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火魔厨 > 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8.3

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8.3

  漫天的海水开始散落,远处的海面上,一些翻着白肚皮的死鱼漂了上来。

  沃利咧咧嘴,免费资料似乎对自己的表现十分满意。

  它昂着头高吭了一声,然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回了原来那般憨态可掬的样子。

  如果不是维利亲眼所见,他还真的不敢相信,这头萌物竟然是刚才的可怖熊兽。

  “干得很好,沃利!”

  维利蹲下身子,正版捋了捋沃利头皮的白毛。

  沃利低声叫唤了一声,似乎对于维利这样抚摸自己感到很舒适。

  “好了,准备回去吧。”

  挠了挠沃利的脑门,维利站起身来。

  沃利见此,又低声嗷呜的一下,眼中是不愿离开的神情。

  “好吧,允许你继续呆在这里半个小时。”

  沃利这是第一次见到大海,以它见到什么新东西都会着迷的性格,自然也会被大海迷住。

  得到维利的应允后,沃利撒欢一般得跑到水面。

  维利找到一处干燥的沙滩,坐了下去,远远地看着沃利。

  沃利快速地跳进了大海,作为一头狗熊,它天生就会游泳。

  海面上,沃利浮出的上半身不动,水下四只小短腿剧烈的扑腾,向着之前那些漂浮上来的死鱼前进。

  咔滋咔滋。

  对于小鱼,沃利一口一只,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8.3对于大鱼,撕扯两下,香港全年正版免费资料 下载 V6.8.3也是彻底入腹。

  沃利吃得异常开心,它不是没吃过鱼,只是从未吃过这么新鲜的鱼,香港这让它有些上瘾。

  维利看着海中的沃利,眼中闪过一抹思索。

  他很清楚,现在的蓝鲸镇,高级战力已经不再短缺。

  自己是中级骑士叠加一刻倒吊人,单点进攻能力极强。

  沃利则是类似于法师型的青铜级魔兽,虽然实力不如自己,但是在群体战的时候,能够发挥出更大的威能。

  若是再有海贼侵略,沃利站在海岸线,香港通过海水导电的现象,可以实现针对性的强力群体打击。

  想到这里,维利淡淡一笑。

  蓝鲸镇的上层保护机制,已经有了核心模型。

  ……

  翌日。

  费伦家莱克、维莉娅以及老约尔被召集到了维利的书房,达恩和桑多尔也带了一名画师,一同来到了这里。

  宽敞的房间内,只有莱克和维莉娅坐着,其余的人都是站立。

  按照维利男爵的命令,今天他们要商讨出来蓝鲸镇的新名字与费伦家的家徽。

  作为新领主,香港维利自然不会一直沿用蓝鲸镇的名字,更改领地名称,这是维利作为领主的权力。

  至于设计家徽,全年这更重要。现在的维利已经是一名贵族,贵族家族,都是要拥有自己的家徽才行,全年这是涉及到家族颜面的事情。

  “都来了么?”

  维利扫视了一圈屋里的来人,放下了手头的信封和文件。

  信封是大骑士柯尔克给维利写来的,他告诉维利,绿贝海盗团已经被自己全部剿灭,并且感谢他为追踪绿贝海盗团提供的线索。柯尔克这封信的内容其实无关紧要,他更想表达的是一种善意。

  维利自然也明白这个意思,他等会儿就会写一封亲笔信,派人将其带给柯尔克。和一名被伦巴尔伯爵器重的实力子爵保持良好的友谊,是十分有必要的事情。

  至于文件,则是记载了当前钻石镇的人口情况以及财政情况。

  维利只是大体的看了一眼,全年只要没有太大的出入,剩下核查交给下边人来做就行。

  “大家都已经来了。”

  桑多尔对着维利回应道。

  维利点了点头,事实上,关于蓝鲸镇之后的更名以及家徽的设计他早就有了打算,除了莱克和维莉娅外,他叫这些人来,则是为了让他们体会到自己的重视。

  能够参与到领地的命名和领主家徽设计的事情中来,这是一种身份的彰显和自豪的资本。

  “那么现在开始讨论吧。”

  维利说道。

  “我先说!”

  维莉娅立马举手,她早就想好了镇子的新名字,就叫沃利贝尔镇。

  可是她还没说出口,就被维利堵住了嘴:“你最后说。”

  维莉娅努了努嘴,一脸嫌弃。

  然后维利转身看向父亲莱克:“父亲,您有什么意见?”

  “唔……”

  现在的莱克越来越喜欢用这个语气词了,他思索了一下:“就叫做……费伦镇吧,用家族的名称来命名镇子名。”

  维利笑着摇摇头:“老约尔,你怎么看?”

  “男爵大人……我……”老约尔干笑一声,“如果让我起名,我想以番豆镇命名。”

  老约尔话音一落,屋内哄堂大笑。

  老约尔也自己跟着大笑,他也清楚这只是走个过场,香港所以也轻松地开了个玩笑。

  “你们两个?”

  维利看向桑多尔和达恩。

  这两个人,是他的政治核心班底。

  “我思索了半天,但还是没能想出合适的名字,还是男爵大人亲自来定夺吧。”

  桑多尔和达恩是同样的说辞,随着经验的积累,他们已经渐渐变成人精了,正版通过揣摩维利的态度,他们知道维利早就有了决定,所以很机智地选择了不表态。

  “既然这样,我说一下自己的想法。”

  维利的话,算是做出了最后的决定:“镇子的新名字,就叫做……白熊镇。”

  在维利思索镇子的新名字时,白熊镇几乎本能地第一次时间出现在了维利的脑海。

  想到沃利的样子,维利就觉得想笑,所以就直接定了下来。

  “是个好名字。”

  老约尔最先表态,他十分的清楚,男爵大人对于那头叫做沃利贝尔的白熊到底有多么的喜爱。

  莱克也是点了点头,虽然他更想以费伦镇来命名。

  桑多尔和达恩也表示复议。

  “等等!我还没有提议!”

  维莉娅突然发现,自己好像被略过去了。

  维利见此,免费资料露出歉意的表情,低声说道:“抱歉,维莉娅,把你忘记了。可是白熊镇的名字已经决议通过了,你的意见……就暂时保留吧。”

  “……”

  维莉娅沉默了,是那种压抑住爆发的沉默。

  暂时保留意见……这个句话更准确地表达应该是,永久保留意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