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仙侠道长争 >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下载安装 下载 V5.3.7

六盒宝典官方正版下载安装 下载 V5.3.7

  刘辩依旧一步步走上台前,然后对着刘宏说道:“父皇,官方先祖保佑,孩儿在道观之中种了些果树,竟然一月一结果,又有先祖托梦,说只要孩儿诚心诵经,果树就会月月结果,果实有着强身健体之功效!”

  刘辩在来的路上就给自己这些蟠桃想好了一个来历,总不能说,老爹,你家娃正在修仙,这果树成了灵根了吧,虽然是真的,但是先祖显灵,孩儿诵经,这不显得更加的高大上么,毕竟这可是孝心,在东汉年间是要加分的,东汉时候做官叫做举孝廉,孝是最根本的。

  所以刘辩这套嗑下来,哪怕刘宏不喜欢自己,都要好好奖赏一下自己,更何况现在还没有何皇后毒杀王美人,刘协这个二弟出来争宠,也没有举止轻佻没有威仪的评价,这让刘宏怎么不感动。

  这不,六盒刘辩说完之后,就将礼盒打开,六盒宝典官方正版下载安装 下载 V5.3.7里边放着六个蟠桃,每个蟠桃都有半个人头大小,一打开礼盒的盖子,就有着一股特殊的果香飘了出来。

  同时刘辩又说到:“父王,这些蟠桃孩儿已经洗过了,父王要不要尝一个?”

  刘宏看着食盒内的蟠桃,心里想到自己贵为帝王,这些年也没有吃过这么大,闻着这么香的蟠桃啊,更何况还是祖先托梦,自家孩儿念经所种出来的。

  不错,刘宏已经相信了刘辩的说辞,宝典并不是说刘宏是傻子,这么简单就相信了,而是作为天一第一人,都没有看见过,这么大这么香的蟠桃,六盒更何况,下载这蟠桃也不会再冬天出现啊,除了祖宗保佑也就剩下神仙下凡了,六盒但这两样都一样,所以刘宏直接点头,让刘辩将蟠桃取一个出来。

  而在这时,张让急忙出现在刘宏身边,想要替刘宏尝尝有没有毒,虽然他很相信刘辩不会下毒,但看到这神果,不由的心中有了一丝贪念,想要尝上一尝!

  但却直接被刘宏用眼神给制止了,虽然没有说话,但却吓得张让急忙跪了下去。

  刘宏没有机会张让,而是接过蟠桃,狠狠的咬了一口,官方而就是这一口下嘴,却是果肉直接化开,变成一股汁水,而汁水下肚之后就让刘宏感到一阵暖流从胃部涌像全身。

  这让刘宏眼睛猛的睁大,然后急忙三两口将那半个人头大小的蟠桃吃了下去。

  众人本就在台上台下看着刘宏父子二人,但见到刘宏的吃相,心中都是一阵羡慕。

  能出现在千秋万世殿给刘宏祝寿的都是人精,自然不相信是刘宏贪吃,毕竟作为帝王,什么好吃的没吃过,只能说那蟠桃乃是旷世的神果!

  而不同于众人的何皇后以及王美人,却是发现了不同之处。

  要知道刘宏秉性到底如何,刘辩不知道,但是荒淫无度肯定没得跑,宝典所以刘宏脸色一直是惨白色,一副病殃殃的模样,下载但伴随着蟠桃下肚,脸色竟然变得红润起来!

  两女都是心有灵犀的互相看了一眼对方,又看了一眼剩下的五个蟠桃。

  不过不同的是,王美人看向何皇后的眼中充满了羡慕,何皇后眼中确实欣喜以及不屑一顾。

  因为何皇后知道,自家皇儿的皇位肯定是稳了,因为没有谁比,身在深宫的他们,知道能够强身健体灵药对于一位皇帝的重要性。

  刘宏消化完自己的感觉之后,不由的大喜的说道:“好好好,好皇儿,你想要何赏赐?”

  刘辩听到刘宏的话,却是不由得陷入了沉思,要知道,六盒宝典官方正版下载安装 下载 V5.3.7刘辩本来最初的打算是大汉万年,他好好的修仙。

  但进入这皇宫之后,刘辩发现这好像有点难,所以刘辩对着刘宏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