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远征者编年 > 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8.2.7

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8.2.7

  意料之中,李青的别墅里并没有任何动静。

  丁烟这么一闹倒是激起左右两个人的恼意,矮个将枪口对准了她,架着丁烟一路就拎着上了街口拐角处的黑色中型客车。

  丁烟深知做戏要做全套,嚷嚷抗议了一路,直到矮个子被吵得不行拿毛巾堵住了她的嘴。

  矮个拿的毛巾有股说不出的怪味,还顶住了她的喉咙,让丁烟阵阵作呕。

  高个子拿枪口点了点她的头,一点没有怜香惜玉的意思,用嘲讽的口气道,“这疯女人,叫什么叫,你最好是和李青有点关系,不然让我们白抓一趟。”

  丁烟随即又被蒙上了眼睛,澳洲一路七拐八绕,似乎还不想被她知道行进路线的样子。

  她在心里暗笑,蒙了眼其实也就白搭,她在中央安全区本就两眼一抹黑,完全不认路。

  大约过了十几分钟的样子,周围透过黑布浸入眼球的光暗淡了下来,似乎是到了室内,车也减速靠边。

  “快下来,玩法还要我们背你不成。”丁烟听出是矮个的声音,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8.2.7他拿着枪堵在她的肩膀后,示意她自己走。

  下车时的高度差她倒是掌握的很好,没有摔跤。一路被提溜着到摁在椅子上坐下。

  丁烟在心中默数一共走了三百多步,转向四次。

  听到房间门被关上落锁的声音,丁烟脸上的面罩才被揭走。房间内就她一人坐在椅子上,高个拿着她的面罩准备离开。

  “唔——”,丁烟含着口里的布含糊不清地朝着高个哼哼,原本高个根本不想理她,但走到门口又改变了主意,澳洲把她口里的布扯了下来。

  “咣——”地一声,房间里只剩她一人。

  房间大约一般卧室大小,只有微弱的灯光从门缝里透出,但足够她看清屋内的陈设,技巧角落有张单人床,连被子都没有的那种。

  “你和李青什么关系?”

  丁烟觉得这个声音有些耳熟,却想不起来在哪里听见过了,可能就是曾经匆匆的一面之交。

  李青明面上是在帮研究所做任务,这么看来其实双方都互不信任。抓她的人很可能就是研究所的,还有很小的可能是第三方势力。

  “你是谁,这是哪里?”丁烟装模作样地在椅子上挣扎了两下,她手里藏着碎刀片,虽然被反剪双手捆在原地,玩法想逃出去并不难。“为什么抓我?”

  “你和李青什么关系?”男人的声音依旧没带感情,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8.2.7干巴又平淡。

  半晌见丁烟没有回答的意思才缓缓补了一句,“现在你完全处于弱势,回答我的问题才可能被放出去。”

  丁烟四处张望,幸运“我和李青就一面之缘,抓谁都用不着抓我吧。”

  “你在他家里呆了那么久,还说没有关系?”

  “我去还东西的,之前他借我几套衣服还有点数,还个东西也能被误会?”丁烟紧紧地皱着眉头,“你们中央区的人真有意思,澳洲幸运10玩法技巧 下载 V8.2.7不分青红皂白就抓人?两个带着武装的人大街上持枪袭击,真倒霉。”

  “怎么,你不是中央区的?”

  “我昨晚才跟着列车来的中央区,幸运怎么可能是中央区的人。”丁烟本想直接用刀片磨断绳子,但转念一想又作罢,“抓人之前调查一下好吧,我能上线人列车也是被居起轩带上去的,澳洲和李青有什么关系。”

  对面的人半天没有对丁烟给予答复,似乎是在思考她话的合理性。

  “拐弯抹角有什么用,直接说你想知道李青的什么事吧,说不定我真的多少听过一些。”

  “你在哪里遇到的李青和居起轩?”

  丁烟笑了,换了个姿势坐在椅子上,“你这样很没有礼貌,是真的想让我告诉你吗?”

  “你有什么资格跟我谈条件。”

  “凭我确实知道点什么,直觉告诉我那就是你想要的东西。”

  丁烟赌对了,没一会儿矮个子来房间给她解开了绳子,伸手做出请的姿势给她带路。

  “怎么,这回不用蒙眼了?”丁烟有意跟矮个子说话。

  人家低眉顺眼瞬间变了个态度,不得不说手下训练地真的很到位。

  丁烟被引到隔壁的房间,路过空旷的走廊,墙壁呈灰白色,不知道是故意这么粉刷还是褪了颜色变成这样。

  矮个子把她送到门口就停住了脚步,澳洲丁烟自己开门走进去。

  房间中间正放着桌子,那人坐在椅子里背对着她,丁烟往里走了一段,他才缓缓转过身。

  “我们好像见过。”

  丁烟之前只听声音确实没想起来,但一见面就立刻能意识到。

  这个男人长的太有特点了,之前他披着齐肩头发带着上位者的气质走入列车的车厢里,技巧几乎每个队员见到他都会行礼。

  “是的,之前在列车上见过。”

  “你跟着李青一起上的线人列车,没人拦你吗?”

  “带着我上车的并不是李青,是他的队友居起轩。”丁烟顿了顿,走上前坐在他对面的位置上,“先自我介绍一下,叫我丁烟就行。”

  “丁烟?”张云峰冷着张脸,“没听过。”

  “你是研究所的吧?我猜你应该是研究所的所长。”

  “行了,没时间跟你打太极拳。”张云峰笑道,“你现在见到了我的人还猜出了我的身份,若是没有点有用的消息…”

  “你们研究所之前在那间妇产所是不是犯过错,还留下了痕迹。我虽然和李青不熟,但还是知道他肯定去调查到了些什么。”丁烟只能含糊其辞地半说半编,幸运话听起来没有一点儿问题,细究起来也没什么实质性的信息。

  “你也去了那间妇产所?”

  丁烟瘪了瘪嘴,“就是路过而已,李青和居起轩在里面都不能全身而退,我去了还想活命?”

  “那可说不定。”张云峰伸出手在半空中招了招,“我看也别想从你嘴里翘出多少有用的东西,就带你去做场有意思的游戏吧。”

  丁烟被瞬间冒出的两人擒住了手腕,只听张云峰缓缓补充道:“三号室。”

  研究所的三号室,玩法脑子里冒出无限种可能,没一样是能让人放心的。

  她被拖拽着,正好碰上早晨被她勒索过的胖子,两人面面相觑了一阵,还没反应过来就错身离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