,从那个洞口处向前走去,就可以看到,在另一个山洞的出口,又是一个山洞。

  看到这里,几点两人的眼中都闪过一丝异色,苏恩看了看四周,然后对萧峰道:“萧峰,你觉得我们是进入到另一个山洞,还是继续往前探索一下。”萧峰想了想,摇了摇头道:“我感觉这两个洞口都有危险,还是先查看一下那个山洞在说。”

  苏恩点了点头,他对萧峰道:“走吧,我们去看看那个山洞。”说完他带着萧峰直往前走去,等他们到了山洞里面,果然,这个山洞里也是一片漆黑,而且还散发着一股难闻的味道,苏恩不由得皱了皱眉头,随后拿出了一颗火球术,扔到了洞壁上,轰的一声,那颗火球爆开了,山洞里顿时一片火红。

  萧峰和苏恩顺着火球炸开的光芒,看了看四周,下载这个山洞的空间其实并不是很大,而且洞壁上全都是岩浆,这让两人不由得皱了皱眉头,苏恩看着四周,沉声道:“这里真是够诡异的,萧峰,咱们要注意一点儿。”

  萧峰也点了点头,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4.4.7他仔细的打量着四周,最后他突的感觉到自己的左臂上的伤口,微微的痛了一下,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左臂上的伤口,发现原本已经愈合的伤口,竟然又裂开了,同时伤口处还在流血。萧峰一看这种情况,马上就明白,自己这一次怕是凶多吉少了。

  就在这时,苏恩也注意到了萧峰胳膊上的伤口,他看了萧峰一眼,沉声道:“萧峰,你的胳膊上的伤口又裂开了,你还是休息一会儿吧。”萧峰摆了摆手道:“没关系,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4.4.7不用担心,开始只是一点儿小伤,休息一段时间就没事儿了,这一次的伤势,比以前严重多了,所以恢复起来需要的时间也会长一点儿。”苏恩一听他这么说,也不由得叹了口气,随后他转移话题道:“我们还是快点找火元素之心要紧。”

  萧峰点了点头,两人顺着山洞一直往前走,一边走苏恩一边对萧峰道:“萧峰,你的运气真好,这一次我们要是真的得到了火元素之心,以后在修练斗气的时候,也许就容易多了,毕竟火系功夫也是战士的必备功课,只要学会了火系功夫,战士的战斗力就会提升不少。”萧峰也点了点头道:“是啊,不过这一次我们可能还是遇到麻烦了。”苏恩愣了一下,接着他有些不解的道:“遇到什么麻烦?”

  萧峰苦笑了一下道:“我也不知道这算是什么麻烦,你不觉得这里太安静了吗?我们刚刚在外面遇到了魔狼,按理说这里的魔狼数量不少才对,但是现在我们遇到的魔狼数量却并不是很多,这是不是代表着,这个山洞里除了这些魔狼之外,还有别的怪物存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