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激荡的青春和梦想 > 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2

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2

  等等,苏衍,叶龙你到底要怎样我今日可没工夫与你纠缠,有什么条件直说!就在众人渴盼一场激烈的交手即将爆发之际,张昊突然不露声色地对苏衍传声道。

  并非他怕了苏衍,而是确实不想现在与苏衍交手,自己今日的目标可是叶无尘,要是让叶无尘趁自己和苏衍交手的时候偷偷溜了,到时候自己的面子可就丢大了。

  大气!小弟最近听闻张昊兄喜得一块美玉,你也知道,我那妹子的生辰将近,我到目前也没有找到合适的礼物送她,不知张昊兄可否忍痛割爱!苏衍一脸真诚地对张昊说道。

  张昊思索了一阵,开口答道:好!不过话先说在前面,小说玉!我可以给你,不过待会之事还请苏衍兄不要插手!

  既然张昊兄如此给我苏某面子,小说在下定当不会食言!

  以苏衍的信息渠道,怎么可能猜不到张昊几人要对付谁,不过知道是一回事,免费阅读该如何做又是一回事。

  叶无尘虽然和苏夜月的关系不错,但和苏衍,以及其背后的苏家可谓是两眼一抹黑,况且苏衍自己也想看看,能让自己妹子一直挂在口中的叶无尘,究竟有什么本事!

  得到苏衍的回答,免费阅读张昊也不墨迹,全文直接从储物袋中掏出一块泛着七色光泽的玉石,扔了过去。

  苏衍口中的玉确实是一块美玉,准确说一块能汇集天地灵气的聚灵玉,但除了颜色分外艳丽,和其他聚灵玉相比较,也并没有什么差异,张昊而当初之所以买下,也是看在它艳丽的外表上。

  如果张昊的修为还停留在之前,可能还会犹豫一番,但是以他现在的实力,根本用不上这东西,就那聚灵玉所汇集的灵力,也不过是杯水车薪罢了。

  如今这块聚灵玉在他手中充其量不过是块玩物,估计苏衍也是知道这一点,才会提出这个要求,知道张昊不会拒绝。

  稳稳接过抛来的玉石,苏衍也知道不好与张昊继续纠缠,于是轻身走到一旁,双手环抱胸前,一副看戏的模样,说实在的,苏衍心中也有几分好奇,叶无尘究竟能在张昊手中撑下多少时间。

  出来了!秦北一道惊呼声将众人羡慕的目光纷纷吸引了过来。

  那是谁啊

  作为新晋的学员,尽管是试炼的第一,但对于这些老生而言,叶无尘依旧是一副陌生的面孔。

  叶无尘人群中,一个新生有些疑惑地开口,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2却又有些不敢确定。

  实在是有些不敢相信,张昊等的人居然会是一名刚入学院不久的新生。

  本届考核试炼的第一,他怎么会得罪了张昊!人群中,众人窃窃私语,显然十分意外,显然都没有料到,玄榜排名十五的张昊居然会找一个新生的麻烦。

  你就是叶无尘张昊睁开眼,上下打量着叶无尘,缓缓开口道。

  你是一出磁谷,叶无尘就立刻警觉了起来。

  尤其是在看到秦北一旁的张昊时,整个人的警觉性立马提升至最高,他从张昊身上感受到了一股极大的威胁,此人的实力恐怕接近半步凝丹。

  你是自己束手就擒,乖乖和我去一趟执法堂,还是我将你擒下,押到执法堂。张昊没有给叶无尘再多言的机会,直接开门见山地说道。

  叶无尘看了一眼一旁的秦北三人,也大致知道了事情的原委。

  在他放过秦北的时候就料想到,以秦北的性格绝对不会放过自己,但是没想到这一次,他居然找了一个这么厉害的帮手,看来自己还是有些小看了做为云海五柱的秦家的力量啊!

  阁下若是想去执法堂,还是自己去吧,至于在下,恕不奉陪!说完,叶无尘转身就要离开。

  想走还由不得你,免费阅读今天这执法堂,你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眼见叶无尘想走,张昊的声音开始变得低沉起来。

  真要是让叶无尘就这么轻易地走了,自己以后在学校里的名声恐怕不会比秦北三人好到哪里去,更不要提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不远处的苏衍还意味深长地看着自己。

  想走,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2得看自己同不同意。

  很快,张昊一掌拍出,拦在了叶无尘前行的路上,一股浑厚至极的气海后期爆发而出。

  同样是气海后期,张昊此刻所彰显出来的气势比项、杜二人不知强了多少,和张昊相比,那两人的气海后期简直就是水货一般。

  即便是现在有人告诉他,张昊是半步凝丹的修为,他也信!

