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3.5.5

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3.5.5

  可即使这样,隔着淡紫色花朵的帘幔,偶尔在光线适当的地方,还是能隐隐约约的看到曼妙的曲线,张慕扬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将视线从浴室中收回.

  这个时段,电视上铺天盖地的都是购物广告,一对对男女对着屏幕嘶声力竭的推销着垃圾产品,看的张慕扬又不觉将视线转到浴室。

  现在看不到里面的身影,只能隐约听到水声,张慕扬突然有些脸红心跳,他平平淡淡的人生,似乎从遇到这个漂亮女人开始,就渐渐绚丽起来。

  苏可莹用毛巾吸着湿漉漉的长发,裹着浴巾就走了出来,验证似乎忘记了卧室还有个大男人。

  “去洗澡。”像是一对相伴多年的老夫老妻,苏可莹径直走到床边说道。

  “哦,好。”伸手拿起自己的睡裤,公开张慕扬不敢多看她一眼,急忙走去浴室。

  浴室里还氤氲着水汽和浓郁的香味,张慕扬看着纯女性气息的装饰,从镜子到浴缸都打量了一次,最后看见莲蓬头下放着男人用的洁面乳和沐浴露――苏可莹提前给他买的护肤用品,他自己从来没有用这些东西的习惯。

  而且苏可莹事先已经说明,不准用浴缸,她似乎有一点点的洁癖,对其他的事情无所谓,可洗浴分的清。

  洗完澡,张慕扬没忘记将地面的水渍用毛巾擦干,然后套上睡裤走了出去。

  苏可莹已经换上了略微保守的家居服,长发已经吹的半干,正在地上铺着被子,四码见他出来,笑着说道:“这段时间委屈你了。”

  “哪有,很乐意为你效劳。”张慕扬口上说着,心里却失望不是两人同床共枕。

  不过这样也好,至少自己晚上睡觉的时候少点胡思乱想,如果她真的谁在身边,也许一整夜都要失眠。

  “早点睡吧。”苏可莹铺好被子,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3.5.5站起身,又走到门边,查看门反锁好了之后,才揉了揉了脖子,走到床边直挺挺的躺下去,闭着眼睛喃喃说道,“我是困死了,又累又困。”

  “那你先睡吧,我会记得明天早上把苹苹和果果接回来。”张慕扬体贴的说道。

  而苏可莹半晌也没说话,张慕扬微微靠过去一看,她已经呼吸均匀的睡着了。

  张慕扬几乎一夜没睡,第二天苏可莹睡醒的时候,他还在努力将失眠的心思都放在自己的小说上,可脑中构造的情节总是会不经意出现苏可莹的脸。

  一个美女睡在离自己一米不到的床上,睡得着才怪。

  所以苏可莹醒来的时候,张慕扬也睁开眼睛。

  “早。”苏可莹见他也醒了,微笑着说道。

  “早。”张慕扬看着她刚睡醒时的面容,还带着几分娇憨和迷糊,和平时所见的女主人又不相同。

  “你没睡好吗?”因为窗帘太挡光,不甚明亮的光线中,二肖四码期公开验证 下载 V3.5.5苏可莹细心的看到他眼中的血丝,关心的问道。

  “哦……想着那本小说……”张慕扬就忙含糊的说道。

  “不会是在地上睡不舒服吧?”依旧关心的话语,苏可莹不觉间已经将他当成了朋友,而不是受雇的房客。

  “不是。”张慕扬看了眼她的大床,其实很想说“是”。

  “你先去洗漱,我来收拾房间。”苏可莹看了他两眼,不再问他,指了指地上铺的有些凌乱的被子说道。

  “我来收拾吧,你先去洗漱。”张慕扬急忙爬起来,说道。

  “好吧,你叠好放进柜子里就行。”苏可莹又看了他一眼,终于往洗手间走去。

  张慕扬见她走进了洗手间,终于长出了口气,按了按小腹下,他的睡裤每天早上都会搭小帐篷,这是很多青年男人没法避免的事情。

  将被子叠好放进指定的地方,张慕扬伸手拉开窗帘,外面的阳光立刻铺天盖地的洒进来,已经是早上七点了。

  张慕扬走出苏可莹的卧室,先去厨房准备做点早饭。

  可一走出房门,就听到外面的响声,转头一看,许尧竟然已经在厨房忙碌起来。

  看来这房间的隔音效果还真不是一般的好,公开他一夜没睡,四码都没听到外面的动静,而许尧已经快做好了早餐,虽然看上去他做饭并不熟练,却依旧一脸认真的在忙碌。

  “可莹,我给你……”听到开门的声音,以为是苏可莹起床了,许尧兴冲冲的转头一看,却是张慕扬,当即脸色就沉了下来。

  “起的这么早?”张慕扬努力拿出一种“姐夫”的姿态,笑容却有些勉强。

  他知道苏可莹一直将许尧当成弟弟,所以对许尧所表现的一切,他只能尽量的包容忍耐,像是家长对任性孩子的迁就。

  许尧的眼神有些阴鸷的在他脸上停留片刻,随即转过头继续忙碌着。

  “呐,有什么需要我帮忙?”张慕扬明显的感受到他的敌意,只得再次开口。

  “你不用对你的情敌摆出这幅宽容的模样。”许尧没再转身,声音很冷硬,“无论你在她心中有多重要,我也不会承认你是可莹的男人。”

  张慕扬脸上一直挂着的笑容凝固住了,他虽然一向好脾气,可大清早被这样的对待还是有些不爽。

  “很抱歉,我和可莹的感情不需要你的承认。”张慕扬带着些微不悦的说道。

  许尧的背部肌肉似乎绷紧了,他转过头,二肖一字一顿的说道:“可莹不过找了个失败的替代品,小心点,因为不知道哪一天,我就会取代你的位置。”

  “那就祝你好运。”张慕扬不愿与他生气,虽然他心中更加的不爽。

  转身走回卧室,顺手关上房门,苏可莹已经坐在梳妆镜前整理着头发。

  “他在给你做饭。”张慕扬靠着飘窗台,说道。

  “今天我就想办法给他找份工作,你坚持一天就好。”苏可莹抓着头发,从镜子里看着他,有些歉意的说道。

  刚才她听到两人传来的对话,从张慕扬搬进自己家之后,她还从未见过他说过一句重话,今天早上却似乎有些动怒,她心中有些过意不去。

  “我倒没什么,只是他老是把我当成杀父仇人一样……”张慕扬皱了皱眉,话没说话就见苏可莹脸色微沉,于是急忙打住话头。

  “他和你一样,没有父母。”苏可莹抚着头发,眼神幽暗下来,验证“唯一比你幸福的,就是有个哥哥。”

  张慕扬没想到看着衣着光鲜的许尧竟然没有父母,当时就愣住了。

  “事实上,我们三个人一起在孤儿院长大,直到我九岁时,被一对特别想要女孩的夫妻领回家……也就是现在我的父母。”苏可莹低下头,长长的叹了口气,她从未在张慕扬面前说过这些,只因这都是不堪回首的往事。

  “你先洗漱吧。”心情突然的灰暗,苏可莹不想再多说,站起身往门走去。

  她也是孤儿?张慕扬看着她纤细的背影,在惊愕之余,不觉叹息生死由命富贵在天,同为孤儿,怎么就没有他们这样的好命运,没人领养没有照顾,只有自己一个人孤零零的奋斗着……

  “小尧居然会做饭了。”苏可莹不断的称赞着许尧,一双眼睛笑成了明亮的月牙。

  “你喜欢吃的,我都会做。”许尧抬起头,那双眼里满是宠爱,只有这个时候,他似乎才褪去一丝青涩的少年气息。

  苏可莹避开他的眼神,看向张慕扬:“看来有你们两个在,以后我每天都能吃上美味大餐。”

  张慕扬抿了抿唇角,二肖低下头看着自己的手指,虽然许尧处处针对,可在不经意间,还是带着优雅的绅士味道,如果不是“情敌”,他对许尧的长相和性格完全不讨厌,甚至很喜欢。

  “我去把苹苹和果果接回来。”吃过早饭,张慕扬拿起苏可莹的包,一副每天早上都会送她下楼上班的模样。

  “嗯,”苏可莹换着鞋,抬头对许尧说道,“小尧,公开你继续休息一天,我会争取安排一份你喜欢的工作。如果你想出去逛逛,慕扬要是有时间,他会陪你一起的。”

  “你中午不回来?”许尧站在玄关处,问道。

  “最近公司比较忙,中午就不回来了,公开慕扬会管你午饭的。”苏可莹笑了起来,看了眼张慕扬亲昵的说道。

  “那我中午给你做你最喜欢吃的凤尾虾,送到你公司里。”许尧满是期待的说道。

  “不用!”苏可莹急忙拒绝,见许尧脸上的表情黯淡下来,她急忙补充说道,“如果中午有时间,我会回来的,到时候打电话再说。”

  “时间不早了,我们先下去吧。”张慕扬适时的说道。

  “是快迟到了。”苏可莹看了眼客厅的钟,对许尧笑着挥手,“在家好好休息,拜拜。”

  说着,不等许尧说话立刻带上房门,快步往电梯口走去。

  两人站在电梯里一阵沉默,四码苏可莹揉了揉太阳**,一想到黏人的许尧就头痛不已。

  “是我做的不够好吧?”张慕扬突然幽幽的说道,他感觉自己还没完全进入角色,所以对许尧的应有的反应做的也不到位。

  好像自己是一杯寡淡的白水,这样下去别说许尧会看破,就连自己都不相信苏可莹会喜欢这样一个温吞性格的人。

  “你做的很好了。”苏可莹转过脸,看着他认真的说道,“张慕扬,谢谢你,是我给你带麻烦了。”

  “别这样说,我很乐意为你效劳。”虽然是真心话,可从张慕扬总觉得自己说话也寡淡的很,总是会把明明很有感情的话,说成应付的客套话一样。

  小游戏每天更新好玩的小游戏,等你来发现!

  。VIP中文_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