  张昊出招的瞬间,叶无尘的反应也是极快,立马转动身形,朝身后退了几步,待站稳身形后,面带冷意的看着张昊。

  阁下非要如此咄咄逼人我与秦北三人之间的恩怨,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2阁下就不先去了解一番,免得被小人趁机鼓动么?

  嘿嘿!叶无尘,我劝你不要浪费口舌了,还是乖乖束手就擒吧!张昊兄与我兄长之间的交情,可不是你这一言两语就可以挑拨的。

  场中的张昊还未发话,一旁的秦北先跳了出来,一副小人得志的模样,有张昊在场,料他叶无尘也翻不了什么风浪。

  闭嘴!

  秦北还来不及开心多久,来自张昊的一声呵斥就直接打断了他脸上的笑意。

  而后张昊回过头,对叶无尘道:你刚才也听到了,当初我欠下他兄长一个天大的人情,所以答应在这外院庇护秦北一次,所以要怪,就怪你的运气着实有些不太好吧!

  既然如此,那就来吧!燃灵,启!

  面对张昊这种几乎可以与半步凝丹媲美的气海境修炼者,叶无尘不敢有丝毫的小觑,在这云海学院中,盛名之下绝无虚士,所以一上来,叶无尘就立刻将燃灵诀给用了出来。

  好强的秘法!

  感受到叶无尘所散发的气息,即使是张昊也不由地有些感慨,能够将气海中期修为的叶无尘推送到如此地步,这种程度的秘法即使是整个云海外院也不多见。

  还真是一个好运的家伙,不过光凭这秘法可救不了你!张昊双眼微眯,也不急着抢先出手,显然是对自己的实力有着绝对的自信。

  还请阁下指点!凌厉的拳风涌动,顺着叶无尘的双拳直指站定的张昊,拳风掠过之地,那划破空间的空爆之音不绝于耳。

  见到叶无尘如此凌厉的一击,不少观战的人纷纷倒吸一口凉气。

  这叶无尘真的只是今年的新生么?仅凭这一拳所展现的实力,恐怕已经有挑战玄榜的资格了。

  尽管能做到这一步,叶无尘所施展的秘法功不可没,但玄榜之争,可没有规定不能使用秘法,看来下一次玄榜之争有得看了。

  眼见叶无尘的一拳将近,张昊伸出一根手指,小说轻轻点在叶无尘的拳风之上,口中一字吐出:碎!

  一言出,宛如天旨,叶无尘那凌厉无比的拳风真的就在张昊那朴实无华的一指中尽数碎去。

  见状不对,叶无尘立马收回前伸的手臂,然后整个人的身影飞速倒退,不敢让张昊那一指落在自己的身上。

  玄玉指,是张昊的成名之式,玄玉指!人群中显然有人认出了张昊这一指的来历,不由地惊呼了出来。

  玄玉指,张家家不传绝学,声名仅次于秦家的戮枪决。

  但相较于戮枪决,玄玉指的修炼就没有那几近变态的要求,吴家每代族人之中,能够修炼玄玉指的不下二十位。

  但千万不要以为玄玉指的威力就完全逊色戮枪决,至少在修炼的初期,两种灵技的威力可以说是不分伯仲。

  好可怕的灵技!叶无尘一脸防备地看着张昊,不敢再贸然出手,刚才那一击,自己二锻的肉身居然感受到了隐隐的阵痛,这还是自己突破二锻以来,首次有人能够在正面撼动自己的肉身。

  既然你已出手,那么接下来就该看的我了!张昊显然不想继续和叶无尘磨蹭下去,对着叶无尘的方向一指点出。

  一指,断灵!

  一根庞大的手指凭空而现,手指之上,那密密麻麻的指纹清晰可见,若不是亲眼所见,叶龙谁能相信这样一根栩栩如生当然手指居然会是一道灵技。

  一指现,横压天地。

  巨大手指下方,叶无尘双拳举过头顶,以此抵御巨指所带来的庞大压力。

  这一刻,修为之间的差距被体现地淋漓尽致,尽管叶无尘凭借着燃灵诀强行将自己的修为推至气海后期,但他这种气海后期与张昊相比,叶龙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7.6.2显然还是有着巨大的差异。

  庞大灵压之下,叶无尘双膝处开始出现轻微的抖动,那擎指的双手也渐渐有些力竭,若不是凭借着强悍的肉身,恐怕张昊这一指下,自己连抗衡的余地都没有。

  不能继续这样下去了了!

  叶无尘当然知道,如果再不找机会摆脱这巨指的威压,即使自己肉体能够承受,恐怕这燃灵诀也快支撑不下去了。

  这就完了么?看着场中苦苦支撑的叶无尘,苏衍显得有些许的失望,全文本以为从叶无尘身上看出一些东西,但是如今看来,自己有些高估了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